三十二章 二麻子的大哥(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十三太保真是我辈中的人才啊,这次不知是因为什么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进了校园,还大打出手,把我们教导主任给打了生死不知,我看着窦阎王被开来的救护车拉走了,还有四五个民警找到在场的老师了解具体的情况,操场上围了一大圈人,而下课铃也在这会响了起来,我们班主任不在,看没人给我们下课,我们就自己给自己下了课,冲向了操场。

    这下热闹了,十三太保动静不小,把全校的学生都吸引了,这下课铃一响,尽管大部分老师都不在教室,可挡不住看热闹的学生,一呼啦的全冲上了操场,看着民警在跟老师们了解情况,而篮球场上的血迹还有民警在拍照,虽然架打完了,没什么精彩可以看了,可还是没人回教室,全在操场上围着,操场的跑道,跑道外的水泥路,还有水泥路上种的杨树都爬了好几个人上去。

    我看着他们,心里嘲笑道:“好戏都已经过去,看这些有个毛意思,傻乎乎的!”

    自己觉的没意思,就回了教室,没想到刚回了教室不久,八血狼的成员居然都来找我商议,询问今天是不是要堵小东北,我差点把这事给忘了,想想该给他点颜色,就狠狠的点头,决定今天放学一起堵他,让他TM再告密!

    课间只有十分钟,我们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商量这么一件事就各自回了自己的教室,而操场上围观的众学生还像意犹未尽似的在上课铃的催促下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

    班主任回到了教室,让我们这些罚站的回到座位安静自习,不要再惹事,然后,全体老师都去了办公楼开会去了,关于这次恶性shi件,校方相当重视,于是校长接着召开会议,对全校的老师提了个问题:“关于开除学生打老师的问题该怎样处理?这样的事以后坚决不能出现第二次!”

    对于学生教育这事,也不能全怪老师怎么样,而学生也不是完全没有责任,这次开会首先搞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窦阎王为什么被打。我打听到的消息是:开学时窦阎王刚巧于十三太保相遇,而十三太保中有四个在校的女同学逃学,窦阎王刚好认识其中两人,劝她们回学校上学,别跟这些社会的渣子混在一起,双方当时就进行了语言上的攻击,窦阎王自持身份,不愿多跟他们纠缠,严厉的批评了四个女同学后把她们赶回了学校,而十三太保心怀记恨,又觉的已经不是在校学生,就没了顾忌,商议过后偷偷从校园的围墙潜进校园,对正在政教处训斥刚才女同学的窦阎王开始围殴,场面非常血腥,还导致试图劝架的政教处副主任王某(女)意外流产,王副主任是专门管教女学生的,而窦阎王是管男学生的,当时王副主任已经怀孕四个多月,因为这次事件,害了一条未出生的性命。

    学校怎么处理这件事跟我们没关系,我也不在乎,有觉可睡,还管那些干嘛,可睡了一会,就被教室里闹哄哄的声音吵醒了,没了老师管,这些学生还不反了天,我冷眼旁观着,吵吵嚷嚷的有意思吗?转头想找个后面的座位清净一下,可入眼的情景让我心里一阵兴奋,这个好哎,还亲上了!

    后排一对男女同学旁若无人在那里抱在了一起,不顾及是不是有人在看,嘴对嘴的在那里吻了起来,我来了兴趣,看着他们在那激情四射,我心想会不会来点更刺激的呢?正等着看下文呢,没想到那女生,突然把头挪开了,然后给了那男生一个响亮的耳光,嘴里还说:“你居然敢朝我嘴里伸舌头!恶心死了!”

    我嗤笑出声,没听说过舌吻吗?这女的还真没见识呢。又看那男生一直在那赔不是,点头哈腰的就差下跪了,我真看不起这种人,为了个女人这么下作有必要吗?其实我可以理解,像他们这样也就是玩玩而已,这男的要真得了手,恐怕马上就会甩了这女的另找新欢,不是我经验丰富,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啊!

    没兴趣继续看他们在那你情我愿,我从李文龙那里搜刮来一本金庸的神雕侠侣就自己看了起来,他很不开心,因为他看的正上瘾,被我给强取豪夺过来了。

    大部分人都准备了小说这种神物,只是教室太嘈杂,不是一个好的阅读环境,我神经比较粗,外界干扰很强烈,我心却依然只在书中,其实这书也就暂解无聊罢了,这神雕侠侣只是从电视上看的就知道是什么剧情了,有的看比没有强啊!

    老师们开的会很长,一直开到放学以前才有老师来宣布今天提前放学,我看有的教室已经都走空了,我们班主任来的晚,我们走的也晚,心想着,今天看了堵不到小东北了。

    果然,我们到了停自行车的车棚,那里已经没多少自行车了。我们相互一看,都觉的今天应该没戏了,不如明天吧!商量好了就打算去网吧玩会再回家,于是就推了自行车往校外走去,走到学校的后门时,一个人居然等在那里,李二麻子!

    我看他朝我看过来,就知道,这是针对我啊,没想到那天他被打直等到开学才来算这笔账,还真是能忍的一逼。既然来了,那就不用躲了,坦然面对吧,我推了自行车就直接到了他面前说:“说吧,怎么划道!”

    他居然没说要怎么样跟我互殴,而是说:“我大哥想见你!”

    我一脸疑问的说:“你大哥?谁啊?”

    他不再跟我多说,只是说:“见了你就知道,跟我走,我想你应该不是怂逼!”

    草,拿话激我,不过我还真就打算上了这个当了,刘岩磊说:“我们八血狼都在呢,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扛!”

    其他人也送来肯定的眼神,既然他们都没意见,我更不会怂了,于是跟着李二麻子去了国防路,到了国防路我也纳闷了,他来这干嘛?

    他停在一个烧烤摊子前不走了,跟我说:“坐吧,我去找我大哥!”

    我心里打鼓,怎么感觉今天要遭,然后把心一横,来了就来了,我还就看看他敢把我怎么样!跟我们的人一起围着吃烧烤时的小餐桌坐了下去,等李二麻子口中所谓的大哥现身,我隐隐觉的,这李二麻子的大哥跟冯三应该是敌对啊。

    我们低声商量了一下,等会要打起了该怎么办,打不过又怎么办,然后就听一个声音从烧烤店里传了出来:“来了贵客,怎么不上杯茶水!怎么做事的!”

    我转身看去,一个三十多岁的胖子从店里走了出来,心里疑惑,这人是谁?从没见过啊!这次真上了李二麻子的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