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白莲花庶妹,撕(六十一)(1/2)
作者:小铭子
    敖烈看了看御书房,边走边说:“敖不群不是个傻君王,一定明白!若是藩国能瞒得住麒麟国这么大的事情,那么,必然有内鬼!”

    “可是为何,刚刚敖不群不让我们查?”秦昊心里还是觉得不踏实。

    敖烈笑了:“恐怕也许他心中已经有了人选了。你先回云家吧。”

    “回云家?”秦昊一头雾水,可是既然敖烈这么说了,秦昊倒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一抬脚就回了云家。

    而这边,苏茫跟在敖烈的身后朝着九王爷府走去。

    “你没有什么想要问的吗?”

    “没有。”苏茫轻声说道。

    敖烈笑了,看了一眼苏茫,眼神中倒是觉得这丫头还真是有意思。

    是真的聪慧?还是现在不想动脑子?

    看到敖烈略带质问的眼神,苏茫轻声说道:“这件事情,敖不群心中一定有数,而且必然心里已然有了人选,这人,他不想让咱们几个知道太多!”

    苏茫顿了一下。

    “也许这人对敖不群来说非常重要吧!”

    “非常重要?”敖烈轻声重复。

    敖烈淡淡笑了,对苏茫到是认可了,这丫头倒是冷静,怪不得,级别比秦昊低,却能屡次破了秦昊的任务。

    两个人在院子里没说上一会儿话,秦昊就又来了。

    “云家老爷子被皇上叫进宫中了!这皇上不是怀疑云老爷子吧?”秦昊一进来就咋咋呼呼喊道。

    苏茫白了一眼这秦昊,这小子真是不动脑子。

    “如果皇上怀疑云老爷子,早就派兵抓了!还叫进宫里?”苏茫白了一眼秦昊。

    秦昊干咳了两下。

    “对,你说得对!我刚刚着急赶来,没动脑子。”

    “话说大金王朝晋级怎么这么不科学,你这脑子怎么也能晋级的?”苏茫不禁摇头,这秦昊是不是命太好了点!这样也能升级?

    擦!
062白莲花庶妹,撕(六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