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白莲花庶妹,撕(二十)(1/1)
作者:小铭子
    苏茫被敖不群亲自搀扶了起来,苏晴的眼神中放出了毒蛇一般的光芒。

    可是苏茫却毫不害怕,压根就没有理睬苏晴,而是对上了沙克尔的眸子。

    这丫头是郡主?

    沙克尔不由皱起了眉头,为何之前他没有收到这个消息?

    沙克尔又是什么人?整个人在苏茫的记忆中完全不存在。

    但是苏茫此刻却明白,如果这个人毁了,那么藩国就不可能给苏晴任何支持!

    如果帮着敖不群将藩国的人给镇压下去,那么苏晴这对母女就彻底完蛋了,那么自己的任务也就算完成了一半!

    还有一半!苏茫此刻皱了皱眉头,这个任务有点烦。暂时她不想多想!

    敖鸣此刻见到这般的景象,不由地立刻皱起眉头,这个苏茫肯定是故意的!

    但是自己的父皇竟然站在了苏茫的身边,敖鸣也不敢说苏茫什么。

    敖鸣走上来,笑着说道:“沙克尔藩王这次来围场,不是想和我们京城的人好好比试一番的吗?不如现在就开始吧!”

    敖不群看了一眼自己的三儿子,脸上没有丝毫表情,笑着说说道:“鸣儿说的不错,既然都是开玩笑,那就算了吧,小藩王也带着自己的兵马而来,也让小藩王看看朕的猛将的厉害吧!”

    小藩王三个字听到沙克尔的耳朵里非常的不爽!

    沙克尔冷眼看着敖不群,可是也不敢在说什么,刚刚自己想借机训斥敖烈的机会,已经完全没有了!

    沙克尔再次看了一眼苏茫,都是这个丫头!沙克尔将苏茫记在了心中。

    “来人,好好和皇上的人比一比!”

    敖不群也淡淡说道:“鸣儿,烈儿,这场比试,就算这次围猎的加塞了!这次的围猎奖品,朕会给你们惊喜!”

    一言出,敖鸣的心不由都一抖,什么东西?

    可是眼下,敖鸣已经输着呢,敖鸣不由地看了苏晴一眼,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扳指,好似心里有些什么想法一般。

    此刻,大家都在往一旁的比武场上走去。

    敖鸣走在敖不群的身边。

    但是苏晴人却不见了,苏茫顺着人群中望去,就看到苏晴对着自己身边的婢女说了几句,才赶了上来。

    苏茫刚想去,就看到一旁的云峰按住了她的肩头,顺眼,云峰也消失了。

    苏茫突然觉得,虽然这次任务难了些,可是竟然莫名其妙和秦昊联盟了,倒也轻松了点。

    比武场上,两边人马已经打斗了起来。

    不一会儿,就看到沙克尔站了起来,说道:“早就听闻,三王爷文韬武略,不如请三王爷和本王切磋一下啊!”

    敖鸣站起来,拱了拱手:“请。”

    两个人跳上比武场,互相比试了起来,刀光剑影,大家不由觉得,这三王爷的武功好似更好了。

    敖不群嘴角微微扬起,鸣儿最近果然用功了。

    而此刻,云峰已经回来。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