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白莲花庶妹,撕(八)(1/2)
作者:小铭子
    做了决定,云家人也就把苏茫带上了,云老爷子和云大爷走在前面。

    一旁的云峰这才从大树杈子上飞了下来,走过苏茫的身边,在苏茫的耳边轻声说道。

    “牛逼,演技越来越好了!”

    苏茫抬头和云峰对视!

    “果然是你!”

    能和自己说这话的人,不会是别人,必然是秦昊。

    秦昊咧着嘴巴,对着苏茫笑了笑:“承让,承让!这一次,既无天时,也无地利,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破坏我的任务!”

    “那你可是要保重,万一还让我赢了,恐怕你也只能自认自己属猪了!”

    此刻穿越而来化身为云峰的秦昊,嘴角一抖:“死鸭子嘴硬的丫头!”

    但是转而苏茫眼眉一抬:“你也穿越来了,说明这个云峰也死了!你是什么时候死的?为何而死?分享一下吧,我相信秦昊大侠,你也没有那么小气吧?”

    秦昊哼哼了两下:“我非常的小气!不分享!”

    这丫头竟然接了这么危险的任务,看来就是为了继续升级,现在这丫头就已经追的自己屁股都快冒烟了,若是这次再让她成功了!

    秦昊摇了摇头,该做小人的时候,决不能当大男人!

    这两个人小声说着话,从旁人看来,关系倒还不错。

    云老爷子和云大爷不时的回头看看,哟,这两孩子终于能好好沟通了啊!

    转眼,就走到了云家门口,三匹骏马,而为苏茫准备的是一辆精巧的马车。

    苏茫也没有多说什么,抬起裙摆,就准备走上去。

    “丫头,你记住,你任务这次和我不冲突,若是你再害我,云家就会玩玩,你也没有了靠山!”

    就在苏茫准备上马车的瞬间,秦昊在苏茫的耳边低声说道。

    苏茫看了一眼秦昊,可是此刻,他已经跳上了大马,和自己的祖父、父亲并驾齐驱。

    苏茫不由地蹙了蹙眉头。
009白莲花庶妹,撕(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