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抓错人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从李千熏走上这条道路的时候,她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父母朋友那边由黑红会和田悦唐力照看,李千熏并不太担心。

    至于归依姐他们,现在黑熊那边应该是戒备森严,如果pcc真的敢随便对黑熊他们动手,在热武器的攻击之下,那些异能者未必能够讨得了便宜。

    以她的猜测,现在沐胤泽他们应该已经知道她被pcc的人带走的消息,只要确认了她被抓,沐胤泽应该会想到要保护她身边的人。

    有官方的人暗中保驾护航,她就更不用把杜向成的威胁给放在心上了。不过她知道她是在赌命。

    李千熏起身说道,“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多废话,要是我不合作的话,你顶多就能威胁到我一个人。现在不是我在针对你,而是整个官方在针对pcc,你觉得pcc和官方对上,谁会占据上风?哦,这么说有点不妥,应该问,当出现这种对立情况的时候,pcc是会选择顾全大局呢还是选择去救你们这些可有可无的pcc成员呢?”

    “你!”

    杜向成生气是因为李千熏说的话直接戳到了重点,他们这些人的确是可有可无。

    pcc的庞大无人能够估算,而根据他们所知,不管有多少人死了,立刻就会有新的人补上,似乎pcc从来就不缺乏异能者。

    “少废话,这次如果你能够成功协助我完成任务,我可以答应把你保荐进入pcc,并且还能够得到不错的职位,如何?”

    “先看看吧,要是你们的作为让我不满意的话,那我会随时都改变合作意向。我想这东西官方的人应该也会很感兴趣吧。”李千熏故意表现的对这事情不屑一顾。

    她的态度越是这样满不在乎,就越是让杜向成不敢轻举妄动。

    接下来李千熏真的被安置在了副驾驶的位置,而杜向成这次却全程沉默,不管李千熏说什么挑衅的话,他都假装没听见,一直闭目养神。

    因为杜向成没有下命令让李千熏闭嘴,所以其他的三个人就算觉得这女人烦死了也都不敢开口呵斥一句闭嘴。

    李千熏一边给开车的人指路一边天南地北的侃大山,她这样就是为了造成这些人心理疲惫和烦躁。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冷静,就没办法好好思考事情。

    而当她不说话的时候,脑子里就在不断的报着菜名,时不时换成了酒名,总之越是到后面她就越是想的东西不带重样的。

    这还不算,她嘴巴上也是满口跑火车,没有一句话是和跟这次的任务有关的。

    时间久了,那个读心术的家伙已经彻底情绪奔溃,他疲惫而烦躁的表情都落在李千熏的眼里。后视镜能够把后面三个人的表情都照的很清楚,就是坐在中间的杜向成这会儿让她觉得有点难以揣测。

    难道他是睡着了,还是正在使用什么办法抗拒她的“精神崩溃”攻击法?

    “然后小狗就把他的主人给咬了,你们说好不好笑……”李千熏说完一个笑话之后,就放肆的大笑起来。

    那司机不耐烦的说道,“够了,你能不能安静一点,这样会影响我开车,如果出了意外,你是想让我们所有人都给你陪葬吗?”

    “最好是有什么办法能把这女人的嘴巴给堵上,简直太吵了。”那个电系异能者不耐烦的说道。

    眼镜男皱了下眉头,其实他才是最痛苦的一个,除了耳朵要遭受李千熏这些无厘头的言语摧残,这内心也一样要受二次摧残。

    反正李千熏开口他必须听着,李千熏闭嘴他还要听着。只要她的心不停止胡思乱想,嘴巴不停下来,他就没有一刻是可以得到安静的。

    因为这个眼镜男第一次遇到李千熏这样的人,所以在处理事件上面出现了一点缺憾,很快他就被搞的神经衰弱了。读心术本来就需要消耗精神异能,现在李千熏又在使用精神异能对他进行摧残,这导致这个会读心术的家伙终于承受不住开始变得暴躁起来。

    “砰!”当他的拳头重重的击打在车窗玻璃上时,车上的人全部都看向了他。

    就连一直都闭目养神的杜向成也睁开了眼睛,他开口问道,“陶俊,你干嘛?”

    “这女人在故意耗损我的精神力,再继续这么下去,我不但读取不了她的心,很快就要疯了。”眼镜男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说道。

    杜向成目光凌厉的看向李千熏,李千熏一脸无辜的说道,“我只是觉得车子里的气氛太冷清了,想要活跃一下气氛难道这也有错吗?还是你们连基本人权都不给,根本不让我说话呢?”

    “你最好闭嘴,再要啰嗦,当心我现在就割了你的舌头。”

    面对杜向成威胁,李千熏很不客气的给了一个鬼脸,“有本事你就割啊,看我还怎么带你找到宝藏。先声明,我可不怕死,也不怕酷刑。”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刺头,让杜向成都有点难以招架,最后他就只能让李千熏继续胡言乱语。

    在李千熏带着杜向成他们在城里绕圈子的时候,沐胤泽已经带着人到圣雅各教堂那边布防。想要营救李千熏就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不然随时会再出现意外。

    沐胤泽现在就比较担心,如果李千熏这次遇到的异能者是跟在疯狼那边遇到的那个叫艾拉的冰系异能者,那么她的处境真的会很危险,而他们这里这些人也未必能够在这种厉害的异能者手底下讨得便宜。

    “沐胤泽,你能别露出这种凝重的表情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死了老婆。”从教堂里面出来的齐天崇看到沐胤泽忧心忡忡,就忍不住想要和他开玩笑。

    沐胤泽把对方勒住他脖子的手推开,说道,“别开玩笑了。这次的事情要比我想象的严重,当初上面给的任务只是让我们抓捕这些负隅顽抗的边缘分子。”

    “但是现在事情却发生了异变,有个对pcc很重要,却对社会危害很大的东西存在,如果我们这次守护这个东西失败,说不定不但会受到上级的严惩,还可能给整个华夏国带来麻烦。”

    “哥们,我说你整天忧国忧民的到底累不累啊,这些事情本来就跟你没什么关系,难道这华夏国没了你之后就要垮了不成?”

    面对齐天崇的调侃,沐胤泽选择了沉默。

    很快肖翼就从教堂里面出来了,“老大,我们已经按照你的吩咐,在每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安排了人,一旦pcc的人他们出现,我们肯定能够万无一失的把大嫂救出来。”

    “大嫂?哈哈哈……沐胤泽,好样的。我看那李千熏不错。”齐天崇是逮到机会就嘲笑好友,可惜的是只有他自娱自乐,沐胤泽根本就不理会。

    就在沐胤泽准备营救计划的时候,李千熏这边也有了新动向。

    “这条路之前明明已经走过了吧,你在故意带着我们绕路吗?”杜向成的匕首直接搭在了李千熏的脖子上,他只要轻轻一用力,就能割断她美丽白皙的脖子。

    李千熏说道,“麻烦冷静一点,我是那样的人吗?分明就是你们想多了,你看我也是对这个地方不太熟悉,路带重了那也是有可能的。”

    “别耍花样,直接告诉我们地方在哪,如果你不说我不介意对你施展一些特殊手段,到时候你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不懂得怜香惜玉。”

    “别,别,我说就是了,刀剑不长眼,你悠着点。”李千熏连忙露出一副很紧张的神色。

    “那就说吧。”

    “圣雅各教堂。”李千熏估算了一下时间,现在都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她从被抓到现在已经有七八个小时,相信足够让沐胤泽准备好了营救的方案。

    而之前她说了要把东西交给pcc,相信洪清连一定不会愿意让这种事情发生,所以他一定会告诉沐胤泽去圣雅各大教堂围堵他们。

    现在她已经为他们争取了不少的时间,希望沐胤泽不会让她失望。

    “早点说不就好了,真是浪费大家的时间。”杜向成不悦的说道。

    知道了地点之后,车子开始加速,迅速的朝着圣雅各教堂而去。

    沐胤泽不止一次的查看手上的电子表,已经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了,可是却半点都没有看到沐胤泽的踪迹。

    “老大,我看到了一辆可疑的车子。”这时候沐胤泽的通讯器发出了提示,等到沐胤泽跟肖翼沟通之后,他就立刻让所有人都做好准备。

    当车子到达圣雅各教堂的时候,杜向成立刻就带着李千熏下了车。在顶楼埋伏的肖翼一眼就看到了李千熏,他不认识别人,但是李千熏他却是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他立刻通知沐胤泽,“老大,目标已经出现。”

    沐胤泽开启了和全队员的通讯,吩咐道,“都准备好,目标出现,随时听我指令行动。”

    “是!”709的所有队员全部都应答道。

    杜向成为人和小心,他先让两个人进入教堂查看情况,等确定没有什么问题这才带着李千熏进入。全程他都用枪抵在李千熏的腰部,只要李千熏敢轻举妄动,他会在第一时间开枪。

    李千熏表面上从容淡定,但是心里却也是紧张的,这家伙居然已经给枪上了保险,等一下要是擦枪走火她的一条命恐怕就要彻底完蛋了。

    就算李千熏能够驱使空气,可在这么近距离的情况下遭到枪击,这结果可想而知。

【121】抓错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