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基本信任。(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车子很快就朝着陆斌的公寓开去,路上李千熏一直都黑着脸。任谁被这样欺负了这心情都不会好的。

    一路上谁都没有说话,尤其是肖翼,他心中简直就是泪流满面了。跟这么两个人在一起,简直就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啊。

    “下车。”

    “不下。”

    肖翼最先下了车,他实在是无法直视自己英俊威武的老大在和一个小女孩斗嘴。这种下和不下的白痴对话,真的适合这两个都掌握着很多人生杀大权的boos级别的男女吗?

    “你不下车,难道今天准备在车里度过一晚?”沐胤泽微微蹙眉。

    “我想官方也管的太多了,难道跟你们合作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吗?我想住哪里,想去哪里,那都是我的自由,这是身为一个合法公民应该有的权利不是吗?”

    沐胤泽闻言却是不为所动,神色严肃的说道,“我这么做只是为了确保你的安全。一来你还没有满十八岁,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游荡不合适。我没看到也就算了,我看到了就一定要管。二来,你和我是合作关系,加上因为之前的事情你已经被pcc的人给盯上了,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万一遇到了危险我们也没办法及时的保护你。”

    “所以你是以什么身份来对我约束这些啊?”李千熏简直想骂人了。

    沐胤泽想了想说道,“合作伙伴,朋友。”

    “朋友?我和你永远成不了朋友,你别跟我套近乎。我消受不起。”知道今天肯定是别想去别处了,李千熏倒也认命,直接开了车门下车。

    沐胤泽坐在车里沉默了两秒,在那两秒里他到底在思考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李千熏心情糟糕的进入陆斌所在的公寓,而沐胤泽大概是知道李千熏不太想见到他,所以竟然在外面站了半个小时才进去。

    李千熏直接选择了客房休息,而对于客厅那一干人等她直接选择了无视。

    等到李千熏回了房间,肖翼就被何芳给拉到了沙发上问道,“哎!什么状况啊?小两口吵架了?”

    肖翼摸摸鼻子说道,“不可说,不可说。”

    “什么不可说?别给我们卖关子,老大呢?怎么李千熏都已经请回来了,老大却不见了?”

    张周一边玩手机一边说道,“恐怕是在外面罚站呢吧?”

    “你这耳朵真是顺风耳啊。老大现在就在外面呢。至于为什么不进来,恐怕是因为大嫂。”肖翼压低声音说道。

    何芳掩嘴轻笑,“肖翼,你这一口一个大嫂叫的挺顺溜啊,可我看他们两个好像不是那么回事,这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你就敢乱说,也不怕队长不高兴割了你舌头。”

    “哼!你们懂什么,问问张周,他知道大嫂的身手如何,那绝对是和咱老大一样以一敌百的厉害人物。以咱们老大那矜持的性格,估计要他追求女人,比让他去死还要困难,所以我觉得配的上老大的就一定得是大嫂那样好身手的,这就是很般配的一对。”

    肖翼说的头头是道,结果却换来何芳取笑,“你说你一个没谈过恋爱的老处,还敢在这里大谈恋爱经,也不怕惹笑话。”

    “哈哈哈……”客厅一阵哄笑,就连一直都不怎么说话的赵琛都笑了。

    就在几个人笑闹的欢快的时候,门打开了,沐胤泽面无表情的看了眼几个神色怪异的队员,说道,“如果没事就早点休息,要是不想信息,我也不介意咱们连夜研究计划。”

    “别,我们都很困了要休息。”

    这陆斌的公寓是标准的三室设计,本来一个是陆斌的房间,一个是明叔的房间,剩下一个是客房,但这次陆斌和明叔一起离开了。所以空下两个房间可以分配。

    男人有四个,女人只有两个,很自然的何芳就一定要和李千熏一个房间了。

    看着其他三个队友都各自钻入了房间,何芳很无奈,站起身对沐胤泽说道,“老大,要不然我睡客厅好了。”

    她很尴尬好吗?如果老大和这个李千熏真的在谈恋爱,她晚上和李千熏一个房间,不就等于打扰了老大和李千熏的二人世界。

    为了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情,何芳只能选择谁客厅了。

    沐胤泽皱眉,“你不想和李千熏一个房间?其实她这个人看起来难以相处,但人并不坏,你去她屋里吧,如果她真的赶你出来,那我和肖翼让出房间给你睡。”

    何芳心中很感动,老大果然还是有好的一面啊。可是一想到那个心情不佳的李千熏,她就觉得头疼。

    在沐胤泽的注视之下,何芳硬着头皮敲了敲李千熏的房门。很快李千熏就过来开门,当看到门口站着何芳,她就知道今天是要和这个人一起睡。

    “进来吧。”让开了路,李千熏如此说道。

    何芳心情忐忑的进入房间,而李千熏在关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沐胤泽,心情一不好她这手劲就有点大,直接砸上了门。

    “那个……大嫂,要不我打地铺?”虽然何芳要比李千熏大好几岁,但何芳不知道为什么却觉得李千熏很可怕,让她不敢随便造次。

    李千熏在生气的时候不自觉把自己身为蓝希时候的那种冷冽霸气释放了出来,惹得何芳没来由的对她产生敬畏。

    “你刚才叫我什么?”李千熏眯起眼睛问道。

    “大……哦不,李会长。李会长,我睡地上也挺好。”

    “不用了,反正床这么大,一起吧。我先去洗澡。”李千熏说完就转身出了房门。

    她以为沐胤泽一定能够感受到她的恶意,而不会继续留在客厅,却没想到门一打开就看到对方那张正经八百的俊脸。

    “怎么着?想对我接着思想教育?”李千熏不耐烦的问道。

    “也许我的做法的确是有点不对,我跟你道歉。但为了你的安全,即便得罪人我还是会选择做同样的事情。”沐胤泽一脸严肃的说道。

    李千熏皱了下眉头,问道,“你就是来跟我说这个的?”

    沐胤泽似乎不怎么会聊天,至少在这种明显气氛不佳的时候,一般人都会选择轻松一点的话题,而他却是如同一根木头一样站在那边,半天没一句话。

    李千熏暗自翻了个白眼,直接抬手把人往旁边推了推,“别挡在门口,还让不让人走路了。”

    等李千熏直接拿着衣服进入洗手间之后,沐胤泽又站了一会儿,才回自己的房间。

    肖翼这时候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可见这家伙粗神经到无药可救。

    至于和李千熏一个房间的何芳,心中只想哭。刚才她是不是看到老大吃瘪的样子了,她会不会被杀人灭口?

    何芳冷不丁的打了个冷颤,何芳默默的想着,明天坚决要睡客厅。不行,睡客厅的话也会不小心看到这种尴尬场面吧。天啊,难道就不能给她一个单独的房间吗?

    第二天一早,李千熏就被外面的动静给吵醒了,身为军人沐胤泽这些人的生活是相当规律的,一大早他就已经带着队员到外面晨跑回来了。

    心中不满的李千熏还是决定要到外面和这家伙把话说清楚,不给自己争取主权,以后这家伙指不定还要怎么对付她呢。

    李千熏走出房间,发现客厅一个人都没有。到是两个房间有动静。她直接去了主卧敲了敲门。

    “老大,你……”肖翼一打开门,就看到李千熏在外面。

    “大……李会长你有事?”

    “沐胤泽呢?”李千熏问道。

    “老大?我也不是太清楚啊。”

    李千熏皱了下眉头就不管肖翼直接朝着洗手间走去,她是准备去洗漱一下再找沐胤泽麻烦。

    然而洗手间的门是虚掩着的,李千熏直接开了门就朝着里面走,却正好看到了从里面冲凉出来的沐胤泽。

    沐胤泽的身上就围着一条毛巾,看到李千熏也是一愣。

    李千熏的目光直接落在沐胤泽那结实的胸膛上,六块腹肌十分明显。她上下打量了沐胤泽一下,这才双手环胸的说道,“身材不错,挺有料的。”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说道,“找我有事,可以等我换了衣服再说。”
【103】基本信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