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我只是不打女人。(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怎么了?怎么了?”

    听到屋里动静,又一道身影迅速冲了进来,接着李千熏就听到那人目瞪口呆的声音。

    “队……队长……你被女孩子反扑了?”

    男人迅速松开手,表情不善地看了门口的家伙一眼,顿时让对方闭了嘴。

    这时候外面才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陆斌推开门,就撞上李千熏凑近的脸,和质问的声音。

    “最好解释清楚,为什么我房间会有一个色狼!”

    陆斌疑惑地错开脸,才从李千熏身后看到预期外的两张面孔,顿时皱起了眉头。

    “你们怎么来了?”

    这时房间里的男人走了出来,身上也已经换了一件合身的黑色衬衫。

    男人脸上并没有半点的不高兴,可以说是没什么表情,似乎并没有把房间里的一幕放在心上。

    “阿胤,你们两个来怎么也不打声招呼?”

    陆斌隐藏在话里的一丝懊恼没让人听出来,随着他的话,所有人都在客厅的沙发上落了坐。

    那个黑衬衫的年轻男人和他同伴坐在一边,李千熏则是坐在陆斌的旁边,脸上不满的表情显而易见。

    “正好有个任务,顺便过来换个衣服休息下。”男生看向李千熏,半晌才继续说道,“没想过你屋里会有女生。”

    “老大,这一看就是陆少的女朋友啊,不过这女生不好,刚才我都看主动扑到你怀里了。陆少,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你可不能要。”

    那个傻大个直接看图说话,把刚才看到的场面进行一阵脑补,就说出了如此不知道死活的话。

    “闭嘴。”

    “闭嘴!”

    李千熏表示心情很糟糕,本来今天和林茹沈琳她们玩了一天,已经很累了。

    本以为在陆斌这儿能睡个好觉吃点好吃的,结果半途醒来被人耍流氓,还遇到一智障。

    而那个叫阿胤的男人则很镇定,两个人的异口同声,让客厅气氛诡异地静了一拍。

    “别以为你和陆斌认识就可以洗脱罪名,我一个大活人睡在床上,你进去竟然就半点没发现?还肆无忌惮的脱衣服,我看你就假装不知道好耍流氓!”

    一个色狼一个智障!

    陆斌交的这是些什么朋友!

    陆斌干咳了一声,尴尬地跟李千熏解释,“千熏,你先别这么激动,阿胤他不是那种人,这其中肯定是有误会。”

    “不是误会。”阿胤淡淡的开口。

    结果傻大个第一个不相信的看向他,“队长,我的老大,我没听错吧?你真的当色……”

    “不是,我进去的时候的确疏忽了,没有察觉到屋子里面有人。”他淡定的解释。

    “是吗?”李千熏讽刺的笑笑。

    这人说谎不打草稿,简短的交手,她就知道,这人不是普通人。

    这时候陆斌突然站起身说道,“阿胤,我们单独谈谈。”

    对方没反对,轻应了一声,两人便进了陆斌的房间。

    准备到果盘里面拿苹果吃的傻大个,一个不小心和李千熏的眼神对上,吓得他缩回了手。

    “我就是想吃个苹果,你那啥表情啊?”

    “要教训你的表情!”李千熏狠狠一笑。

    敢说她水性杨花?

    傻大个也不是白痴,但他有自己的底线,就是不打女人。

    所以他宁可被李千熏追着满屋子上蹿下跳,也依然没有回手一次,到是被李千熏给欺负惨了。

    而房间里,陆斌皱着眉。

    “以你的身手,不可能连屋里有没有人都发现不了,到底怎么回事?”

【068】我只是不打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