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肉身融合术(1/1)
作者:引号
    朱墨笑着点点头,看来辛伊这小丫头还是有些主见的,于是在怀中取出一个玉简,右手一点自己的脑门,一缕似有似无的白丝慢慢被朱墨从额头上拉了出来,然后迅速拍入玉简之上。

    朱墨做完一切后,将玉简递给辛伊,“这是任弟配置药酒的方子,我想给了你他应该不会反对吧。”朱墨扭脸看了看任帅,毕竟这方子的主人是任帅的,朱墨偷师的事还不知道任帅计较不计较呢。

    “不反对,不反对,给他们吧,要是不够我还能写几十种。”任帅自然对这些事没什么好掖着藏着的,给自己人又有什么反对的。

    辛伊接过玉简,眼睛闪出一道金光,“表哥的意思是让我们做药酒生意?”药酒当然比矿石生意好做了,独家垄断的买卖可不是谁都有的做的。

    朱墨笑着点了点头,本来自己想让朱家做这门生意的,不过给了辛伊也不是不好,他的想法是等辛伊将药酒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的时候,朱家再逆流而上,这样也免得别的家族争风吃醋,要是朱家直接垄断经营这药酒生意,搞不好官府还要打磕绊呢,俗话说枪打出头鸟,朱家又是树大招风,倒不如让辛伊先试试水,万一不行直接撤,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朱墨又拿出百来瓶迷你小酒壶,递给了辛伊,“药酒并不是谁都能做的,这些原浆你可以用来当引子,兑水就免了,直接用其他的酒勾兑吧。至于酒吗,最好是在市集上购买,这样一来可以增加味道,而来也免得被人查出我们竟然用水来勾兑酒的事。”

    辛伊点了点头,自己可真是没有酿酒的本事,有了原浆倒是还好,当初用水勾兑出来的酒都那么厉害,想必用酒就更好了。至于药酒的方子吗,试着酿制也可以啊,既可以学习一下,又可以掩人耳目。万一人家问起来酒是怎么酿制的,我就带他们见识见识我自己泡制的药酒,嘿嘿,味道不行也没事,就当是幌子吧。

    “药方子你最好尽快记住,然后毁掉,以免落入外人手里。”朱墨不放心还是叮嘱一番,“这些方子兴许任弟不在乎,不过咱们也不能随意泄露啊。”

    “嗯,知道了。”辛伊对于这个要求自然答应,她也知道奇货可居的道理。

    酒席散去,辛伊和辛尹自然忙碌着开店的事去了,首先要办的自然是将手头的矿石卖掉,顺便找找门路把狐狸尾巴处理掉。辛伊已经打听过了,南市东街基本都是朱家产业或和朱家有关系的产业,自己要白手起家自然不想多靠朱家,所以她打算到西街去瞧瞧。

    朱墨嘱咐客栈管事的,打扫完后就退出去,任何人不得进入后院,除非自己传唤,否则无论出现什么异常都不要进来。

    朱墨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融合肉身了,主事自然知道怎么做,告诉下人在厢房中放置了足够一个月的干粮和水,现在的朱墨自然不需要进食,可融合以后呢?那可是好久没吃东西的肚子了。

    朱墨和任帅挑了两间挨着的厢房,将门房反锁后准备融合肉身,可直到这时候任帅才反应过来,这肉身怎么融合啊,自己还不会呢,“大哥!”任帅隔着墙壁大喊。

    “什么事啊”朱墨那边听到后自然有回应。

    “肉身怎么融合啊?”任帅拿着自己的小玩偶发傻,这玩意怎么用啊?

    “直接吃了。”

    “吃?”

    “对,直接咽下去,千万不要用嚼的。”

    “啊…………。”任帅一头冷汗,这么大一个人偶直接咽下去?喉咙咽下一口唾沫,一阵虚汗顺着脊梁流了下来。

    任帅还在发傻,朱墨又喊话了,“记得把灵源放在身子下面,等会融合了就方便用了。”

    “哦,知道了。”任帅看着人偶,挠了挠后脑勺,只能硬着头皮往下干了。于是任帅盘膝而坐,将灵源的储物袋倒过来,三千颗像弹珠那么大的灵源瞬间将任帅埋了起来,还有不少滴溜溜滚得很远。任帅现在就只剩下胸口以上在外面了,然后看着手中的人偶,一咬牙,大嘴一张,硬是把人偶往喉咙里塞。

    妈妈呀,那叫个难受啊,要不是任帅已经死了,估计现在又要死一回了,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么大的一个人偶还不让嚼碎,难受啊…………任帅仰着脖子硬是一点一点的往下咽。

    朱墨那边情况完全不一样,朱墨先是找了个蒲团,褪去上衣盘膝坐好后,在储物袋中捻起几颗灵源放在手上,然后将储物袋放在怀中以便随时取用。深呼吸一口,将肉身拿出,捏碎数颗灵源将真气打入肉身。

    要知道,灵源本来就是人肉做的,因此玩偶一样的肉身在接触灵源真气的瞬间就变得软软的了,朱墨捻起手指在肉身的头部轻轻一拎,如面条一般被朱墨抽出一条细细的线,朱墨将面条放入嘴中,一点一点的吸食着,若是灵源真气不够时,朱墨就又取了几颗捏碎,然后继续软化肉身。

    就这样,朱墨如抽丝剥茧一般将整个肉身吸入体内,慢慢的,朱墨的身体殷实起来,头发和胡子也渐渐变长,由黑色渐渐变为灰白色,朱墨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六十岁的老头。

    朱墨体内各个细胞正在渐渐的融合,那老者形象正是朱墨阳间的样子,起先融合后自然是肉身的样子,朱墨需要慢慢调理身体,将各个器官融合后在一点一点的滋养,估计再过半个月,差不多就能恢复三十岁左右的样子了。

    任帅这边只能用惨烈来形容,这小子吞噬肉身可是硬的,而且他挑了脚丫子这边细的先进去,所以等咽到手臂时就卡住了,不上不下的别提多难受了,他还只能仰着脖子硬咽。要不是因为用力挤破了几颗灵源,使得肉身软化,恐怕任帅还真的会把肉身当饼干一咬两半呢。

    任帅发现灵源能够软化肉身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揍朱墨一通,你丫说话怎么不说明白啊,害我又收了这么多罪。任帅现在可没功夫搭理朱墨,发现灵源能软化肉身后,任帅大把大把的捏碎灵源,整个屋子忽然间充斥着大量的真气。

    终于,肉身被咽了下去,腹中一阵痉挛后,慢慢的细胞间开始融合了,本来就有些虚脱的任帅忽然觉得胸口一阵钻心的疼痛,胸口处有一个洞口正在一点点往外渗血。

    任帅死的时候,可是有一根青阳令刺破了身体的,这时候融合肉身,那个洞自然还在,疼痛一阵阵的传来,胸口处竟然伸出一跟刺,而那根刺正是青阳令,一直潜伏在任帅肉身里的青阳令。

    任帅实在顶不住了,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疼感后昏厥过去,而这时任帅身体周边出现了一个奇异现象。

    任帅外衣刺啦一下粉碎,几件物件飘浮起来,正前方是东方的青阳令,左前方是辛老爷子给的贝壳,右前方是那滴若水,右后方是化作黑白两色球体的木质手镯,只有左后方似乎空出了一个位置。任帅身边的每一件物品似乎都有什么作用,唯有武圣给的那个密码桶滚落一边。

    体内的青龙失去了玩物,很生气的钻出任帅的身体,在屋中四下乱撞,卷起地上大量的灵源,青龙始终盯着那滴若水,好像不愿意放弃一样,在周围旋转着,连周围的空气都被他压缩一倍,所以灵源顷刻间全都炸开,屋中浓密的真气和青龙的气息搅成一团。

    青龙最终还是放弃了若水,因为每次想要靠近它时,总有一股压力另青龙不得不后退一段距离,青龙气氛的转过头来,它倒要看看是什么在阻止自己抓去若水,这一看不要紧,青龙忽然停下了所以的动作,两颗眼睛凝滞在青阳令上,那个曾经是自己寄宿了一万年的家。

    青龙头也不回的钻进青阳令中,青阳令瞬间放射出淡蓝色的光芒,这光芒屋墙根本遮不住,强光冲破屋顶飞升至高空。

    整个第一城都炸开了锅,因为城池上方一条锖色的龙正游曳于云雾之中,即便是黑夜也看的清清楚楚,时间维持的并不算久,大约一炷香的功夫,青龙影像淡淡散去,不少修者都看到了这一幕,但谁都解释不了这影像来自何处,又是因何呈现。

    任帅屋内一切归于平静,青龙牢牢的印在了青阳令上,一道黄光自青阳令发出,以圆弧状链接在若水之上,同时一道黑色的光芒自贝壳发出,落到了青阳令上,而若水也发出一道青色光芒没入黑白木内,但黑白木并没有产生什么效果。

    半个圆形的光环笼罩在任帅周围,不停的吸收周围的真气,就在空中青龙隐匿的那一刻,所有奇异现象全部停了下来,各个物件回到了原先的位置,贝壳依旧挂在任帅的脖子上,黑白木也变回了木质手镯,若水渗透进任帅的胸膛,只有青阳令,比较古怪的化为一片龙形纹身印在任帅左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