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男人征服天下,女人征服男人(2/2)
作者:花间妖

    “……”靳绯颜看着她这个模样,顿时便有点说不出口了。

    “说吧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给你办到,看你这为难的模样,难道事情很难办?放心吧,就算很难,你既然向我开口了就说明你相信我能办成!说吧!”黛蓝很是热情的说道。

    “那个……我老公感冒了,吃东西有点没味儿,你做的饭菜那么好吃,能不能做点好吃的让我带回去!”靳绯颜低着头,一副小媳妇儿的模样,显然也知道自己这个要求有点不够意思。

    “……”原本热情满满的黛蓝,好像瞬间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瞪着一双大眼睛,凶巴巴的瞧着靳绯颜。

    “噗!”便是一旁的李生源,同样也没想到她来这里的目的是这样的,一个没控制住并喷了出来,随机便快速的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可不能坏了自家夫人的事儿!

    “那个……我也是真的想来看看你的!”靳绯颜很是小声的表白!

    “屁,你就是为你老公来找吃的,亏得我还那么感动!以为你专程跑来看我的呢!”黛蓝骂道。

    “唉,不要这样子说嘛!你们两个都对我好重要好重要的,以后,以后你生病了,我也让我老公做饭给你吃好不好?”靳绯颜拽着黛蓝的手臂一边摇晃着一边说道。

    “呸!我才不会生病呢!”黛蓝白了她一眼冷冰冰的说道。

    “不会不会,你年年健康有鱼……”

    靳绯颜急的,都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了reads;一生何安!

    “还有肉呢!”黛蓝翻了个白眼说道。

    “呃……”

    靳绯颜一时之间无言以对。

    “行了行了,边上呆着去!”黛蓝说道,终究还是不忍心拒绝她的要求,乖乖的去给她老公做饭去了,看看她这个朋友做的,都做到这个份上了,她是不是天下难得这样的好人?

    等了半个小时,靳绯颜便带着自己嗯战利品欢快的回家去了,车上尽是饭菜的香味儿,李生源似乎有些理解夫人为何要这么做了,黛蓝做饭炒菜的手艺确实不是一般的高。

    李生源的车子开的挺快,就怕饭菜到家的时候再冷了影响味道,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愣是缩短了一半,到达东楼门口的时候正好十分钟。

    靳绯颜也不和李生源客气了,车子停下之后便快速的下车进屋,就怕那人等急了。

    “阿熙!阿熙!下来吃饭喽!”手里提着袋子,靳绯颜站在楼梯口,对着楼上大声的喊着。“阿熙!阿熙!吃饭喽!”

    “爷在这里呢!”突然,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靳绯颜吓了一跳,差点没摔了手中的袋子。

    “你走路都不带声音的!”靳绯颜瞪他,人吓人吓死人的好不好。

    “你都不看的吗,爷一直就站在你的旁边!”慕二爷很是无辜的说道。

    “我以为你在楼上睡觉呢!”靳绯颜很是小声的说道。“……”慕二爷扫了她一眼,没说话。

    靳绯颜也不在多说,拎着美食就去了餐厅,“赶紧过来吧!我特意让黛蓝给你做的好吃的!”

    “黛蓝他们回来了?”慕二爷问,他只顾着忙家里的事情,倒是把他们都给忘了。

    “嗯,昨天夜里到的家!”靳绯颜一边走一边说道,将袋子放到餐桌上,将里面的饭盒都给拿出来,“快点过来吃饭吧!一会儿就该冷了。”

    “嗯!”慕二爷应了一声,不得不感谢媳妇儿的用心,确实,闻到这样的香味,原本没觉得怎么饿的他突然便觉得食欲倍增。

    两个人坐下来一起吃饭,靳绯颜把自己看到的事情和慕二爷说了说。

    “是吗?他也进医院去了?”慕二爷问着,一脸无辜的模样。

    “……”真假的呀!靳绯颜想,装得还真像,难道慕锦年真的不是他让人动的?

    “你那是什么眼神?爷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情?”慕二爷淡定的说道,“要打爷也会光明正大的打!”

    “……”靳绯颜撇了撇嘴表示不相信,当然也没有继续在和他争论,而是低头认真的吃饭,这么香的食物可不能浪费了。

    “噢,对了,奶奶后天出院,到时候咱们去接她吧!”靳绯颜想起这件事情,连忙抬头对着他说道。

    “好!”慕二爷应了一声,心中很是对媳妇儿和奶奶相处的这么好表示很满意,这两个都是他很重要的人,他希望他们能够相处的很好很好reads;上古宗神。

    下午,靳衍东特意去医院探望了慕老太君,当然,对于慕锦年夫妇受伤住院一事儿,因为他们秘而不宣,所以,哪怕靳衍东从别处知道了这件事情,也并没有生出什么探望的心思来,他一生对待感情忠贞,所以对于慕锦年这样的人并不欢喜,幸好,他的女婿与这位亲家公脾性并不相同,倒也让他安了不少心,否则,哪怕是赌上自己的前程,他也不愿意自己心中的宝贝嫁给这样的人的。

    他已经亏欠了孩子的娘,再不想亏欠这个孩子。

    第二日,慕梓熙的身体已经大好,只是靳绯颜依旧不放心,愣是让他呆在家里面多休息一天,他的三个好兄弟,除了正在紧张处理照片的裴奕欢,另外两个都特意过来探望一番,因着阿若每天都要送饭就去医院,东楼这边的饭菜就不那么及时了!

    今天,因着柴俊峰和季流霜打电话过来说是要来,靳绯颜倒是去买了不少的菜回来,只是做菜的时候就傻眼了!

    “阿熙!阿熙!”靳绯颜在厨房中,看着那条失去控制的大鱼很是紧张的喊着,拖了好些天没办公的慕二爷,趁着自己精神不错便在客厅里看起了文件,这些都是比较紧急需要处理的事情都是李生源去公司拿回来的,正当他看得入神的时候,便听见自己媳妇儿那略带恐慌的声音,连忙丢下手中的文件快步的向厨房跑去,就看见她的媳妇儿双手拿着菜刀瞪着琉璃台上活蹦乱跳的大鱼,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慕二爷吓得,连忙上前两步把她手中的菜刀给拿了下来。

    “不是不让你进厨房的吗?”慕二爷把菜刀拿到自己的手中,对着自己那依旧沉浸在紧张之中的媳妇儿怒道。没杀到鱼也就算了,这要是伤着自己了怎么办?

    “……我……我想帮忙准备一下,待会儿你炒菜就省事了!”靳绯颜依旧等着那条活蹦乱跳的鱼,听了慕二爷的话,这才很是委屈的说道。

    “乖哈!”慕二爷看她好像真的被吓到了,也不再生气了,连忙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小声的安抚着,“没事儿了,不用帮忙,赶得上的,现在还不到十点,他们还没到了么,爷先在就开始准备,不用很长时间的!”一边拍着她的后背,慕二爷里边温暖的说道。

    “嗯!”靳绯颜点了点头,也决定不再非要帮忙了,帮不了什么忙还总是帮倒忙。

    慕二爷看着她一脸沮丧的模样,不由得拍了拍她的小脸,开口道,“鱼我来杀,你不是还买了些小青菜么,你帮我把青菜择一下!”

    “……好!”没想到他还愿意要自己帮忙,靳绯颜瞬间就高兴的应了。从一旁的购物袋中拿出小青菜,而慕二爷则去收拾那天大鱼,看着他很轻易得制服那条鱼,靳绯颜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就这一幕,慕二爷在她心中固有的形象便发生了变化,杀鱼呀!哪里是高高在上的慕二爷所做的事情?可是他不仅杀了,还杀的一幅很完美的模样!靳绯颜的一双大眼瞪的老大,就好像看见奇迹一样。

    “你也很会做饭吗?”靳绯颜问,有点不大相信的模样!

    “也不算很会,不过再差也应该比你好一些!”慕二爷熟练的杀着鱼头也不回的说道。

    “……”靳绯颜撇了撇嘴,“比我好有什么用啊!是个人做饭都比我好吃!再说了,我不是做过蛋炒饭给你吃过吗?你还说挺好吃来着!”

    “……”经她这么一说,慕二爷也想到了那一次可怕的经历,点头,“是好吃!好吃到我此生难忘!”

    “我就说吧,上天给你关了一扇门,铁定会给你开一扇窗的reads;末世之赤影猎人!”靳绯颜拿了一个小盆开始坐在小板凳上认真的择菜。

    慕二爷不经意间回头,便看见靳大小姐择的菜,顿觉心肝脾肺肾都疼了,连忙放下手中的鱼,快步走了过来。

    “姑娘,你这是择菜还是做什么的?”看着跟狗啃一样的小青菜,慕二爷很是无奈的说道。

    “啊?”靳绯颜愣了一下,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不是这样子的吗?”

    “……”慕二爷看着她无辜的模样,顿时无语了!然后,手把手的教她到底还怎么择菜,靳绯颜瞧着,一张脸满是疑惑。

    “可是我只吃菜叶啊!这个白色的也能吃吗?”靳绯颜很是疑惑的问道。

    “……”慕二爷又是一阵无语,良久,方才开口道,“暴殄天物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了!”靳绯颜点头,算是理解了,学着他的模样认认真真的择菜。

    慕二爷瞧着,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起身,继续收拾那条鱼。

    两个人在厨房里准备着饭菜,慕二爷是主厨,靳绯颜则在一旁打下手,虽然一开始,很多事情都是帮倒忙,然而,慕二爷始终很有耐性的模样,教着她,就跟教个小学生一样。

    于是,这一顿饭做的便有点慢了,柴俊峰和季流霜过来的时候,两个人还没开始炒菜,只是已经把准备工作给做好了,柴俊峰和季流霜两人看着慕二爷围着围裙的居家好男人模样,顿时觉着受了莫大的冲击,一个女人,生生的毁了一个狂拽酷的慕二爷,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收服天下,女人收服男人!

    “我觉着这样也好!”坐在客厅里等饭吃的季流霜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柴俊峰说道,“你不觉着这样的阿熙更有烟火气了吗?如果,如果阿熙早一点遇见靳绯颜,或许,就不会有那漫天飞舞的流言,便是那场车祸也可惜避免了不是吗?”

    “……”本来还在感叹女人危险的柴俊峰听到这里瞬间便愣住了,良久,终是点了点头,算是赞同了季流霜的看法,“是啊,如果要是早点遇到就好了!”

    ------题外话------

    书名:《亿万暖婚之宠妻入骨》

    简介:他是庞大黑暗势力的统治者,也是集金钱与权势于一身的陆氏集团掌权人。

    都说这个男人长得颠倒众生的俊俏,呼风唤雨,看不见任何弱点!

    但是,只有陆北深清楚,那个始终占据他心尖最柔软位置的女孩就是他致命的弱点,扼住它,可以将他玩弄于股掌之上!

    不过,那人的弱点要是被陆北深掐住一丁点,只会有一种可能——生不如死!

    对所有人来说,他是高高在上,嗜血,残忍的恶魔,但是对齐小曲来说,他只是她的陆先生。

    他宠她上天,爱她入骨,倾尽所有,只为逗她一笑。

    一对一,双洁,独宠一人给了她整个世界,喜欢的亲点击进来,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