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默契配合(2/2)
作者:花间妖
    直到病房的门关上,留在外面的梅景和慕繁两个人才有一种逃脱升天的感觉,齐齐的松了一口气,很没面子的瘫软在地上。

    而病房里,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的慕锦年,在看到进来的靳绯颜之后,差一点没再一次扑倒在地,靳绯颜只是扫了他一眼,慕锦年便慌了,虽然没听见她和梅景慕繁她们在说些什么,但是梅景的惨叫声却是一句不落的全部传进了病房中,就冲这个,靳绯颜已经在他的心中升级为慕家最不可得罪的人,旁的人也就算了,哪怕慕梓熙,整人的段位很高端,那也是不屑于和他动手的,只要不受皮肉之苦,对于慕锦年这种高级无赖来说,其他的都是浮云。不让他去上班又如何,他虽然拿不到外快,但是他还有分红,他还是能靠这些钱在外面花天酒地的活儿。可是挨打了那就不一样了,他可是金贵的慕家大爷,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哪里受过皮肉之苦?这一点是万万不能的。所以,靳绯颜进来的时候,他才会那么的恐惧害怕。

    慕老太君看着自己儿子没出息的那个样儿,很是无力的闭了闭眼睛,真的,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当自己没有生过这个儿子!

    慕锦年也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很没面子,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抬头,悄悄的狠狠的瞪了一眼罪魁祸首。却在靳绯颜看过来的时候立刻转头假装自己很无辜的样子。

    靳绯颜瞥了他一眼,并没有多少闲情去管他,而是径自走到慕二爷的身边,伸手试了试他的额头,原本淡然的脸叫触及到他的额头之后,顿时便皱了起来,昨天已经退散的热度似乎又起来了,抬头,看着慕老太君,靳绯颜斟酌用词,只是还没等她开口,慕老太君便开了口。

    “去吧去吧!”慕老太君对着靳绯颜说道。“赶紧去看医生,然后早点回去休息,我这边没什么,很快就能够出院了,再说了,还有阿惠在这边守着我!你们不用担心!”

    “嗯!”终归还是很担心正在发烧中的这人,于是听了慕老太君的话,靳绯颜也没有推迟,扶着慕二爷便起身离去。

    推开病房的大门,靳绯颜扶着慕二爷走了出去,慕锦年也对着自己的老母亲说了一句也匆匆的走了出去。慕锦年的心情不大好,看着靳绯颜她们的身影,心情就更不好了,可是又不敢做什么,便只能对着自己的媳妇儿和儿子使了个眼色,那两个人,见状,悄悄的相互看了一眼,最终,还是梅景被推了出去,当然,慕繁也是有理由的,他一个大男人,如何能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这一看就是女人会做的事情。

    梅景没法子,再加上实在气不过,又看慕二爷确实软绵绵无害的模样,最终,不知道哪里来了勇气,终于还是动手了!

    梅景的想法,把这个人绊一跤,让他丢丢脸面,却不想,自己的一条腿伸到了那两人的面前,那本应该因为绊到她的脚而摔倒的两个人却没有,不仅没有,反而很是及时的停下了脚步,而她,就那么可笑的把腿伸在她们的面前,愣愣的看着那两个人,梅景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傻子。当然,不只是她一个人这么觉得,无论是慕锦年还是慕繁都同样这么觉得?不,是傻子都没有她这么蠢的!两个人恨铁不成钢的瞪她一眼,还把头伸在那边干什么?还不赶紧缩回来?丢人现眼reads;女王盛典!

    梅景不想把自己的腿缩回来吗?她当然想了?这是那条腿就好像失去了知觉一样,根本就不受她的控制,她也知道自己做了蠢事,可是她能怎么办?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现在最要紧的事如何处理现在这样的事情?一会儿之后,她觉着自己的腿终于有了点力气,只是还没等她把腿缩回来,那两个一直没动的人却突然动了起来。

    “咔嚓!”

    “啊!”

    伴随着一声骨裂的声音是几乎要了梅景性命的惨叫声,两只脚高高的抬起最终狠狠的落在她的腿上,梅景狠狠的跌落在地上,一条腿不自然的扭曲着,一张脸更是惨白的厉害,额头沁满了汗水,此刻倒在地上不住地大声呻吟着。

    “……”慕锦年和慕繁两个人,看着他们脚起脚落,看着他们默契配合,没有说一句话,却好似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一样,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威力!

    这父子两个人没有一个敢上前一步,就怕那毫不留情的一脚在落在自己的腿上,哪怕倒在地上的那个人,是他们其中一个的妻子另外一个的母亲。他们只是愣愣的看着,看着那夫妻两个人,在踹完人之后,一步也没有停留,好像根本就没有收到那个插曲的影响一样,继续离开这里,那叫一个坦然自若。

    没有人喊冤,也没有人为梅景出头,哪怕是梅景自己,她也知道这件事情没有她喊冤的余地,是她自己做错了事情,所以会受到现在这个惩罚也算是应当的,她唯一觉得不平的事情就是她的丈夫和儿子的冷眼旁观,想到刚刚,慕锦年自己不敢动手,就将视线投到他们的身上。而她的儿子慕繁,同样不敢,并把她推出去当了替死鬼,这就是她最亲的人,在需要她的时候毫不留情的把她推了出去,却没有一个人勇敢的为她展开双臂。她突然便觉得悲哀,突然间便觉着原本钻心的刺痛也不是那么的难以忍受了!再疼也没有心中的疼痛伤人。

    “妈!妈你没事儿吧!”

    “梅景!你怎么样啊!那个不肖子孙!”

    直到靳绯颜和慕梓熙二人的身影消失不见,那两个人才行动起来,一个个焦急的跑了过来好像很关心她的模样。梅景疼得满头大汗,却始终闭着嘴巴不再喊疼也不再回答他们的问题!

    那两个人也知道自己做了亏心事儿,并没有计较她的恶劣态度,连忙把她从地上扶起来,幸好这里叫什么医院,倒也不用走太久!

    而慕梓熙同样在这间医院之中,医生说要挂水,慕二爷却不乐意,医生没有法子,只得配了药让他回家去吃。

    “真的不用打点滴吗?”靳绯颜问,也觉着打点滴不好,如果能熬得住的话……

    “没事儿的!”慕二爷开口道,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去好好睡一觉!

    听了慕二爷的话,靳绯颜也不再多说,只是让他在这边坐着,自己去给他拿药去,刚出了医生的办公室,便看见李生源找了过来,知道她有去拿药,二话不说从她的手中接过药单自己去了。

    靳绯颜也没有阻止,竟然有人去拿药了,她便扶着慕二爷先上车!

    靳绯颜扶着慕二爷离开的时候,并没有看见许翰,却不代表许翰没有看见她们,想到靳怀瑜说的话,现在的许翰对她那叫一个恨,''''''只是,他也知道自己的能力,现在的他根本就不是撼动靳绯颜的时候,他在等,等自己爬到足够的高度,总有一天他会让他们匍匐在自己的脚下reads;[韩娱]我的外星女友。

    当然,他的想法靳绯颜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有很多事情要忙,没有时间去理会一个心理扭曲的人,严以待人宽以待己,这样的人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自己做错的事情从来不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却总是把原因归咎到别人的身上,还觉得全世界都欠了他一样。

    李生源很快把药给买齐了,跑到车上的时候便看见慕二爷难受的倚在后座上,也不敢浪费时间,连忙开车回家。

    “夫人,你陪爷上去,我去烧开水!”回到慕家东楼,李生源拿着药对着靳绯颜说道。

    “好,谢谢你了!”靳绯颜应了一声,感激到说道。幸好有他帮忙,不然她一个人肯定是手足无措的!

    “夫人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李生源说完,也不再多说了,便直接向厨房跑去。

    靳绯颜也是不再耽搁时间,扶着慕二爷一起向楼上爬去。

    “……”到了床边,力气快要用没了的靳绯颜和慕二爷一同倒在床上,靳绯颜却不敢歇会儿,连忙从他的怀里爬起来,帮他脱鞋子,脱衣服,帮他搬进被窝里,累的满头大汗,知道一切收拾妥当,靳绯颜刚才倒在他的身上,伸手试了试他的额头,还是滚烫滚烫的,也不敢再耽搁了,连忙趴下床去,去洗浴室接了一盆温水给他擦身子降温。

    “……”直到一只手被昏昏沉沉的那个人给抓住,靳绯颜才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动作,“怎么了?是不是还很难受?”靳绯颜凑过去,一脸焦急的询问。

    “……”慕二爷的嘴巴动了动,靳绯颜看着,也没有听清他说什么,连忙把耳朵附了过去,“你说什么?”

    “……”靳绯颜依旧没有听清慕二爷说了啥,只是一张小脸却渐渐的红了,是了,慕二爷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本来他想吻她的唇来着,不过没有忘记自己正在感冒的事实,他可不想把感冒传染给她。

    而且他现在确实昏昏沉沉什么都做不成,所以只是这样简单的亲了一下。

    可是这个简单的亲吻对靳绯颜来说,却似乎比其他的什么更来的温情感动,这是一种理解和认同,她为他做的她都懂,就是这个意思了!

    “乖乖躺着休息!”靳绯颜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红着脸小声的说道。至于慕繁对她说的那些话,靳绯颜承认,虽然面上没有半点反应,但是心中还是有一点点想法的,空穴不来风,可是渐渐的她就想通了,无论之前是什么模样的,她只想往后面看,以前,除了那三年,她并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又凭什么要求他的生活之中只有她呢?再说了,和她过一辈子的是眼前这个男人,她不可能选择相信别人而不相信自己的枕边人!看着他安然的躺在床上,靳绯颜的嘴角缓缓的勾了起来,现在的她已经很幸福很幸福了,以前她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现在都得到了,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不一会儿,房门被敲响,靳绯颜愣了一下,终于反应过来应该是李生源把热水烧好了,连忙从床上爬了下去,快步的走到门边,果然看见李生源端着托盘站在门口。

    “辛苦了,李特助!”靳绯颜接过托盘,对着李生源认真的说道。

    “夫人客气了,直接叫我小李子或者阿源就行!”李生源微笑着说道reads;被卷入宫斗的死宅你伤不起[星际]。

    “嗯,我就叫你阿源吧!”靳绯颜开口说道,不用想也知道这个小李子是谁称呼的,搞的自己跟皇帝一样,“阿源,这里交给我就行了,你回去休息吧!”

    “是!”李生源应了一声,便打算离去,却在转身之后又停了下来:“我今天不去公司,如果夫人或爷有什么事情叫我一声就好了!”

    “嗯!”靳绯颜应了一声,看着他离去之后才端着托盘进屋关门。托盘上放着水杯和药丸,靳绯颜直直的走到床边,先将托盘放在床头柜上,这才爬到床上,将躺在被窝里的人小心的扶起来,就跟哄孩子一样小声的开口道:“乖,先把药吃了再睡!”

    “……”慕二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是她之后,终是认命的张开了嘴巴,然后一把药丸便通过一只小手灌进了他的口中,苦涩的味道瞬间占领了他的口腔,幸而,紧接着便是白开水,虽然他同样不喜欢白开水的味道,然而比苦涩的药丸要好多了,大口大口地喝着,直到一杯白开水见底,虽然好多了,苦涩的味道却始终没有尽除。

    靳绯颜看着他原本好看的桃花脸就成一团的模样,不由得想到上次他吃药的情形,一张小脸缓缓的染上红晕,将茶杯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扶着他躺了下去,随即缓缓的低着头,吻上了他的红唇,起初,慕二爷就像饥渴的孩子不住的汲取她口中的香甜,却在几秒钟之后突然反应过来,想起自己还在感冒之中,这样的亲密接触很容易把感冒病毒传给她的,这样一想,原本揽着她身子的手臂便改成了推拒,靳绯颜却不管,捧着他的桃花脸将他吻个彻底。许是真的病的不轻,便是没用多大的力气,身下的人也推不开她,只能任由她为所欲为。当然,他到底生病了,靳绯颜也没好意思欺负个彻底,看他的桃花脸憋的通红,终于放开了他。

    “靳绯颜!”慕二爷咬牙切齿的喊,只是生病了,软绵绵的模样没多少杀伤力。

    靳绯颜看着他这个模样,忍不住轻轻的笑了出来,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你现在真的像一只兔子!眼睛红红的,嘴巴红红的!鼻尖也红红的……哈哈哈……”

    “……”慕二爷听着他对自己的评价,一张俊脸瞬间就黑了,瞪着她,却舍不得发火。

    “嘻嘻嘻……不闹你了,你赶紧睡觉!睡醒了就好了!”靳绯颜拍了拍他的桃花脸微笑着说道。

    “一起!”

    “好!”

    靳绯颜乖乖的爬进被窝里很是自觉地滚进他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一同补眠,而此时,柴俊峰和黛蓝她们,正在等班机回国,这慕梓熙她们家里出了事情,他们哪怕再想玩儿也是不能的了,再说他们都是大忙人,也是时候销假回来干活了!

    至于慕锦年,因着梅景伤了腿骨需要住院,所以浪费了点时间,当然,按着他们的性子,无论是慕锦年还是慕繁都不可能在医院陪着的,能等到一切安排妥当才回来便已经是不易的事儿了!

    “你在这边安心的养伤,家里有我呢!不要担心!”慕锦年临走之时对着梅景大义凛然的说道。

    “妈,我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约会,我没办法陪你了,明天我再来看你,你好好养伤!”慕繁说完,也不等梅景说话便直接跑了出去。

    ------题外话------

    谢谢亲爱的们一路支持!花花会继续加油哒!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