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默契配合(1/2)
作者:花间妖
    “你算什么东西?这是我们家的家事,有你一个外人什么事?”听到靳绯颜的威胁,慕锦年好像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出口。对着靳绯颜就是一阵炮轰。对于慕梓熙这个儿子。慕锦年心中多多少少有些畏惧。可是靳绯颜不一样,就算她是市长千金又怎么样?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靳衍东还能找他麻烦不成?“一个女人连最基本的安分守己都做不到。我慕家怎么会娶你这样的女人回来?现在是什么时机?有你说话的份儿吗?”

    靳绯颜扫了他一眼,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上,毕竟他对自己的认同与否根本就改变不了什么。她只在乎自己想要在乎的人的看法。比如慕梓熙,比如慕老太君!其他的人都是狗屁。

    “这是爷媳妇,爷娶什么样的媳妇儿用得着你管么?你是哪根葱呀!你一个三观不正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有什么权利在这边唧唧歪歪?我媳妇就说话了你能怎么着?”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吊儿郎当的说道,明明身高差不多齐平,却愣是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有些人天生气场强大,哪怕站在同样的位置,也会让你有一种低人一等的感觉。

    慕锦年就有这样的感觉,生生被自己的儿子压了一头,这让他很不能接受,然而,面对他的儿子,他又生不出反抗的心思来,准确的来说,不是没有反抗的心思,而是没有反抗的底气。

    如果慕二爷不说话,慕锦年说不定逮着机会就死扒着靳绯颜不放了。

    当然,哪怕他死巴着不放,靳绯颜也不会放在心上,只要他敢对她的老公动手,她就能做到自己说到的,让他躺着出去。

    “这次的事情是我一时失手!她是我的老母亲,难道我还能谋害她不成吗?大家就当没发生过这件事情,你也不要上纲上线的了!”慕锦年自认为自己说话很有艺术,他这已经算是退步了吧?相当于很含蓄的认错了已经,如果慕梓熙再不知好歹,那就不能再怪他了,不要以为他能够一手遮天,这世界还是有天理道义的!

    慕锦年冷哼,认为自己理由十足。

    “你能让奶奶的伤消失不见吗?没有发生过?你说的倒是轻巧!你能让奶奶没有受过伤我就能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慕二爷冷冷的瞧着他很是淡漠的说道。

    “你……你不要借题发挥!”慕锦年怒着声音说道。“你不就是想把我赶出公司吗?呵呵呵……装得一副你有多嚣张的模样,我告诉你,老子就不走,老子就呆在明珠集团的大楼里,这是你的公司吗?你有什么权利对着我指手画脚?我告诉你,别给你脸不要脸!喊你一声爷还真把自己当人物了!”哀兵政策没有用了,慕锦年就耍起了无赖,反正他是不可能那么轻易的离开明珠集团的,那可是他的饭碗,砸了找谁去?

    无赖怎么了?那就是无赖!

    “……”慕二爷眯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行了,爷不想和你们浪费时间!都给爷滚出去!”不想让他们打扰奶奶的休息,慕二爷开口说道,至于慕锦年有没有被炒鱿鱼,这个争论完全没有必要,他可以不信自己的话明天继续去明珠大楼内办公,看看他能不能进去就是了,现在说再多又有何用?吵赢了又如何?吵输了又如何?都不可能改变事实的不是吗?

    慕锦年算是从慕梓熙的神色中看到了这个信息,一张脸顿时便变得铁青了,哪里还记得靳绯颜的警告,抡起拳头就往慕二爷的身上招呼,若是以往慕二爷想要避开这个拳头也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只是现在的慕二爷,因为感冒发烧,脑袋还昏昏沉沉,再加上慕繁和梅景两个人有意无意的偏帮,慕二爷竟然有一种避无可避的感觉reads;天价辣妈不好惹。

    慕锦年看着这个样子的慕梓熙,嘴角勾出一抹阴狠的笑容,心中对自己的媳妇儿和儿子表示十分的满意,当然,这个儿子可不是慕梓熙,而是努力抓住慕二爷不让他还手的慕繁。慕锦年的拳头挥出去的又快又狠,慕锦年在心中冷笑,让你狂妄的唯我独尊,让你不知道天高地厚,今天我这个做父亲的就好好教训教训你,看你还是不是目无尊长。

    “阿熙!”躺在病床上一直没有机会说话的慕老太君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不由得一惊,刚要抬起身子,却被靳绯颜给压了回去,慕老太君一愣,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原本坐在她身边的靳绯颜便已经窜了出去,慕老太君觉着很不可思议,实在是两者之间的距离相差太大,可是,靳绯颜就是做到了,就跟武林高手一样,从天而降救人于水火!慕老太君虽然也知道自己形容的夸张,可是她现在就只有这样的感觉。

    她的孙媳妇儿,愣是在慕锦年的拳头落在慕梓熙身上之前截住了慕锦年的动作。

    一只手抓住慕锦年的肩膀,一只手捏住他的挥出去的手腕,咔嚓一声,人们听不真切到底是手腕的骨头还是肩膀发出这样清脆瘆人的声音,到是慕锦年的惨叫,一声接着一声清晰无比。

    然而这还没完,靳绯颜一个用力翻转,已经疼白了脸的慕锦年再一次惨叫一声,就这样生生的跪了下去,扑通一声,两个膝盖重重地落在地上,围观的人们,尤其是慕繁和梅景,心脏都不受控制地一缩,他们好似都感觉到楼层在振动一样。

    抬头,便对上靳绯颜的眼睛,原本那个爱装的,一直带着浅淡笑意的双眸,此刻,只有冰冻三尺之寒。“……我们没有动手!”梅景突然便被吓到了,在靳绯颜的视线射向自己的时候,双手投降恐惧地大喊道。

    “我也没有!”慕繁的脸色有点白,他想象了一下,如果刚刚那样的咔嚓声是从他的骨头上发出来的他会怎么办,然后他就被自己的想象给吓到了。

    靳绯颜这并没有听他们解释的意思,如果她事先没有警告过他们也就算了,明明她说了,他们还是集体的陷慕梓熙于那样尴尬无助的境地,那样进退维谷无能为力的境地,她的男人,那个骄傲恣意的男人会受到怎样的打击?唔,打击她的男人,她就好好的打击他们,她靳绯颜从来就不是君子,也不懂什么君子协定,她只知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若犯我老公,我必睚眦必报。

    于是,梅景和慕繁的下场就可想而知了,为了不影响慕老太君的休息,靳绯颜直接把两个哭爹喊娘的人给拖了出去,而慕锦年,在经过刚刚的教训之后,此刻的他已经学乖了,也发现了靳绯颜这个臭女人似乎比他的儿子还要难搞。

    为了不让这个女人注意到自己,哪怕肩膀和手腕疼的要命,他也只能忍着,很用力很用力的忍着。

    就怕那个女人再想起他,觉着刚刚打得太轻了,然后再给他来一顿,那他就真的是哭也来不及了。

    慕二爷坐在沙发上,一张好看的桃花脸上看着不正常的红晕,刚刚医生已经瞧过了,只是小感冒而已,只是因为他的身子还在恢复阶段,抵抗力不是那么强罢了。

    并不是有多么的难受,只是看起来软弱无力一副好欺负的模样。想来,靳绯颜也就是看到他这个模样,觉着他被欺负了,才会那么生气的吧reads;[综]重生报社工作室!

    “阿熙,你怎么了?”躺在病床上的慕老太君关心地询问道。

    幸好惠姨一直在边上守着不让她坐起来,否则她铁定要下床来的。

    “奶奶我没事儿!”慕二爷根本就不敢上前。就是自己再把感冒传染给奶奶,如果不是要解决慕锦年的事情,或许他根本就不会呆这么长的时间。

    “只是小感冒罢了,已经吃了药了!”

    “感冒了你还到处折腾,赶紧给我回去好好休息!”慕老太君顿时便冷了脸,一点严肃的盯着自己的孙子瞧,“赶紧回去吧!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

    “没事儿!”慕梓熙开口说道,“既然已经来了,就现在解决,也省得之后麻烦!”

    闭着眼睛,忍着眩晕,听着外面梅景和慕繁鬼哭狼嚎的声音,似乎也不觉得那么难受了。

    “嗯?”

    “我们刚刚真的没动手!”外面的走廊上,嘴角已经破了的梅景一边大声的哭泣一边解释,之所以那么大声,除了想让靳绯颜听了心软之外,也有一种吸引更多人来看的意思,毕竟,靳绯颜是市长千金,哪怕不顾及慕家的名声她也得想想靳市长的形象,如果围观的人多,再把这件事情给捅出去了,她如何向她的市长爸爸交代?无论怎么样?自己也算是她名义上的婆婆,她这样公然的殴打也是道德败坏的一种,现在的大众最容易被流言引导!

    只要稍微一煽动,便能让她死无葬身之地。

    只是她的算盘打的有点响,这里是高级病房区,本就没有那些爱好八卦的基层大妈们,除了偶尔会有医护人员经过,几乎没有其他的人了,所以,别说能传出什么流言蜚语了,就是救命的人都没有!

    “我知道你没动手,你觉得你要动手了现在的手还能在吗?”靳绯颜怒的,想到如果不是自己赶得急,没什么力气的慕梓熙铁定会被慕锦年给打到的!尤其是这两个人还故意挡住慕梓熙的退路,想到这里,靳绯颜就控制不住的生气。

    “你这是迁怒!”一旁的慕繁大声的叫道,万分不服气的模样。

    “迁怒你妹!”靳绯颜骂道,“你以后在敢把心思放在阿熙和黛蓝的身上,我就挖了你的双眼。”靳绯颜给了他一脚冷冰冰说道。

    “……”听到慕梓熙的名字,慕繁还算能接受,可是当她听到黛蓝的名字之后,慕繁的脸就变得可难看了,想到那天,他几乎所有的信念都被摧毁了,他自己以为自己低声下气的面对她已经算是给她天大的面子了,却不想,当所有人知道他身份的时候,眼中的那种嘲讽几乎要将他淹没,黛蓝就是黛蓝,zero的总设计师,幕后老板,别说一个慕繁,便是十个百个慕繁,也不及一个黛蓝的身价。

    那一天,根本就没有人对他动粗,可是他就好像死过一次一样,在所有人的调笑之中,灰溜溜的,恨不能钻到地下离开那个地方。

    梅景看着自己的儿子,看着他现在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心中一惊,还以为靳绯颜刚刚下了狠手,踢了儿子要害什么的!无论一个女人的人品有多差,无论她是靠什么上位的,但是作为一个母亲,她和天下很多的母亲一样,对于欺负自己儿子的人绝对不会姑息。所以,哪怕很是畏惧靳绯颜的身手,梅景还是尖叫了一声冲了上去。

    “我跟你拼了reads;亿万夺爱之总裁挚宠!你这个小贱人!”梅冷着脸,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那个架势就像要找靳绯颜拼命一样,好像一个无害的人被激发了全部的潜能。

    靳绯颜只是冷冷的瞧着,本来她看她到底是女人的份上,并没有下多么重的手,她心里还正憋屈着呢,如今她自己送上门来,靳绯颜自然不会手软!

    看着像一头水牛一样冲过来的梅景,靳绯颜只是一个转身便轻轻松松的避开了梅景的进攻,梅景因为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却不曾撞到人,一个收势不及直直的对着墙壁撞了上去,砰的一声,靳绯颜不想承认,她觉得自己的脑门也疼了!

    看的人都是这个想法,更别说梅景自己了!只觉得眼前一黑,梅景便软绵绵的滑了下去!

    慕繁看着,顿时便慌了,连忙爬了过去,一边将老妈抱进自己的怀里,一边瞪着靳绯颜一脸指控的模样,“你这个贱人,你这是想要杀人吗?”

    “你才是贱人!”靳绯颜扫了他一眼依旧淡淡的说道,“我想不想杀人你的眼睛瞎吗?你们自己往墙上撞,只要撞死了我还得负责?”

    “……你……”慕繁一时之间无话,瞪着靳绯颜,一双眼睛瞪的老大。

    靳绯颜却一点也不觉着恐怖,她从来不无端的害人,哪怕是别人欺负她了,她也会忍让三分,可是,这一生,唯独有两个人不能欺负,她的爸爸还有慕梓熙,是了,不是她的爸爸还有老公,而是特指慕梓熙,她见不得慕梓熙被别人欺负的模样,即便当初自己没有和这个人结婚,如果得知他被别人欺负了,哪怕自己没有正当的理由,她也会找个机会把欺负他的人给揍一顿的!更别说现在这个人还是她的老公了,自然更加由不得别人欺负了!

    “靳绯颜,你不要得意,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你以为那个人真的把你放在心上吗?呵呵……只有你是个傻叉!全心全意的为他付出,然而,他只是利用你罢了!他的心中永远不会有你的存在!呵呵……真是可怜呀!”慕繁看着梅景的额头,确定没什么大碍之后,这才抬起头来对着靳绯颜冷笑着说道。

    “……”靳绯颜看着他并没有说话,好似没有受到他的半点影响一样。

    慕繁依旧冷笑着,已经认定了她在强装镇定,女人还不都是这个样子,全心全意的为自己的男人付出,以为能得到男人全心全意的回报,却不知道自己只是男人一时寂寞的调剂罢了,当女人得知真相的时候,第一直觉都是不相信,慢慢的才会体会到别人说的事实,呵呵呵……那时候才是痛苦难

    当的时候吧!慕梓熙是什么人?岂能被一个女人乖乖的套牢?哪怕她是市长千金又如何?慕梓熙的性子,一向都是无法无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他岂会为一个女人修生养性?只不过是他的手段更高端一些?知道如何把别人利用的彻底?“……靳绯颜,你真可悲!”看着面无表情的靳绯颜,慕繁开口道。

    梅景此时,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平息,终于把脑海中一波又一波的眩晕给压了下去,听了儿子的话,你不得不赞叹儿子此刻的聪敏,既然已经得罪了那就狠狠的得罪吧,武力方面,她们娘俩斗不过她,那就只能从别的方面来打压这个无法无天的女人,呵呵……难受了是不是?难受了才对!难受了才没有机会再来管他们。

    可惜,他们还是想错了靳绯颜,看着他们得意的脸,靳绯颜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在他们说得正欢的时候,突然出手,不,是出脚!一抬腿,大长腿直接踢了出去,一只脚直接钉在慕繁和梅景的面前,只有三公分的距离,靳绯颜的鞋子就要盖到他们的脸上了!

    “……”母子两人不受控制的抖了抖,瞪着近在咫尺的高跟鞋,似乎呼吸剧烈一点就会碰到一样reads;要你幸福。

    “……我……我告诉你,你……你不要……不要胡来!”梅景看着靳绯颜,努力的想要摆出严正的姿态来,只是心中的恐惧还是影响了她,一边说一边结巴。

    “以后再敢说他一句坏话,只要被我听到了,我就缝了你们的嘴!”靳绯颜看着他们淡然的开口,好像正在和别人聊天而非威胁别人一样,说完,收回自己的腿,靳绯颜转身很是优雅的进了病房。

085 默契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