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你记得就好(1/2)
作者:花间妖
    “还能有谁?出来爷的媳妇儿,爷还能让别的女人陪着一起洗澡不成?”慕二爷覆在她的耳边说着,嘴角勾出一抹邪魅的笑容,说不出的魅惑人心。

    “你敢!”靳绯颜怒,直觉的抬头看他,想着他要是敢跟别的女人一起洗澡,她不阉了他才怪reads;我的总裁恋人。

    慕二爷却微微低头,粉色的唇瓣正好落在她嫣红的唇上,看着她瞪大的眼睛,喉咙中发出一阵低沉的笑声,引得胸膛微微震动,原本只是恣意摩擦着她的红唇,渐渐地变成了更加激烈的啃咬,原本意志坚定的靳绯颜,渐渐地开始沉溺,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身上的外套居然已经落地了,一刹那,好看的小脸瞬间便成了红苹果。娇艳欲滴的模样,看得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当然,慕二爷可没有忍着的习惯,想咬便直接咬上去了,咬着她泛红的脸颊,就跟啃苹果一样。

    靳绯颜痛呼一声,没想到这人来真的,刚要发怒,突然便僵化成了石头,他他他……他竟然舔她的脸,于是,哪里还有什么怒气,早被羞耻心给占领干净了,脸红的几乎快要滴出血来。

    “一起洗好不好?”良久,那人再一次覆在她的耳边,声音魅惑的问。

    靳绯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只是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落在了浴池之中,而那个人正在她的身上努力的耕耘,看吧,什么一起洗澡,明明就是心怀不轨。

    “媳妇儿,书上说了,在水中做,越发的*,是不是果真如此?”男人一边卖力的干活一边微笑着询问。

    靳绯颜闷哼一声,瞪了他一眼,哪里还有精力回答他这么不要脸的问题,只是瞪人的那个眼神,她以为自己气势无穷杀伤力巨大,却不想,因为染了*,这不仅不像瞪人反而更像抛媚眼,似乎让正在努力耕耘的慕二爷越发的来劲儿了。

    “媳妇儿,爷好像有点累了,要不你来?”

    “你滚!”

    “媳妇儿,你真是懒!”

    “慕梓熙!”

    “好好好,还是我来!”

    ……

    之后,在无人说话,只是安静的投入这一场别样的欢爱之中。

    靳绯颜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入睡的,只知道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而她的身边,那个男人似乎早就已经起床的模样,靳绯颜躺在床上,想到昨天晚上的荒唐,真是有一点无脸见人的感觉。扯起被子,将自己整个人都蒙进了被窝,却一不小心看到了自己光裸的身子,靳绯颜顿时又不淡定了,算了,还是爬起来吧!

    红着脸,靳绯颜想要从床上爬起来,却因为昨天晚上运动的太狠,还没爬起来就狼狈的摔了回去。

    也正在这个时候,门被打开来,神清气爽的慕二爷从外面走了进来,看见这个模样的靳绯颜,连忙快步的走了进来,将倒在床上的人给抱进被窝,一脸微笑的看着她。“醒了!”

    “我没醒!”脸色又有点发红的靳绯颜自认为很大声的说道,只是在听到自己的声音之后,便很是直觉的闭上了嘴巴打算再也不说话了,沙哑难听的厉害,一定也听不出她原来的声音,一张小脸似乎更红了,只是这次不是羞的而是怒的,昨天晚上,她都叫停多少遍了,偏偏这人,愣是把他的话当成了耳旁风,一点也不放在心上,只说是熟能生巧,多做几次就能找到快活的妙方了。妙方是找到了,可是这后果只让她一人承担也太不公平了,看看他神清气爽,再看看她倒在床上跟死狗一样,这对比是不是太强烈了?

    “乖哈!为夫也是很卖力的!只是为夫精神好恢复快,你体力不行,以后多锻炼几次就习惯了reads;末世逆战!”慕二爷拍了拍媳妇儿气呼呼的小脸很是无耻的说道。这种滋味,没体验过的时候,也没觉着多吸引人,一旦开荤,食髓知味,一不小心就上瘾了。

    “……”听了很是不要脸的言论,很想要开口骂回去的靳绯颜在想到自己的嗓音之后,只好闭口不言,只是用自认为可以杀人的眼神射过去,希望能让某人自觉一点。

    奈何,慕二爷对她的眼神没有半点感觉,反而看着她这个模样觉着十分的可爱,愣是一个弯身,一口咬上她的脖子,在她本来就已经很狰狞的脖子上又给吸出一颗草莓来。

    靳绯颜不知道自己的脖子上已经种满了草莓,如果知道的话,看他雪上加霜,铁定要揍人的,所以,当她站在洗浴室里换衣服的时候,喊着慕梓熙的名字,几乎没把慕家的屋顶给掀翻了,而坐在床上的慕二爷,听着她那可怖的叫声,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忙推门而入,就看见他媳妇儿站在镜子面前,胸衣穿了一半的样子。

    “呼!”确定没别的事情,刚刚很是紧张的慕二爷这才呼出一口气,老老实实的走到她的面前,很是自觉的将她把胸衣的扣子扣好,又拿来放在一边的衣服,打算给她穿上,却见是一件圆领的宽松毛衣,慕二爷扫了她的脖子和锁骨处一眼,不是很赞同的开口:“要不要换一件衣服?这个好像有点暴露了!”

    “暴露你妹!暴露你全家!”靳绯颜瞪着他,骂。奶奶的,别的地方留下那么多的痕迹也就算了,脖子上全是草莓她怎么见人!

    “爷下次注意!爷下次注意!”慕二爷投降,终于知道这姑娘的怒气从何而来了,连忙小声的开口,“那个……要不要换件衣服?”

    “你说呢!”靳绯颜瞪,凶巴巴的模样。

    慕二爷也不问了,直接化身为小媳妇儿,去给自家的爷找衣服!

    最后,一切收拾妥当,两个人才一起出了屋子,当然,是慕二爷扶着靳绯颜的,本来他是想抱着她下楼的,只是这丫头想着他的腿,死活不让他抱,看吧看吧,这人,哪怕是再生他的气,永远也不会忘了他的身体。这一点,让慕二爷很窝心,于是,哪怕偶尔小媳妇儿一下,他也是很乐意的。

    等到下楼才知道,靳怀瑜生病了,家庭一声刚刚来看过,说是受了惊吓,有点发烧,倒也不算是什么大碍,开了一些药叮嘱她好生休息。

    靳绯颜听到这里的时候,很是疑惑的看了慕二爷一眼,这人昨天晚上到底做了啥,能把靳怀瑜吓成这样?还生病了?

    慕二爷也看着自己的媳妇儿,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就像三月的桃花开的正好,晃人心神。

    靳绯颜也不问了,也没机会问,便被老爸赶着去吃饭了。

    至于宋希玉,则一直为着靳怀瑜忙忙碌碌,一会儿端着饭菜上去,一会儿端着开水上去。

    靳怀瑜躺在床上,就好像自己生生死死了很多次一样,每当她闭上眼睛,那种窒息的感觉便涌了过来,没过两分钟,便吓得她不得不睁开眼睛。一整夜都是这个模样,来来回回,根本没有办法睡觉,此刻的她,一张脸白的像鬼,别说吃东西了,似乎连呼吸空气都很费力一样。

    “来,乖,把药吃了!”宋希玉扶着靳怀瑜柔声的说道。

    靳怀瑜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老妈,愣愣的看着送到自己面前的水杯,看着杯子中那透明的液体,已经在脑海中生根的恐惧再一次出现,靳怀瑜忽的发狂,一把把宋希玉手中的水杯给挥了出去,哐啷一声,被子掉落在地上,水流了一地,杯子也碎成了好几片reads;名门策。

    宋希玉瞧着,心中那叫一个疼,她也想不通,那个看起来无害的男人到底对她的女儿做了什么,竟然让女儿吓成这个模样,伸手将女儿搂进怀里,宋希玉连忙柔声的安抚,“乖啊,不怕,不怕,都过去了,都过去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靳怀瑜躲在宋希玉的怀中,不住的瑟瑟发抖着,她不能不怕,她的后背,好像始终踩着一只脚,随时可以将她踩进无尽的深渊,让她无论怎么挣扎都挣脱不了,只能在漫无天际的水中沉沦,窒息,直至死亡。是了,她觉着自己好像已经被死神触到了手,只差一点点,只差一点点,她就被死神给拽走了,离开这个这个美好的世界,离开她还没有厌烦的地方,是了,生活虽然很不如她的意,可是,她还是很贪念活着的滋味儿,她不想死,她想好好活着,她还要和靳绯颜斗,她还要把属于她的东西都给抢回来。她怎么能死?

    是了,到这个时候,靳怀瑜还是不忘,不忘靳绯颜,不忘从靳绯颜的手中抢东西,哪怕恐惧那个罂粟一样的男人,她还是不愿意放过靳绯颜。

    “乖!不怕了,有妈在呢!”宋希玉搂着自己的女儿,心疼的眼泪只掉,都怪她这个当妈的没用,否则,又如何让女儿被欺负成这个模样却没有半点法子申辩?都是她没用!

    靳怀瑜没有说话,只是依偎在宋希玉的怀中,似乎只有这样,心中的恐惧才没有那么深。

    宋希玉就这样一只守着靳怀瑜,凭着昨天夜里的经验,并不敢把她放在床上让她躺好了睡,因为昨天晚上就是这样,躺在她的怀中,靳怀瑜还能将就入睡,然而,一旦自己将她放在床上,不过两分钟绝对会惊醒过来,一次两次三次,几乎一夜都是这个模样,现在的她,看着女儿好不容易睡着了的模样,宋希玉哪里敢放任不管?尤其是看女儿那惨白的脸色,心中更是把慕梓熙也给怨上了。他……哪怕怀瑜做错了,他也不可以如此狠心不是吗?

    狠心?幸好慕二爷没听见,否则铁定的大笑三声,她算个什么东西?狠心?有狠心可言吗?靳怀瑜如果再敢不知道好歹的招惹他,他绝对让她吃不了兜着走,保证比这一次的经历更加的让她刻骨铭心。单看她有没有这个胆子了。

    靳绯颜和慕二爷在一直呆在靳家直到吃过午饭才回去,期间,宋希玉和靳怀瑜母女两人一直不曾出现,当然,靳绯颜也开口表示关心了一下,只是被靳怀瑜给轰出来了,于是,靳绯颜也便干脆的走了,她想,她是不是以后可以多回来看看,也不用心别人会对她的男人心怀不轨了?靳绯颜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自己心中的想法,果然,防小三儿这种事情,除了女人会防,最最重要的还是这个男人,看吧,她的男人,虽然缺点很多,但是这一方面还是挺让人满意的。为此,靳绯颜也打算计较他做的自己下不来床的事情了。

    “爸,我们走了,你回去吧!”上车之前,靳绯颜抱着自己的老爸,温笑着说道。

    “嗯,开车慢点!”靳衍东点头,对着慕梓熙交代。、

    “爸,放心吧!”慕二爷对着靳衍东认真的说道。

    “嗯,走吧!”靳衍东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小声的说道。

    “哦!”靳绯颜点头,打开车门准备上车,却又在门口的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自己的老爸,甚是疑惑的问道,“怀恩呢,这几趟回来,一直不见他?”

    “哼,不要提他了reads;民国霓虹!”听到那个儿子的名字,靳衍东的脸直接就黑了,“说是休学创业,自己去江南了!”

    “啊!”靳绯颜长大了嘴巴,最终拍了拍老爸的肩膀,小声的安慰到,“男子汉大丈夫,有抱负是对的!”

    “对个屁!”靳衍东怒。

    “老爸,你口水喷到我脸上了!”靳绯颜一边擦着自己的脸一边小声的说道。

    “噗!”本来还生气靳衍东瞬间就喷了,一时间哭笑不得。

    “行了行了,我走了!”靳绯颜挥了挥手,甚是大方的说道,“喷就喷吧,谁让你的我老爸呢!”

    “赶紧滚吧!”靳衍东骂。

    慕二爷和靳衍东又说了说,这才开着车子一同回家去了。

    路上,慕二爷问靳怀恩是不是也和靳怀瑜一个模样,靳绯颜摇了摇头,说起来,靳怀恩和她相处的还算不错,其实,靳怀瑜小的时候,和她相处的也很好,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的变了,但是靳怀恩,却从来没有变过,只是,每一次靳怀瑜看见她和靳怀恩说话,总是要逮着靳怀恩一顿骂的,不想那个大男孩为难,她终是渐渐疏远了他。

    慕二爷点头,道:“看来,也不全是渣渣!”

    靳绯颜点头,表示赞同,“这样看来,我比你好像幸福好多!”

    “呸!”慕二爷呸,“你有爷的战斗力吗!”

    “可是你也有小时候!”靳绯颜小声的说道。

    “……”慕二爷的脸色一僵,顿时说不出话来了,良久,方才干笑一声,道:“爷小时候也非凡人!”

    靳绯颜却没有再说别的什么,只是双手挽着他的手臂,再强大又怎么样?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没有妈妈在身边,爸爸又全心全意的疼爱着别的孩子,他又如何能不难受?靳绯颜想到初中的时候,那个近乎疯狂的孩子,几乎每一个行为都在挑战规矩世俗,当时的她很不理解,现在却似乎懂了,是不是和所有叛逆期的孩子一样,只是想要用这样的方法那获得更多人的注意?或许,只是想要获得家人的注意?

    “……”被挽着手臂的慕二爷,差一点便将这个姑娘给甩出去,然而,终究因为心中的强大而忍了下来,只是心中的震动却只有他自己知道。没有人问他小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哪怕是他的兄弟们,倒不是因为他们不关心自己,只不过男人之间,很少关注这样细腻的事情,兄弟有难两肋插刀在所不惜,却不会讲你小时候是不是没有妈妈在身边爸爸也不关心。对于自家媳妇儿的话,慕二爷很想嗤之以鼻,然而他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因为没有办法否认,他小时候确实曾经因为这些而难过很长一段时间,只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他给自己包了一层铜墙铁骨,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他都已经不再需要了,他已经强大到无所畏惧,也过了需要依偎在爸妈怀中的年纪。

081 你记得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