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你别再醋了(1/2)
作者:花间妖
    “为什么不敢跟我去?还是你做了什么心虚的事情?”许翰看着她,显得有些咄咄逼人。

    “……”靳绯颜突然便愣住了,显然是没有想到他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果真是应了那句,人至贱则无敌么?现在倒成了她是心虚的那个人了?“走吧!”

    许翰被靳绯颜的眼神看的心虚,然而,想要问个清楚的决心让他忽略这种不理直气壮,僵直着身子,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凛然不可侵犯的模样,不管自己做过什么,她的心中根本就不在乎,因为,自己只是她寂寞时的调剂品,等到了合适的时机,她终究会一脚将自己踢开的,发生了那件事情,他不是不后悔的,他也想要向她忏悔的,然而,她根本就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她和自己分手,而他因为心怀愧疚,再加上靳怀瑜死缠烂打,终是放她自由,却不想,一切都在她的算计之中么?到头来他才是最可悲的一个?

    到底在这边上班了一段时间,许翰带着靳绯颜七拐八拐拐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这才转身,看向眼前这个人,才多久不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她的身份,突然便觉着现在的她与记忆中的她相差太大,一张小脸依旧是原来的模样,然而,却比之前多了一种高贵优雅,只是那双耀耀生辉的星眸,看着他的时候,明显带着厌恶不喜,许翰突然便生了怒气,她凭什么……她凭什么这样对他?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人?”许翰看着靳绯颜,带着满心的怒气,质问道。

    “呵……”看着这个模样的许翰,靳绯颜突然便觉着想笑,当然,她也笑出来了,笑不可抑的模样,他又凭什么用这样的姿态来问她?

    “你笑什么?”许翰被她笑的,顿觉恼羞成怒,冷着声音怒问。

    “我笑你愚蠢!”收了笑容,靳绯颜看着他冷冰冰的说道,“我还能把你当什么?把你当成人渣,再也不想遇见的渣!”

    “你……”许翰听到这句话,顿时气得七窍生烟,胸口上下剧烈的起伏着,一双眼睛,更是怨毒的盯着靳绯颜瞧,良久,方才开口:“你到底把我当成了什么?上位的踏脚石?还是寂寞时的玩物?因为有了更好的选择,所以,可以毫不留情的把我一脚踹开?你这样的做法,竟然好意思说我是人渣?那你觉着什么样的人才不是人渣?你这样的吗?”

    靳绯颜看着他怨念的眼神,听着他指控的话语,突然明白前人那种含冤莫白的心情,原来,恶人先告状就是这个模样的,她算是长了见识了。

    “你说呀!你为什么不说,还是你也没有脸继续说下去了?靳绯颜,你才是那个人渣,当初我卯足全力去追你的时候,你是不是觉着很可笑,是不是想着,管他呢,还没毕业,还没有好下家,先陪他玩玩就是了,是不是?当时的你一定很得意吧?看着我被你玩弄在股掌之中,一定是做梦都会笑醒的吧?你说,你那个废人老公若是知道你是这个模样,他还会要你吗?”说道最后,许翰已经的心思已经从怨化成了恨,甚至想到了毁灭,毁了她现在的幸福,市长千金又如何?市长千金就有权利如此玩弄别人的感情吗?

    许翰对于靳绯颜的感情是一种很矛盾的存在,如果可以的话,他是想要靳绯颜回到他的身边的,毕竟,相比靳怀瑜,那个能轻易挑动他男*望的女人,他的心中更加倾向于靳绯颜,男人就是这样,很想要得到女人的身体,然而,对于轻易给出的女人却总是藏了一种轻贱的心思reads;暖过情迁。只是看着靳绯颜的态度,许翰便知道,靳绯颜绝不会放弃那个小白脸而选择一无所有的他。毕竟,她刚刚还说他是人渣来着!其实,如果靳绯颜还是单身,是他以为的那种穷苦人家的姑娘,现在的许翰也不会如此难受了。偏偏不仅嫁人了还摇身一变成了市长的千金,这让他如何能接受得了?

    “你说谁是废人?”靳绯颜眯了一双星眸,全身散发着冷凝的气息,看着许翰,语气冰寒的询问。显然,他无论说她什么,她心宽,可以不和他计较,但是敢说慕二爷,靳绯颜承认,这时候的她,心眼就跟针尖一样的小。

    “……”许翰不想承认,可是他就是被一个小女人给吓到了,只是一句话一个眼神,便让他生生向后退了两步,原本便白净的脸也越发的白了。“靳绯颜,你不要虚张声势,现在维护他又有何用?你欺骗他的时候……”

    “我欺骗他什么了?欺骗他玩弄你吗?呵呵呵……许翰,你真可笑,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在这边质问我?”靳绯颜冷笑着问,“我当初为什么要和你分手你就一点自觉都没有吗?”

    “什么?”许翰愣,一时缓不过神来。

    “那天,在接到你电话之前,我看了一部电影!”靳绯颜不想和他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很是干脆的说道,看着他疑惑的眼神,也不等他开口询问,继续说道,“一部由你和靳怀瑜主演的电影,我本没有看那种片的嗜好,但是,别人让我看,我也就看了,觉着你俩的演技还真不错!真实自然还卖力!”

    听到那里,许翰在想不出来那也不配他医学院高材生的名声了,一张白净的脸瞬间就变得惨白了,看着靳绯颜,双眼圆瞪,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他怎么也想不到,想不到,她和自己分手是因为这件事情,许翰的脸发白,呼吸急促,当时,他第一次做这种事情,本来他也不想的,只是,靳怀瑜实在太过性感了,又不住的在他的身上撩拨,他终究不是柳下惠,终是屈服在生理的反应下,之后,他也很后悔的,真的,所以才急慌忙的打电话给她,满肚子忏悔的话想要和她说,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她的分手就来了。

    “你说,看了那样一场电影之后,我该怎么办?哦,对了,不仅我看了,我爸爸也看了!如果女主角不是他另外一个女儿的话,说不定他也会夸你两句!”靳绯颜冷笑着说道,“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了吧?因为我觉着你脏!哪怕是和你同站在一片屋檐下,我也觉着空气受到了污染!”靳绯颜说完,不去看许翰那忽青忽白的脸,转身,优雅清冷的离去,“你若有自知之明,以后就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绯颜!”这下,所有的怨恨和愤怒都消散了,看着她离去的模样,着急的许翰上前一步,一把从身后搂住她的腰,声音急切的开口:“绯颜!绯颜!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也不想那样的!”

    “给我松开!”

    “放开你的臭手!”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靳绯颜忽的抬头,便看见她家男人站在门口,刚刚和她一同开口的人便是他reads;重生之老而为贼。靳绯颜有点头皮发麻,尤其是在接受到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之后,虽然她觉着没做错啥,可是就是觉着莫名的心虚。偏偏这个时候,某人还不知死活。

    “我不放!绯颜本该是我的,她本该是属于我的!”许翰死死地抱着靳绯颜的纤腰,冲着慕二爷大声的喊着。

    “哦?是吗?”慕二爷开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危险的眯了起来,“胆子很大,脑袋却被驴踢了!”说着,一步一步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看样子是要亲自动手了。

    靳绯颜哪能劳驾他亲自动手,那她回家还有活路么?再说了,她自己也十分厌恶别人的碰触,到了现在,已经是忍到了极限了。

    一脚踩在许翰的脚上,手肘一个向后,就撞的许翰松手抱着自己的肚子了,得到自由的靳绯颜还想狠狠地走他一顿,却被拽进另外一个怀里,和在许翰环抱中的僵硬难受不同,在这人的怀里,靳绯颜有的,只有全然的信任和放松。只是,她还要揍人呢!刚想要离开,又被拽了回去,面对这人,靳绯颜不敢动粗,就怕一个力道没控制好,再把他给伤了。

    许翰抱着肚子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心中那叫一个后悔不及,他到底因为一晌贪欢而丢失了什么?他后悔了,他真的后悔了。

    慕二爷一手环着自己的媳妇儿,一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许翰,眼中是晦涩难懂的深沉,“管好你的手,如果你不想要了,我愿意帮你一个忙!”开口,慕二爷很是淡然的说道,好似砍他两条手臂最是简单不过的模样。

    “绯颜!我错了!我错了,我求求你,你原谅我好不好?”许翰好似没听到慕二爷的话一样,此刻,一双眼睛只是痛苦的盯着靳绯颜瞧,哀求着靳绯颜的原谅。

    “许翰,你扪心自问,如果我不是市长的千金,你如今还能向现在这么痛苦吗?”靳绯颜看着他很是认真的问。

    一句话,彻底的让许翰闭上了嘴巴,一张脸就像调色盘一样,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一会儿青一会儿紫。

    慕二爷还想说什么,却被靳绯颜给拽走了,这是一个渣,她和他浪费这许多时间已经算是亏本了,怎么能让他的时间也跟着浪费。于是,慕二爷也便闭嘴了,靳绯颜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却没有看见慕二爷对一旁李生源使了个眼色,只一脸认真的挽着他去找医生。

    “检查的结果怎么样?师公是怎么说的?”路上,靳绯颜很是紧张的问着慕二爷。

    而许翰这边,此刻的他就像生了疾病一样,忽然觉着呼吸都困难的很,只是因为靳绯颜的一句话,一句话问话,他却无言以对,是了,如果靳绯颜只是靳绯颜,并不是什么市长千金,他会后悔吗?许翰弯着身子,就像垂暮的老人一样,一脸的颓败,他想,如果靳绯颜只是靳绯颜,哪怕他的心中忘不了她,他还是会死死地扒着靳怀瑜不放,也不会回头向她忏悔的。当他得到这样的答案的时候,他竟然被自己给恶心到了,捂着胸口,不住的干呕,只是呕的也不大顺畅,因为,一个猛烈地拳头扫过来,便让他只剩下疼痛,在没有力气去想更深层次的东西。接着,如暴风骤雨一般的拳脚便相继落到他的身上,许翰倒在地上,没有心思反抗,也没有反抗的力气,只是默默的承受着加诸在自己身上的疼痛,似乎故意一般,他要记住这个时候的疼痛,记住这个教训。这是他犯的错,是他该承受的。

    李生源打的很卖力,直到打累了方才停手,扫了一样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人,李生源冷哼一声,“不想更惨,以后就安分一点,自己心术不正,怨不得别人!”说完,再不浪费时间,转身离去。

    许翰倒在地上,嘴角破了,挂着两个黑眼圈,身上更是痛的发麻,他只是躺在地上,手机就在掉落在地上,手一伸就能够拿到的距离,然而,他却没有拿,也没有向任何人求助,只是躺在那里,感觉自己好像死了一样reads;手套(gl)。脑海中就像倒带一样,将自己的过去一幕幕的重温了一遍,他发现,自己唯一一个按自己的意志做的事情,那就是像个毛头小子一样那般激烈的去追一个女孩子,而其他的所有事情,都只有一个目标,向上爬,向上爬,爬到母亲想要他到达的高度,然而,最终,他还是丢掉了自己唯一一件喜欢的事情。唯一一个喜欢的人。

    而完成了自家爷任务的李生源回到主治医生办公室的时候,顿时便觉着气氛诡异了。

    “放心吧,二少爷恢复的很好,不是一般的好!”医生看着检查结果,对着询问情况的靳绯颜甚是欢喜的说道,“只是,伤筋动骨一百天,最近一段时间,还是应该适当的休息,不应该过度劳累,至于走路的锻炼,自然也是一日不可废,最好还是吃药热敷继续不能断,在有个把月,就应该恢复正常了!”

    “真的吗?”靳绯颜很高兴,一时之间忘了某人正在傲娇,欢喜的跑了过去,搂着他又是欢笑又是蹦蹦跳跳的,“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哈哈哈……”

    靳绯颜很欢喜,很欢喜,只是当事人好像并不是那么欢喜,站在那边,一张桃花脸面无表情的模样,由着她搂着自己又蹦又跳的闹个不停。

    靳绯颜在几秒钟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有点惺惺的松开了自己的手,手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子,这才转身,看着有点尴尬的医生,再一次欢快起来,“谢谢你师公!真的非常感谢!”

    “傻丫头!”医生想要摸摸靳绯颜的脑袋,这手都抬起来了,突然便被如刀的目光射中,伸出去的手一僵,终是乖乖的收了回来,“不用客气!不用客气!都是我应该做的!”

    “还要要感谢!”靳绯颜认认真真的对着医生鞠了一躬,“那我们就不打扰了,我们先告辞了!”

    “好好好,慢走,慢走!”医生连忙应着,显然,也不想看着他们一直僵化的模样。当然,这个场面,不是他偏心,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何事,但是错处肯定是不在丫头身上的,绝对是在慕二爷的身上,看看人家小姑娘这么关心他,竟然还摆着一张冷冰冰的脸,太不像话了!

    不用说,慕二爷瞧他那眼神也便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了,冷哼一声,很是干脆的走了,臭老头,还说不偏心,你媳妇儿要是被别人抱了你要是还能笑出来爷跟你姓!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靳绯颜见状,对着医生点了点头,连忙追了上去,李生源见状,为了不让自己成为爷和夫人两人之间斗争的炮灰,寻了个先去开车的借口便跑了。

    “哎哎哎,你不要生气嘛!我又不是故意的!”靳绯颜凑到慕二爷的边上,很是小声的说道。

    “……”慕二爷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向前走。

    靳绯颜很想仰天长叹,可是叹了也没用,只得连忙跟上去。继续解释,“哎,你真的不要生气嘛,他是我前男友,可能是看了新闻,知道咱们的婚讯,所以才会这么激动的!”

    慕二爷继续不理,继续向前走。从楼上到楼下,从医院到慕家东楼,无论靳绯颜怎么解释,慕二爷就像没有听见一样,一张桃花脸始终是面无表情的模样。靳绯颜急的都快哭了,心中更是把许翰骂的个半死,奶奶的,早知道她就把他的手给折断了,呜呜呜……怎么办?

    “怎么办?”趴在沙发上,靳绯颜qqqqqqq3打电话给黛蓝求救reads;古代宠妻日记。

    “哈哈哈哈……”电话那端的黛蓝在听到靳绯颜述说了整件事情之后,很是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那叫一个欢快。

    “不是吧,我都快哭了,你还笑得这么欢畅!”靳绯颜很受打击,她已经各个法子都用尽了,可惜那人却无论如何都不理会她,实在走投无路才打电话给她,她倒好,不帮忙想法子就算了,竟然还敢嘲笑自己,“咱们绝交!”

    “哈哈哈……我不笑了!我不笑了!哈哈哈……”说了不笑的人,却一直笑个不停,可见,这姑娘身上发生的事情着实让人想笑。

    “黛蓝!”靳绯颜开口,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哈哈……呵呵……好吧!”渐渐地,笑声终是停了下来,黛蓝握着电话,嘴角依旧是微微勾着的,“其实这个很简单!”对着电话,黛蓝很是严肃的说道。

    “简单?怎么个简单法?”靳绯颜连忙问,也忘了在生气了。

077 你别再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