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臭女人!(1/1)
作者:花间妖
    靳绯颜很想告诉他自己还在生气呢,凭什么还得听他的?然而,看着眼前这个不仅肖想她还肖想她男人的混账,也着实觉着有点脏,算了,先打过再说,和他的帐回家再算。靳绯颜气呼呼的想着,然后,目光看向被自己抓住的男人,嘴角勾出一抹浅笑。

    “我……我告诉你,你趁早放了我,否则,我铁定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的!”男人看着靳绯颜抖抖索索的说道。

    “刚刚不还是爷了吗?怎么现在变成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听习惯了,觉着慕二爷自称爷理所当然,其他的人这么自称,她是怎么听都怎么不舒服,就觉着有人抢了她男人的东西一样。

    “我……爷可是有背……啊!”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就靳绯颜一脚踹倒在地,在边上,围在慕二爷身边的男人见状,有两个就要来救,而另外两个就要对慕二爷下手。

    慕二爷一动未动,而一旁的黛蓝同样没动,至于柴俊峰和裴奕欢就更没有动的必要了,实在是看过上一次靳绯颜的表演,觉着自己根本没有动手的必要,也正好让阿熙见识见识他媳妇儿的实力。

    “如果你们敢动他的一根毫毛,姑娘我就让你们一辈子只能爬行!”靳绯颜一脚踩着趴在低山的男人,一边歪着头,扫了一眼要向慕二爷动手的两个男人,声音冷冰冰的说道。

    “臭丫头,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今天爷就动……”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就要去揍慕二爷,只是抬起来的手还没来得及落下,那个原本还踩在他头头的身上的哪只脚已经出现在他的眼前,他先是一愣,紧接着就是噗通一声,伴随着不断扩散的疼痛,他觉着自己好像飞起来一样,事实上,他确实飞起来了,虽然他不想承认,只听噗通一声,是他重重的落在地上的声音,一时间,觉着五脏六腑都移了位一样,眼前一黑,半晌回不过神来。

    别说那几个小混混了,便是周围围观的人都傻眼了,有熟人知道靳绯颜的战斗值,然而,今日一见,却还是刷新了他们的认知。

    另外几个,突然便心生退意,见过彪悍的,没见过这么彪悍的reads;星际废柴联盟。可是,老大还躺在地上呢,他们要是跑了,以后还有活路吗?最后,几个人还是明知自己的下场还是动手了,当然,他们也不是傻,找个机会躺下去了就不再起来了,既是不用在挨揍了也不用以后被自己的头头仇视,当然,最倒霉催的就是他们的头头了,当靳绯颜收拾完那几个乌合之众之后便走回了他的身边,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的男人再一次被一脚踹倒在地上。

    “还要不要咱们做你的女宠男宠了?嗯?”踹了一脚,靳绯颜冷冰冰的问。

    “唔!”男人闷哼一声,差点要吐血,不知是被揍得还是被气得。

    “还是不是爷了?嗯?”靳绯颜又是一脚,显然,是打定了主意,仇视任何敢以爷自称的人了,当然,她家男人除外。

    “唔……”一开始男人死要面子死活不投降,然而,等他终于忍不住,想要投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能昏昏沉沉的承受着那个疯女人的施暴,直到当他觉着自己即将一命呜呼的时候,终于有人把那个疯女人给拽了过去。

    “行了行了!”慕二爷把人拽了过来,嘴角控制不住的上翘,唔,她这么生气是在维护他吗?好吧,回去少给你两巴掌,算是对你将功赎罪的奖励吧!二爷想的很美好,低头,便看见那小女子甚是淡漠的扫了他一眼,停手是停手了,但是这眼神不对呀!慕二爷皱了皱眉,她见了自己难道不应该感到心虚的么?为什么他没有感觉到半分?

    黛蓝看着情况不对,也不和慕二爷打招呼了,起身,猫着腰,小心翼翼的跑了。

    当然,她的小动作自然没逃过其他的几个人的法眼,当初,除了柴俊峰皱眉严重不喜之外,裴奕欢还觉着很是可爱来着,至于慕二爷,满脑子都是自家媳妇儿这奇怪的表现,哪里有空理会她?

    靳绯颜并没有特别过分,毕竟,在外面,尤其是在他兄弟朋友的面前,这面子还是要给的!有什么事情回家好好解决才是。所以,当慕二爷说回家的时候,靳绯颜想也不想便点头应了。

    车子自然是李生源开的,在停车场等候的他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便连忙将车子开到了夜色的门口等着,在他们出来之后,连忙开车让他们上车。而柴俊峰和裴奕欢,看他们两个人的架势,又加上天黑,两个人自然没有跟去的意思。

    李生源直接把车子开到慕家东楼的门口,直接开门让他们进屋,自己并没有进屋,实在是两人之间的气氛太过诡异。

    不知道李生源在想啥,靳绯颜像是没事人一样扶着慕二爷进屋,姿态温软一看就是贤妻的模样。

    而门口,慕繁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顿时便怒了,他想守株待蓝,守了这么长的时间却守了一场空,这让她如何能不生气?他现在满心满脑子的都是黛蓝,他想把她压在身下狠狠地蹂躏,让她知道,到底该惹什么人?哼,我看你能逃到何时?臭女人!

    “哎,臭女人!”屋里,慕二爷也在喊着臭女人,这个一进屋就把他丢下的媳妇儿,害他差一点跌倒,行呀,几个小时没见,胆肥儿啊?

    靳绯颜鸟都不鸟他,径自上楼去了,一点不将身后那人的叫嚣放在心中,怎么?还想她扶他?刚刚挽着美人儿走红毯的时候不是走的挺顺溜?莫非这瘸也只在她的面前瘸?

    慕二爷站在门口,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想要发作,又给吞了回去,好歹他是一个大老爷们儿,还容不得人小女人撒撒娇,抬脚,准备自己上楼,然而,瞬间就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