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不要拽他的手(1/1)
作者:花间妖
    慕二爷出了演播大厅,便直接去了自己停车的方向,柴俊峰等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跟着跑了出去,还是柴俊峰脚步快一些,一把抓住了慕二爷。

    “发生了什么事情?”慕二爷皱着眉头问道。裴奕欢也跟在身边,一直都是不怎么正经的脸也变得严肃认真。

    “没什么大事儿……我媳妇儿去了夜色!”本来不怎么想说的慕二爷,在看到自家兄弟的脸色之后,连忙改变了自己的主意,简单的说道。

    “开我的车去吧!”柴俊峰淡淡的说道,他的车还在偏远一点的地方,而自己的车就在边上。

    慕二爷没有多想,便直接点了点头。

    柴俊峰打开了车门,慕二爷坐到了后面,而裴奕欢连忙跑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坐了下来,柴俊峰开车,一行三人向夜色跑去。

    慕二爷坐在车上,好长一段的时间,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腿有什么不适,可能是心神过于紧绷,根本没有其他的心思去想别的什么的。只想着赶紧去夜色把那个不听话的人给捉回去好好的揍上一顿。

    所以,当柴俊峰的车子在夜色门口停下来的时候,慕二爷也没让人扶更别说做轮椅了,下车,甚是稳健的走了进去,让匆忙跑到车门边上准备扶着他一起进去的裴奕欢顿时便愣住了。

    “阿熙的腿什么时候这么利索了?”愣愣的看着慕梓熙的背影,裴奕欢问着下车的柴俊峰。

    “待会儿就该不利索了!”柴俊峰声音微沉的说道,然后抬脚就走了进去。

    “我真是佩服弟妹的勇气,这才几天,竟然又犯了?”裴奕欢一边感叹一边跟了上去。

    而慕二爷一进去,便听见这种地方特有的吵杂的音乐,好看的眉头皱了皱,终是脚步不停,继续走了进去。远远地便看见舞台中央,那个恣意扭动身体的人,周边围满了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个都紧紧的盯着那个人瞧,看着人们眼中的痴迷,慕二爷的脸上就跟难看了,尤其是在看到她身上的着装之后,紧身的黑色吊带,将她的傲人的胸线展现的淋漓尽致,低腰的阔腿裤,让她的腿显得修长优美,腰间一抹莹白宛如珍珠一般的颜色,是裸露在外的肤色,慕二爷看着她露在外面平滑的腰线,一张桃花脸就更加的黑了,冷冰冰的扫了一圈那些盯着他媳妇儿瞧的男男女女们,觉着他们就是一堆色狼,一个个使劲儿都瞧着不该瞧的地方。哪怕那些人着实是因为靳绯颜跳得舞,而非她惹火的身材。此时,慕二爷已经没心思分析了,一双眼睛怒的快要冒火reads;影帝老公快到碗里来。

    恰好,就在这个时候,音乐停,正在场中跳舞的人也终于停了下来,一抬眼看见就看见站在舞台正对面的男人,本来激越的心渐渐的恢复冷静,在对上对方那快要冒火的眸子,小心脏控制不住的一抖,然而,想到自己看到的那一幕,立刻又来了勇气,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转身走下了舞台,动作潇洒利落,原本痴迷的众人终于反应了过来,紧接着就是哗啦啦如潮水一般的掌声。

    靳绯颜微微弯身,这才镇定自若的走下舞台,对于真心喜欢自己的表示感谢,当然,也不全然都是喜欢她舞蹈来着,二爷的怒火也不是白来的,刚从舞台走了下来,便有几个男人流着哈喇子围了上来,靳绯颜眯了眯眼睛,冷了声音,开口道:“让开!”

    “妞,爷看上你了,怎么样?跟着爷混吧,保准你喝香的吃辣的!”为首那一个,看着靳绯颜痞里痞气的说道。

    “是吗?爷?哪里的爷?”靳绯颜还没来得及说话,慕二爷便开了口,声音带笑,却有说不出的冷意。

    “什么东西乱……哟,小白脸?倒也是个美人胚子,算了,看着你长得还不错的份上,你跟她一起跟着爷吧!”为首的那人很是大爷的说道。

    “噗……哈哈哈……”在一旁看戏的黛蓝没忍住,抱着自己的肚子大笑。

    而另外一边,裴奕欢同样忍俊不禁,倒是柴俊峰,扫了一眼并不比靳绯颜好多少的黛蓝,眉头紧皱。

    “哈哈哈……”而黛蓝,在看到柴俊峰的时候,原本笑的甚是欢喜,突然便僵了,一张笑脸顿时变成了嫌弃的模样,转过头,不在看那边一眼,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你们笑什么?不想活了是不是?这可是爷的地盘,不想活了尽管招呼!”那人被笑的恼羞成怒,瞪了一眼笑嘻嘻的人群,冷冰冰的说道。

    “爷说怎么这么臭呢!原来这么多死牛被吹死了飘在天花板上呢!你看看,是不是你吹死的?唔,吹牛不犯法吗?这么毫无节制?”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冷冰冰的说道。

    “你……你不想活了?给脸不要脸的东西?”那个老大愣了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意思,顿时便怒了,对着自己的手下一挥,“给我上,好好的教训他!别打脸!我还有用!”

    “是!”几个人应了一声,连忙就向慕二爷身边冲了过去。

    “都给我住手!”靳绯颜冷着声音说道。

    “小妞,你就乖乖的,爷给你找个姐妹儿!你放心,爷不会多了一个男宠就少疼你……啊啊啊……”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便只剩下尖叫!

    “男宠?疼我?”靳绯颜只是捏着他的手腕,便让他动弹不得,而那些本来向慕二爷冲过去的男人们顿时便停下了脚步,一脸愕然的看着这一幕。

    “还看什么看?给我弄死……啊啊啊……”男人的叫嚣还没有结束,再一次被惨叫代替。

    “你要打就打,不要拽着他的手,脏!”慕二爷扫了靳绯颜一眼,很是冷然的说道。

    “……”

    ------题外话------

    亲爱的们,端午节快乐!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