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我也觉着你很好(2/2)
作者:花间妖
    “你这么激动干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真的想和我么么哒呢!”慕二爷瞥了他一眼,很是嫌弃的说道。

    “……”裴奕欢承认,自己是被慕梓熙给恶心到了,懒得和他浪费时间,站起身就走,混蛋呀,他就是想拍个照片而已,怎么就这么的难呢!

    等靳绯颜挂断了电话,发现裴奕欢没了,不由得一愣,人去哪儿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还以为是黛蓝,都没看来电显示便接了电话,“又怎么了?姑……”

    “姑什么姑?”电话那端传来一声尖利的声音,瞬间让靳绯颜回神,拿开手机看了一眼电话号码,靳绯颜很是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这才将手机放在耳边,一脸微笑的模样,“原来是怀瑜呀,有什么事情吗?”

    “不想笑就不要笑,假的慌!”电话那端的靳怀瑜冷冰冰的说道,刚刚,zero的人已经打电话过来要了她的尺寸,现在,她是幸运女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当她兴奋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给靳绯颜,让靳绯颜对她羡慕嫉妒恨,呵呵呵…reads;重生之成凰(gl)。看看吧,自己什么都比她强,她除了得到爸爸的宠爱她还有什么?

    “你打电话过来就是告诉我不要笑的吗?不好意思,我的心情很好,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在沙发坐了下来,靳绯颜淡定的说道。

    “靳绯颜,真的,不要装了,天天都这么装不累吗?嫉妒就直说,羡慕就直说,恨也直说,你放心,我度量大着呢,不会放在心上的!”握着电话的靳怀瑜,因为太过兴奋,手都不住的发抖,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看看靳绯颜现在的表情,是不是很想生气却又极力忍着的模样。她真的很想看看呀!

    可惜,事实上,靳绯颜远远比她想象的要高大上,别说一件衣服了,便是让zero宣布现在就关门,黛蓝也不会说一句舍不得的话。所以,她可能为了一件衣服就能对她羡慕嫉妒恨吗?只能说,孩子,好好睡一觉吧,想太多并不好!

    “不说话了吗?靳绯颜,呵呵……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是不是在你那瘸子老公面前装可怜了?也是,你老公虽然瘸,虽然长得很人妖,可是,钱还是不少,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幸运,你也知道,zero并不是有钱就能搞定的!”电话那端靳怀瑜说的那叫一个得意,却不知电话这边,接电话的人早就从靳绯颜变成了她口中那个瘸子人妖人傻钱多的姐夫。

    靳绯颜看着自己的丈夫,不知是不是这个人看见她脸上不耐烦的神色,所以便直接拿了她的手机送到了自己的耳边,虽然隔着一段距离,靳绯颜还是听到了靳怀瑜那丫头不知死活的话,瞧了一眼笑的春花烂漫的慕二爷,靳绯颜控制不住的抖了抖,靳绯颜,这可不是我陷害你,你自己自求多福。

    “呵呵…。”电话那端的人却还自知,仍旧一个劲儿的得意着,“姐,你放心,如果你实在想穿的话,等我穿烦了我就送给你,咱们体型差不多,除了你胸没有我的胸大,腰没有我的纤细罢了!但是应该还是能够将就能穿的!怎么样?我这个妹妹是不是太好了?”

    “嗯,我听着也觉着你很好!”良久,慕二爷终于开口,声音那叫一个悦耳动听。

    “啪嗒!”一声响,精致的手机落在地上,靳怀瑜瞬间变成了石雕。

    ------题外话------

    重生之超级贵公子——520小说宝宝。

    这是一篇发家致富,当上黑老大,出任ceo,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的女强浪漫温暖的宠爽文!欢迎入坑!

    秦兮重生这一世,父母尚有,姐妹成群,还有爷奶,加上七大姑八大姨,好不烦恼。

    各种奇葩亲戚,极品事件,接踵而来。

    无意捡到只手机,却不想内里暗藏玄机。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里有个据说是脑电波的玩意,会幻化为人形,你会说什么?

    某女:……真tm见鬼了。

    恭喜你,答对了,秦兮就是活见鬼了。

    不过,这玩意竟还有异能,百度百科不在话下,灵魂附体更是家常,还有神奇的开发功能,供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