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我也觉着你很好(1/2)
作者:花间妖
    “这是谁的臭手选的幸运女孩?”黛蓝啪的一声丢了手上的文件,对着门外没有半点形象的大喊。

    “姐!姐!怎么了?”小妞听到动静连忙快步的跑了进来,一脸紧张的问到。

    “这是谁选的狗屁幸运女孩?”黛蓝抽了一口烟怒声骂道。

    “呃呃……这是机器选的呀!”小妞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连忙说道。

    “你是说这是她应得的喽?”黛蓝问,眼神危险。

    “……”小妞控制不住的抖了抖身子,随即发出一阵干笑,“嘻嘻嘻……姐,你别生气!给她就给她吗,咱们大方!给了她又不能怎么样?只是一套衣服是不是?”

    “行了行了,都给我滚出去吧!让凌烟三个月之内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黛蓝挥了挥手很是不耐烦的说道。

    “是是是!”小妞连连应道,飞快的跑了出去,凌烟不是别人,正是zero的官方发言人,自然,也就是她那手指一动,选中了那位摄影师并选中了靳怀瑜。

    小妞不知道自己的顶头上司为什么如此排斥那位姑娘,好歹人家也是市长千金来着,等等,靳小姐也是市长千金,莫非她们两个人是姐妹,而且还是相处不好的那种姐妹?

    想到这里,小妞也不得不替凌烟默哀三秒钟了,这手气是不是也太差了些?

    “……”黛蓝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思考到底该怎么办?把衣服给那个荡货她不甘心,可是不给的话,岂不是让zero失去信誉?毕竟,宣布结果是通过全球直播进行的,不是只有她一个人看得见reads;我的女友是挂弼。哎!黛蓝很烦躁,一时之间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哎,怎么办呀?怎么办呀!”黛蓝抱着自己的电话给那人打电话,虽然靳怀瑜不曾直接得罪过自己,可是她得罪过自己唯一的好朋友,自然就算是得罪自己了,自己当然对她没什么好印象了。想到自己价值几百万的衣服就这么平白送给自己的仇人了,黛蓝是怎么想怎么难受!

    “什么怎么办呀?”电话那端的人依然很是淡定。好像没发生什么事情一样?不过不用想也知道,黛蓝这是为什么生气。

    “还能是什么呀!”黛蓝很是憋屈的说道,“我不想给她怎么办?”

    “有什么怎么办的?”靳绯颜很是淡定的说道,“给她就给她呗!只是一件衣服罢了!”

    “我就是不爽!凭什么呀,天天欺负你,最后还得送东西给她!”黛蓝有点烦躁的说道。

    “行了行了,别生气了!”靳绯颜小声的说道。“给她就是了!不就是一件衣服吗!”虽然之前她也很吃惊的,没想过会这么巧,但是给她就给她呗!反正给别人也是给!就当给了一个陌生人就是了!

    “我知道了!”黛蓝小声的说道。

    “好了好了!来亲一下!么么哒!”

    “呸!”

    靳绯颜这边在打电话,裴奕欢和慕二爷则在一旁看电视,当然,也都密切的注意着这边的动静。

    “你媳妇儿和别人么么哒,你竟然没吃醋?”裴奕欢看着慕二爷很是吃惊的说道。

    “你觉着我和你么么哒我媳妇会吃醋吗?”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凉凉的问道。

    “啊呸,谁和你么么哒!”裴奕欢看着他的桃花脸,一颗心狂跳,这个人妖,一个大男人,偏偏长成这副模样,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了?

066 我也觉着你很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