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幸运女孩(1/2)
作者:花间妖
    “什么叫得手了?”靳绯颜看着坐在自己身旁一脸惊奇的人,拿着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这才开口问到。

    “柴俊峰肖想zero的精品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没谈妥!zero那边好像很难搞!”慕二爷扫了自己的媳妇儿一眼,甚是认真的说道。

    “那能用得手两个字儿吗?会不会说话呀!”靳绯颜扫了他一眼,很是嫌弃的说道。

    “……”慕二爷眯起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看向自己的媳妇儿,最近他是不是特好说话,让她的胆子都大了起来?爷就算说错话了能

    这么直白的和爷说不对吗?

    “……”靳绯颜一看到他这个模样便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看什么看呀?是不是该进行复健了?”

    于是,慕二爷再也没心思眯着眼睛瞧她了,“这不是才早上么?”

    “谁说早上就不能复健的?”靳绯颜问,那叫一个坦荡自然。

    “……唔,今早是不是起来早了?爷好困好困呀!”说着,脑袋直接倒在靳绯颜的肩膀上,一脸困顿的模样。

    “……”靳绯颜的身子僵了一下,终是没有将这人的脑袋推了出去,慢慢的放松自己,嘴角缓缓的勾了起来,是一朵含苞初放的笑花,抬头,继续看着电视新闻。

    然后才知道,今年的zero改变了政策,因为有六套精品已经有了模特,剩下的那一套将作为幸运礼物送给今年的幸运女孩,而且,以往的当天发布精品并寻找幸运女孩不同,这一次,将提前寻找幸运女孩,然后再为这个幸运女孩量身定做第七套精品,而这次寻找幸运女孩将在从下周一开始到下周六截止,也就是说,下周一开始,摄影师和姑娘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不得不说,黛蓝很会经营,所以哪怕她脾气不怎么好,也不影响zero在世界上的影响,可以预见,下周一开始,大街上会是多么的热闹。

    “你想要那些衣服吗?”慕二爷的脑袋枕在媳妇儿的肩膀上,看着电视上的新闻,这才开口问道。

    “你想要给我买吗?可是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的呀reads;重生八十年代逆袭!”靳绯颜微笑着说道。

    七个样式共三十五套衣服,除去给zm和幸运女孩的,也就只剩下二十八套,想要得到这些衣服,除了有钱之外,还得有运气。

    “不是有黛蓝吗?不能让她帮忙走个后门什么的?”慕二爷很是理所当然的说道。

    “嘻嘻嘻……不用了,我不想穿那些衣服,没觉着那些衣服和平时的衣服有什么差别?”靳绯颜淡淡的说道。

    “我觉得也是!”慕二爷说道,实在是这人的衣服都是zero,所以也不显得那些精品是有多么的精品了!而对他来说,穿什么牌子的都一样,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当然,如果她想要自己一定会帮她得到就是了。

    靳绯颜点头,并没有要得到的心思,再说了,她的衣帽间里的至今依旧保持处子之身的衣服还有很多呢!如果她的身材没有走形的话,估计够她穿一辈子的了。

    就像靳绯颜说的,很多摄影师和姑娘家都疯了,这个激动都开始出壳了,也不管外面的天气是不是热的不行,穿着自己最得意的衣服在星期一的时候走上街头,一逛就是一整天。

    无论是慕娇娇还是靳怀瑜都没有错过,便是梅景都救下了自己那需要看护的儿子,和女儿一起走上了街头,显然,zero的精品对女人的吸引力是一样的,无论是年轻一些的姑娘家还是风韵犹存的妇人都无比的向往zero的精品。

    一连七天,这些人都很忙,当然,靳绯颜也很忙,忙着陪慕二爷上下班,也忙着帮他做复健,还得在规定的时间里陪他一起去医院里做检查。

    裴奕欢时不时的会去明珠大楼一趟,显然,很多摄影师都想抓住这个可以能加入zero的机会,然而对于知名摄影师的他而言,已经不需要这样的机会了。他现在最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够说服靳绯颜或者黛蓝成为他的模特!竟然两个人都有点不好搞定。难搞的系数不相上下。

065 幸运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