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陪我躺一下!(1/1)
作者:花间妖
    “霸道的沙猪!”黛蓝看着自说自话的柴俊峰大声的骂道,一点也不介意对方听到。

    已经走到门口的柴俊峰听到这句话也只是顿了顿脚步,继而便一切如常地走了出去。

    而小妞端着两杯咖啡站在门口,愣愣的看着柴俊峰的背影,差一点就流口水了!好……好帅呀!

    “我跟就跟着去看,别在我的面前丢人现眼!”抽着香烟的黛蓝看了一眼自己的下属,翻了个白眼,凉凉的说道。

    “遵命!”小妞愣了一下,随即便欢快地应了一声,匆匆地送了一杯咖啡过来,端着另外一杯咖啡便颠颠地跑了出去,显然是追帅哥去了!

    “……”黛蓝完全没有想到自家的小妞会这么花痴,竟然分辨不出她这句话的话外音辩证地去追了!然而,她终究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东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情就炒她的鱿鱼!只是关于这件事情,黛蓝眯了眯一双精致的大眼睛,每个样式送一套给zm不算什么,那到底是夏装秋装还是冬装她却不能确定,毕竟,当初她是答应过那个人,不透露她的身份,不限制她的自由,不就要她加入工作室的管理,她每年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给她七套服装的设计图。至于钱财什么的那个人可是没有放在心上,幸而自己还算个有良心的人,所以才没有独吞zero的利益,便是工作室的名字,也是自己直接用了她的英文名罢了,只是当zero成名之后,那人便再没有用过这个英文名字。

    对于这个人,黛蓝是又爱又恨的,黛蓝的名字,在时尚界很响亮,然而,这都是她通过重重磨难艰难地走过来的,而那个人,其实并不怎么热爱服装设计,然而她只是随便在纸上画画,就能设计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来。每一款式都可以引领世界的流行。每一次都让她嫉妒不已,当然了,嫉妒是真的嫉妒,爱也是真爱,恨却不是真的!

    她怎么会恨她呢!黛蓝的脸上带着笑容,抽了一口香烟,似乎陷进了回忆之中,脸上的神情因为回忆而有些沉痛,是了,就是她最痛苦的时候,痛苦到宁愿就这么死去的时候遇见的那个人,不仅给了她生的希望,还将她送到了世界的巅峰reads;路人甲的清穿日常!成就了现在的黛蓝。

    所以什么羡慕,什么嫉妒,什么恨呀,她从来不会真的有!因为,只有那个人能够帮助她抵御过往回忆的侵袭!

    一支烟结束,黛蓝拿起自己的手机给那个人发了个短信,知道那个人不会回复,她也没有费心的等,帝京国际电影节还有两个月就要开幕了,时间有点赶,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生气?

    而慕家东楼,睡过午觉的慕二爷,在靳绯颜的搀扶下正在锻炼走路,以往让这人扶着上楼或者下楼,不知道是不是太短的原因倒也不觉着有什么,然而现在,来回来的在健身房里走,慕二爷便觉着一阵阵钻心的疼,原本就和三月桃花一个色的脸此刻已经惨白一片,额头上很是沁满了冷汗。

    “不能歇会儿吗?”慕二爷低头,看着认真扶着自己的靳绯颜,委屈兮兮的问到。

    靳绯颜看着这个模样的慕梓熙,不可谓不心疼的,然而,心疼并未表露在脸上,医生说了,就算医生不说,她是个学医的人,自然知道该怎么做,这锻炼必须坚持且循序渐进。

    一开始,他们的定的目标并不太多,“你才走了几分钟?继续!”靳绯颜狠着心说道。

    显然,虽然心疼却也有几分怒的,这人之所以会遭遇车祸,与他自己的任性不无关系,所以,现在痛一点也好,让他记住这个教训,看他以后做事还任性不任性了!

    “真狠心呀!”疼的满脸是汗的慕二爷扫了一眼沉着一张小脸的媳妇儿,一边认命的继续走一边小声的嘀咕,实木地板上,嘀嗒嘀嗒……好似都能听见汗水滴落在上面的声音。

    靳绯颜却好似没听见一样,依旧认认真真的扶着他继续向前走!

    时钟一分一秒的向前走,以前,半个小时似乎一眨眼的时间就过去了,然而现在,半个小时却好像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

    至少,慕二爷是这么觉着的,当最后一分到了的时候,慕二爷直接便瘫倒在地上,一动也不想动了,两条腿已经麻木了,就好像不是他的一样。

    “别呀,别躺在这里呀!我扶你回卧室,一身的汗,我扶你去洗澡,正好泡一泡,缓解一下疲劳,不然,明天你会更难受的!”靳绯颜同样累的满头大汗,然而,即便累极了,她也没有想着休息,而是蹲在躺在地板上的慕二爷身边,很是焦急的说道。

    “……”已经完全脱力的慕二爷闭着眼睛躺在那里,耳边是自家媳妇儿叽叽喳喳的声音。

    “唉,你起来呀!不能在这边躺着!你自己也使点儿力气,我力气不够……”试了两次没能将躺在地上的人拽了起来,靳绯颜不由得开口说道,然而,话还没有说完,手臂便被人拽了一把,身子一倾,整个人直接趴在慕二爷的身上。

    “唉,有没有压到……”靳绯颜紧张,连忙就要爬起来,然而还没有说完,腰间便突然多了一只手,就那么轻轻的一压,她便老老实实的倒在慕二爷的身上,还没来得及说话,便听见慕二爷的声音,“别动,陪我躺一下!”鬼使神差的,原本挣扎着想要起来的靳绯颜突然便不说话了!他说我没说爷呢!

    ------题外话------

    今天陪妈妈去医院检查身体,排队一直排到现在,有点少,明天尽量补上,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