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啃猪蹄(1/1)
作者:花间妖
    “你知道爷最讨厌什么事情吗?”慕二爷眯着眼睛看着对面的靳绯很是危险的问道。

    “……”靳绯颜因为做错了事情本来就很心虚,如今被他这么一问,越发的没有底气了,脑袋垂的低低得,都快要碰到自己的胸了。

    “嗯?”慕二爷冷哼一声,屋子里面的气压似乎越来越低了。

    “我保证,我保证下次不去了还不行么?”靳绯颜爬到床上,蹲在慕二爷的面前,态度积极的认错。

    慕二爷扫了她一眼,看着她那小可怜的模样,一点点笑意在心中聚集,面上却依旧是冷冰冰的模样,提着嗓子问:“那这次就这样算了?”

    “你也不要得寸进尺嘛,人家都认错了!”靳绯颜低着头很是委屈的说道,这人还没完没了了!

    都说坦白从宽,这人却一点也没宽容以对。

    然而,还没有吐槽完,她的下巴就被抬了起来,看到那人的那张脸,好不容易聚集的一点勇气似乎瞬间便消散了!小心脏有点抖,这人气场强大,她注定畏惧他,十年前便是如此,哪怕她才是理直气壮的那一个,却常常会因为这个人强大的气场而无端的心虚。

    “爷得寸进尺?”修长的手指捏着她的下巴,让她不得不面对自己,慕二爷粉色的唇瓣微掀,声音清冷的说道。

    “呵呵呵……”靳绯颜笑,一脸的谄媚,“那哪能呀!二爷你最是宽宏大量,哪里是那种睚眦必报锱铢必较的人!小人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千万别放在心上……唔唔……”靳绯颜的话还没有说话,便突然停了,虽然她还想继续说,可惜对面的人却不给她机会。

    粉色的唇贴着她的,慕二爷心情很好的欣赏着她圆瞪的大眼睛,看着她连呼吸都不会了一样,慕二爷笑的越发的恶劣了,舌尖微微用力,挑开她的唇瓣,轻而易举的攻进她没有丝毫防备的领地,辗转碾磨,细心的品尝着她口中的芳香。

    靳绯颜的小脸越发的红润,长长而浓密的睫毛因为紧张而扑闪扑闪的眨巴着,明亮的眼瞳好像在水中浸泡过一样,看着近在咫尺的桃花脸,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着……

    慕二爷好像吻上瘾了一般,本来只想浅尝辄止吓吓她来着,如今,竟然生出一种不舍的情绪来,就想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狠狠的蹂躏。

    “……”靳绯颜一直很呆,良久,她才反应过来,一把将慕二爷推了出去,然而,却因为太过紧张而没控制好力道,让没有心理准备的慕二爷直接向后倒去,扑通一声,后脑勺狠狠的撞到床头,瞬间,慕二爷就疼的龇牙咧嘴了reads;星际废柴联盟!

    “哎,你没事吧?你没事吧?”听到那声响,靳绯颜眉心跳了跳,连忙上前两步将慕二爷给扶坐起来,又是心虚又是担忧的问道。

    “……靳绯颜,你想谋杀亲夫?”好大一会儿,慕二爷才从疼痛中回过神来,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瞪着罪魁祸首。

    “那个……我真不是故意来着!”靳绯颜一边揉着慕二爷的脑袋一边告罪,“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看着这样的靳绯颜,他还能如何生气?终归是他的媳妇儿,总不能杀了了事儿!“行了,这次就放过你!如果以后再敢去那种地方,爷就打断你的腿!”

    “是是是!”靳绯颜听了慕二爷的话,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连连点头,保证自己下次绝不再犯,就差没举手发誓了!

    “行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挥手赶人,慕二爷扫了她一眼凉凉的说道。

    “干什么都行吗?”靳绯颜偷偷的觑了他一眼,有一点点的不怀好意。

    “嗯?”慕二爷眯起了一双桃花眼,心想,这丫头不识好歹,难道还想去那种地方不成?

    “那个……你能再亲我一下么?”靳绯颜小媳妇儿含羞带怯的说道,刚刚只顾着震惊和紧张了,还没来的急体验……还没想结束,放在身侧的小手便被一只大一号的手给拽了过去,随即身子一倾,整个人便倒进那人的怀中,靳绯颜愣愣的,看着缓缓向自己逼近的桃花脸,靳绯颜心花怒放外加脸红心跳,一双杏眸缓缓的闭了起来,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期盼,吻呀,她的心上人吻她,不是恶作剧,也不是带有惩罚意味的,就是单纯的吻!想到这里,如何能不激动,然而,她闭着眼睛,那个让她期待的吻却久等不至,正在疑惑的时候,便听见一声噗!靳绯颜睁开眼睛,便看见那个人笑的春花灿烂的模样。

    “噗……谁说要亲你了!”慕二爷看着她很是恶劣的说道,还伸出手指,戳了戳靳绯颜那红润的小脸,好像白净的天空染了红霞,慕二爷对美色并没有什么沉迷的心态,其实自己长得太过不凡,于是旁人长得再美在他的面前也算不得什么,然而此刻,看着她小脸微醺的模样,他竟然有一种她也很好看的错觉,似乎还生出了一种百看不厌的心情。

    “……”见过恶劣的,却没见过这么恶劣的人,靳绯颜的小脸又红了,只是这次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怒的,太坏了,怎么能坏到这种程度呢?这样想着,就要挣开他的束缚离开,然而,还没走开,自己的小手又被那人给抓住,怒,回头,“又想干什么……唔……”

    话还没有说完,嘴巴便被堵了起来,靳绯颜瞪大了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

    “闭上眼睛!”吻落在她的耳尖,慕二爷声音微哑的说道。

    原本像是蒙了一层水雾的眼睛,好似一道金光闪过,忽的一下就变得清明,回过神来的靳绯颜直接眯了一双眼睛,然后一把捧过慕二爷的脑袋,啃,我啃,我啃啃啃……我让你玩我,我把你啃光光!

    被抢去主动权的慕二爷直接就愣住了,一时没反应过来,傻傻的看着这个女人在自己的脸上啃来啃去,慕二爷有一种错觉,在这个女人的眼中,他不是一个人而只是一个猪蹄,而这个女人正在努力的啃猪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