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想要什么?(1/1)
作者:花间妖
    “绯颜!”心中的不甘让他枉顾了慕二爷的忠告,在靳绯颜推着慕二爷离去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许瀚突然上前一步就要去抓靳绯颜的手臂。只是还没有碰到靳绯颜,伸出去的手臂便被一只手给握住,许瀚抬头看着坐在轮椅上抓着自己手腕的男人,一张精致的比女人还要漂亮的桃花脸,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男人,却又矛盾一般的拥有着强大的气场,许瀚看着眯着眼睛的他,突然便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他不该这个样子的!

    “你胆子真的很肥!”慕二爷看着许瀚,眯着一双桃花眼,声音带笑的说道,完全让人听不出他语气中的怒气,平静地,好像在跟别人闲话家常一样。

    然而就是这样的平易近人,却让许瀚的恐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一颗心激狂的跳动着,好像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一样,许瀚想给自己解释一把。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碰!”慕二爷却不给他思考的时间,握着许瀚的那只手猛地向前一拽又快速的松开自己的手,本就心慌不已的人,被这么一扯一放,一个重心不稳便直接五体投地摔倒在地上。

    “二爷!”正好取药回来的李生源,听到这边的动响,连忙快步的跑了过来,看着有人找他二爷的麻烦,一张脸顿时变黑了起来!看着慕梓熙,沉着声音喊到。

    “把他带出去找个地方给我好好收拾的他!”慕二爷扫了躺在地上的人一眼,冷着声音说道,当着他的面纠缠他的媳妇儿,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果真是嫌自己的命太长了,这还赶着趟找死呢!

    “是,二爷,你放心吧!这件事情就交给我了!”李生源应了一声,便抓着许瀚的衣领走出了医院的大门!

    “嗯,这个不怎么好吧?”站在慕二爷身后的靳绯颜小心翼翼的说道。

    “怎么?你还心疼他了?”慕二爷眯着一双桃花眼凉凉的说道。显然很是不高兴靳绯颜替那个心怀不轨的男人求情。

    “胡说八道些什么呀?”靳绯颜扫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我只是担心李生源那小身板打的过他吗?”许翰的身高不矮,李生源也是那种高挑消瘦的人,两个人实力相当,说不定谁揍谁呢!还不如让她去揍比较实在!毕竟她可是跆拳道黑带,想要教训许瀚根本就不在话下。

    “打不过?你也太小看李生源了,别说一个许瀚,就是十个许瀚,你看看会不会是李生源的对手reads;金銮风月!”慕二爷冷笑连连,声音淡然的说道。他的身边怎么会留着这么没用的人。

    “这么厉害吗?”靳绯颜吃了一惊,着实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那么文质彬彬的人竟然会有那么高的武力值,呃,她是不是以后有空了可以找他指点指点?靳绯颜十分喜欢武术,所以对武术高手十分感兴趣。

    “你以为呢?”慕二爷很是得意地说道,“行了,不要废话了,咱们去车上等吧!”

    “好!”靳绯颜应了一声,便推着他向医院的外面走去。扶着男人上了车,又把轮椅折叠起来放在后备箱里,这才上了车坐在男人的身边。

    而这个时候,医院一个僻静的角落。只听啪的一声,许瀚被狠狠的揍了一拳。倒在地上。他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自己倒了下去又被提起来然后又被打倒在地上。

    “不管你以前是夫人的什么人,现在夫人只是慕家的二夫人而已,和你再没有一点瓜葛,以后再敢胡绞蛮缠小心你的性命。”李生源说完,这才拍了拍手走了出去。

    而许瀚,倒在地上半天回不过神来,嘴角挂着血迹,一张脸也变得青青紫紫,然而现在他却顾不得脸上的疼痛,脑海中来来回回都是那句话,不管你以前是夫人的什么人,现在夫人只是慕家的二夫人而已,和你再没有一点瓜葛。其实他们早就没有瓜葛了不是吗?从他选择靳怀瑜的那一天,就已经宣布了他和靳绯颜结束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现在听到了她成为别人的夫人时自己的心中会这么难受?他不是早就现在放弃她了吗?

    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许瀚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慢悠悠的向医院走去。

    他需要静一静,好好思考思考接下去该怎么办?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要些什么?

    而此时,咖啡馆里,黛蓝正在悠闲地吞云吐雾,这个咖啡馆是她自己的,所以没有什么不允许抽烟之类的规定。当然如果有,孕妇或者小孩的话,她也会很自觉的把烟熄灭,她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却也有自己的原则,有所为有所不为。

    安静的坐在那里,黛蓝的身上萦绕着淡淡的忧伤,这是这个人身上独特的气质,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便是靳绯颜,黛蓝唯一的一个好朋友也不知道。她可以大手一挥轻易地把价值上亿的东西送给靳绯颜,却不会把心中的秘密告诉她,不是因为不信任,只是是一种伤,她不愿意把这种伤带给自己的朋友。

    其实靳绯颜对她而言。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说她是自己的再生父母也不为过了。当初她流浪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在她走投无路就差选择去死的时候,便遇到了她,不仅收留了她还给了她活下去的勇气。

    “颜颜,今天晚上咱们去喝酒吧!”黛蓝握着自己的手机对着电话那端的人慵懒的说道,然而心中也没有抱多大的希望,毕竟结过婚的人和没有结过婚的人相比好像失去了点自由。

    “你等我一下,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当电话那端的人这么告诉她的时候,黛蓝轻轻笑了一声便挂断了电话,不可否认,心中是微微有些失落的。

    只是她并没有失落多久,没过两分钟,一个短信便传了过来,“老地方见!”失落的人突然便笑了起来!

    “哈哈哈,谢谢你,木马!”电话那端的靳绯颜抱着慕二爷的脑袋,甚是激动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慕二爷的桃花脸瞧瞧的红了起来,掩饰性的咳嗽几声,“十点之前必须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