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第一次下厨(2/2)
作者:花间妖
    厨房门口,坐在轮椅上的慕二爷看着站在洗手池前择菜的靳绯颜,听着那咔嚓咔嚓的声音,忍不住一阵心肝乱颤,这是择菜还是杀人呢?

    “你着实不想给爷做饭?”瞪着那被自己说了三遍终于穿上拖鞋的人,慕二爷忍不住问reads;星际修仙生活。

    “啊?没有啊!”靳绯颜拿着一颗菜回过头来一脸疑惑的说道。

    “那你这是在做什么?”慕二爷问。

    “择菜啊!”伴随着咔嚓一声,靳绯颜的手握着小青菜的两边,从中间一折,青菜直接分为两节,一半菜叶,一半菜帮,菜帮直接被丢进垃圾桶中,一颗菜只剩下几瓣绿叶留了下来。

    慕二爷瞧着,突然便后悔了,开始自问刚刚怎么就想起来要这人做蛋炒饭来着?

    “然后呢?是不是要放葱?”将一把小青菜理好,靳绯颜回过头来甚是认真的询问。

    “不要葱!”慕二爷连忙说道,葱蒜姜香菜等这些东西他全都不喜欢吃。

    “哦,那然后呢?”

    “你这样……”慕二爷说着,将一蛋炒饭的做法用最简单的话给说出来,然而,当靳绯颜将成品端到他的面前时,慕二爷的脸还是不受控制的黑了!这人,生生把一碗蛋炒饭做成了菜粥。

    “那个……虽然卖相不好,味道可能还可以!”餐桌旁,靳绯颜趴在慕二爷的对面,小声的说道,好吧,她自己也心虚的厉害。

    慕二爷很是无奈的撇了撇嘴,看着她那小样儿终是什么话都没有说,拿起勺子一口舀了一勺塞进嘴里。

    “怎么样?怎么样?味道还行吧?”靳绯颜瞪着一双杏眸,甚是紧张的问道,怎么说这也是她第一次正式的下厨。

    “味道不错!”慕二爷扫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

    “我就说嘛!我还是很有天赋的!呵呵……”靳绯颜激动的,也不枉费她差点烧了厨房一场。

    “……”慕二爷扫了她一眼,没说话,嘴里慢悠悠的咀嚼着变形了的蛋炒饭,唔,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一口吞了,然而,他又想,是不是等着人离开之后给倒了什么的。

    “你慢慢吃着,我去把厨房收拾了!”靳绯颜说着,就站起身,只是还没挨着走,便慕二爷紧张的喊住了。

    “可别!”慕二爷瞪着她连忙说道,看着她怀疑的看着自己,连忙微笑着说道:“那个……那个放在那边让阿姨来收拾就好,你一身的油烟味,去上楼洗洗吧!”

    “啊?是吗?”靳绯颜不知道慕二爷在担忧些什么,皱着眉头闻了闻自己的手臂,果然闻到一点油烟味,“那行,我先上去了,你慢点吃!不够吃我再给你做!”

    “够了够了,完全够了,你赶紧上去吧!”慕二爷不想自己的胃受到荼毒,想着以后还是不要让这人靠近厨房,对,一次都不能让她进入厨房,目光接触到餐桌上的蛋炒饭,不由得一阵头晕,然而,终是拿起勺子,慢慢的塞了一口进嘴里。

    ------题外话------

    谢谢亲爱的们支持,评论区留言抢楼活动正在进行中,花花会在二十八号中午结束之后开始总结,打赏520小说币。谢谢亲爱的们支持!么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