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你们那什么了吗?(2/2)
作者:花间妖
    靳绯颜瞧着,恨不能以头抢地,只是想到自己完美的千金形象,终究只是优雅的笑着。

    “行了行了,别装了,太累!”黛蓝扫了扫了她一眼挥了挥手说道,“没想到我才走了半年,你的小日子过得还挺滋润!”

    “呵呵呵……也不很滋润!”靳绯颜看着自己唯一的好友投降,“主要是你的电话不通,我想给你汇报你也接不到不是?”

    “行了,别废话了,一会儿去喝酒?”黛蓝拿出一只烟在指间夹着,不能抽,只能这样过瘾。

    “嗯!”靳绯颜看着黛蓝使劲儿的摇了摇头,一脸认真的说道:“我刚结婚,而且那小子难缠的紧,我要是敢喝的醉醺醺的回去,我保证你下次见不着我了!”

    “这么严重?”黛蓝笑,有点好奇那个红的发紫的美人了,“什么时候送来给我看看!”

    “我问问他!”靳绯颜说道。

    “你们那什么了吗?”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黛蓝的脸上浮现一抹猥琐的笑容。

    “什么那什么?”靳绯颜看着,一脸疑惑的模样!

    “还能那什么呀,上床!怎么样,和美人上传什么感觉?”黛蓝问,特猥琐。

    靳绯颜的一张小脸瞬间爆红,“你胡思乱想些什么呀?”

    “有什么好害羞的,结婚了不就要经历这件事情吗?今天不睡明天睡,迟早要睡在一起的,你看你,纯情的样儿!”

    “谁谁谁……谁纯情了!不和你说了,我回家了!”靳绯颜忽的一下站了起来,拎着自己的包就走了,那叫一个脸红心跳。

    “噗……”黛蓝看着,忍不住喷了出来。

    “我回来了!”一进屋,靳绯颜便开口说道。

    “嗯!这么快就回来了!”坐在客厅的慕二爷问。

    “嗯,你吃过了吗?”靳绯颜应了一声,问。

    “等等……你这是和谁说话呢?”

    “你呗,屋里还有别人吗?”

    “跟爷说话你看着墙角做什么?”

    ------题外话------

    pk收藏求点击!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