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眼光好(2/2)
作者:花间妖
    “ok!”黛蓝摆了一个ok的姿势,一脸的狡黠!

    “……”靳绯颜看着她那个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都说一孕傻三年么?我觉着我画出来的东西可能会丑的人神共愤!”

    “得了吧!”对此,黛蓝是不怎么相信的,“你就是画得再丑,那也丑的人人追捧!”只要打上zero的标签,就不愁没人喜欢!

    靳绯颜摇头,“算了,算了,我还是认真画吧!虽然不怎么在乎,但是也不能坏了zero的名声不是?”

    “嗯!你有这种认知倒是不错!”黛蓝忍不住开口夸奖!

    七点钟的时候,阿若上来叫她们下楼,说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开饭了!

    靳绯颜听了,看了一眼小宝,见他睡的正香,不忍打扰,刚要把他抱起来,却被随后而来的李生源给阻止。

    “夫人如果放心的话,就让我呆在这儿守着吧!”李生源对着靳绯颜说道,“如果小少爷醒了我会抱他下去的!”

    “可是吃饭……”靳绯颜有些迟疑的道。

    “夫人放心吧,我午饭吃的晚,现在还不饿!我等会儿下去吃就好了!”李生源认真的说道。

    “那就辛苦了!”靳绯颜对着李生源感激的说道。

    “没事儿没事儿!”李生源挥了挥手,然后在慕小宝的边上坐了下来,“你们去吧!”

    见此,靳绯颜和黛蓝方才放心的下楼,李生源照顾小宝,不比任何一个人差,如何会不放心?

    到了楼下,果然,还没来得及和众人打招呼,靳绯颜便接收到一道冰冷的视线,靳绯颜勾了勾唇角,随即立刻皱着眉头向慕二爷走了过去()。

    “怎么了?头还晕吗?”慕二爷看着她这个模样,连忙伸手把她揽进自己的怀里,一脸担忧的问道。

    靳绯颜觉着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更加的阴冷了!不过……转个身,靳绯颜闷在慕二爷的怀里,轻轻的摇了摇头,“没事儿!已经不那么晕了!”

    黛蓝见此,不由得瞪大了一双眼睛,明艳艳的脸上尽是疑惑,在楼上还生龙活虎的人怎么刚下楼就这样了?

    “饿了吧?过去吃饭!”慕二爷听她说不晕了,心倒是不那么紧张了,连忙开口问道。

    “嗯!”靳绯颜站直了身子,双手却还是紧紧的挽着慕二爷的手臂,这才抬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众人,“大家见笑了,都饿了吧,快去餐厅吧!开饭!”

    “哈哈……好!开饭!”其他的几个人开口道。

    龙吟轩狠狠的瞪了一眼靳绯颜,这才若无其事的跟着大流向厨房走去。

    吃饭的时候,因为都是年轻人,又都是熟人,一顿饭倒也吃的热闹,至于喝酒,倒是没喝,靳绯颜表现的那叫一个贤惠,头也不晕了,眉也不蹙了,脸色也不难看了,一顿饭喜笑颜开,时不时的给二爷加些菜,时不时一句亲爱哒,可把龙吟轩气得要死,然而真正给龙吟轩打击的,并不是靳绯颜的故意,而是慕二爷的真心,那种几乎融入骨血的宠溺,才是一把杀人利器,足可以伤的他体无完肤。

    最后,龙吟轩的脸色很苍白,早已经气不起来了!

    靳绯颜见状,都开始愧疚,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可是,每次都是他先找茬的嘛!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李生源电话,慕小宝醒了,靳绯颜听了,连忙放下碗筷就要上楼,却被慕二爷一把拽住!

    “你还没吃多少呢!继续吃,我吃的差不多了,我上去就好!”慕二爷说着,又抬头招呼了一下众人,这才颠颠的上楼去了!

    而不一会儿,龙吟轩的电话也响了起来,帝君大人召见,要他赶紧回去。龙吟轩没法,只得放下碗筷!抬头,和众人说了一声抱歉。

    而靳绯颜,作为家主,客人要走,自然要送,“你们先吃着!不用等!”靳绯颜对着柴俊峰他们几个说道,这些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人,一丁点都不用客气,这才追着龙吟轩走了出去。

    走过长长的院子,龙吟轩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靳绯颜也没有自讨没趣,只是颠颠的跟在他的身后,一直送到院子门口,他的车就停在那里。

    “走了啊?路上小心一点!”靳绯颜很是画尽职的说道。

    龙吟轩打开车门的动作却在听到她的话之后,突然便停了下来,砰的一声,把车门又给关了起来,转身,狠狠的瞪着靳绯颜,冷着声音说道:“我讨厌你!”

    靳绯颜撇了撇嘴,对他翻了个白眼说道,“我也不喜欢你!”

    “你……”龙吟轩瞪着靳绯颜,想到这一晚上她的故意,后知后觉的龙吟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张脸忽的发白,瞪着靳绯颜,有些艰难的开口说道,“你知道了?你是不是觉着我和恶心?”龙吟轩瞪着她,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把这句话说完,放在身侧的双手更是不自觉的握了起来!他的心思,他一直以为自己藏的够好,阿熙不知道,李青城不知道,却不想,真正的和这个女人过招,就被察觉了!呵呵呵……轻轻的笑了两声,只有他自己知道,这笑是有多么的绝望()!

    靳绯颜瞧着他的神色,想着,如果她要是敢点头说是的话,这人说不定就直接扑过来掐死自己了!不过,好在她的答案不是这个,抬头,靳绯颜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声音淡淡的说道:“不恶心,我家二爷那么完美,你喜欢他说明你眼光和我一样好!”

    “……”已经做了准备迎接她的污言秽语,却不想听到了这么一句,龙吟轩直接愣在了那边,看着靳绯颜,半晌回不过神来!

    “不过,放在心中偷偷喜欢就好!你眼光再好,我也不会把阿熙让你给你的!”靳绯颜看着他很是认真的说道。

    “……”龙吟轩好不容易愣住的心情因为她这么一句,双眼再一次瞪了起来,只是,这一次虽然依旧一副很火大的模样,缺少了之前的几分杀气!凶巴巴的开口说道:“哼!我是不会让你一直呆在他的身边的!”

    “……”靳绯颜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我是他媳妇儿,你是他兄弟,你看看,他是听媳妇儿的话还是听兄弟的话?”

    “你……牙尖嘴利也没用!”龙吟轩火大的说道,转身,不想和她浪费时间,打开车门,行动快捷的上车去!

    “开车慢点,外面好热,我先进屋去了!”靳绯颜对着坐在车上的男人挥了挥手,然后便快速的转身进屋去了!

    坐在车上的龙吟轩,看着她的背影,突然便迷惑了,不知道自己是该恨还是该做欢喜,他从来都知道的,那个人不会独属于他,不止是因为这个不容于世的爱恋,而是那个人的心,慕二爷是何人,岂会把那些狗屁的伦理道德礼义廉耻放在心上,他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就是因为这样,他才知道,他和阿熙不会更进一步,一辈子的兄弟便是他们这一生最亲密的关系,他早就知道了,却还是忍不住做出了当年的那件事情,从他的身边把李青城勾走,可是现在……双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那力道,几乎要把方向盘给捏碎一样,他想抱着这样的秘密一直到死的!却不想,竟然被最不该知道的人知道了,而这个最该知道的人给他的反应,却同样是他始料未及的!有眼光?呵呵呵……他一直隐藏至今不敢让人获知的秘密得到的就是这个评价!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到底是太傻太天真还是太有自信了?

    一门之隔的院子里面,靳绯颜慢悠悠的向里面走去,良久,方才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嗯,还好,还有力气开车,应该没被打击的很惨!

    刚走到大门口,便看见慕二爷抱着慕小宝走了过来,靳绯颜看着,脸上露出甜腻的笑容,心中却越发的坚定,阿熙不会让,只希望龙吟轩能够快点走出来,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小乖乖呀!是不是饿醒了?”关上门,快步走到丈夫儿子的面前,笑眯眯的,伸手就要去抱儿子,却被慕二爷一把拍了下来!顿时皱了一张小脸,瞪着慕二爷,一脸的委屈:“你好凶!”

    “别闹!”慕二爷扫她一眼轻笑着说道,“妈来电话了,你去接!”

    “哦哦!”听了慕二爷的话,靳绯颜也不闹了,颠颠的像客厅跑了过去,便看见放在一旁的电话,连忙拿了起来,一脸欢喜的喊道:“妈!是不是很想我了吗?”

    “谁想你,我是想我的乖乖外孙!”那厢,同样坐在客厅里靳依念笑眯眯的说道。

    “妈!”一听靳依念的话,靳绯颜的小脸就皱巴了起来,“你是有了小的就忘了我这个大的了!我会吃醋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听了靳绯颜这句话,靳依念只觉着咯噔一声,心狠狠的跳了一下,伸手就覆上自己的小腹,原本想说的话顿时又吞了回去。良久,方才开口,认真的说道:“我爱小的,也爱你!没有谁多谁少,都一样的爱!”

    “嘻嘻嘻……我就知道!”靳绯颜笑眯眯的说道,“对了,你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呀,我还以为你现在铁定跟老爸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呢!”

    “胡说什么()!”靳依念红着脸说道,“他在帝京,我在江南,哪里……”靳依念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靳绯颜给打断了!

    “呀!这么大的事儿老爸没有说吗?老爸去江南出差去了,我以为,老爸一定会抽空见你一见!”靳绯颜惊讶的说道,没想到老爸还学起大禹来了,三过家门而不入?

    “你说真的?”靳依念紧紧的握着电话,一脸紧张的问道,“他真的来江南出差了?”

    “那是!这么大的事儿我能骗你吗?”靳绯颜说着,“我爸一早就出发了,上午*点就应该到了!就算有……”话还没有说完,电话便传来一阵忙音,靳绯颜愣了三秒钟,慢悠悠的转头,便看见儿子和老公坐在自己的对面,一张小脸瞬间就哀怨了!这老妈,见色忘女呀!好歹也和她说一声再见拜拜什么的再挂断电话呀!“呜呜呜……阿熙,老妈为了美男抛弃我了!”

    “咳咳咳……”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紧紧搂着自己腰的靳绯颜,慕二爷难得的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抬高怀里的儿子,不让她挤着,这才空出一只手,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甚是豪气的说道:“没事儿!爷和儿子要你!”

    “你俩能不能不要这么腻歪人!”其他的几个人进来客厅,黛蓝看着他们那模样,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说道。

    “谁腻歪人了!”靳绯颜从慕二爷的怀里抬起头来,看着黛蓝说道。“你们可都吃好了?”

    “好了!”其他的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厨房里,阿若一个人在收拾,李生源则提着饭盒去找那三人吃饭去了!

    客厅里,几个人随意的聊着,让靳绯颜很快从被母亲抛弃的忧伤中走了出来。

    而靳依念,挂断了女儿的电话之后,便连忙打电话给靳衍东,然而,电话却显示关机。

    “念姨,发生了什么事情?”从楼上下来的江南看到靳依念那焦急的神色之后,不由得担忧的问道。

    “他来了!我联系不到他!”靳依念看着江南有些着急的说道,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他?姨父?”江南愣了一下问道。

    “嗯!”靳依念点头,只要事关靳衍东,靳依念的智商便直线下滑,有时候直接变成了负数!

    “别急!”江南在靳依念的身边坐了下来,伸手拍了拍靳依念的手,脸色虽然依旧有些苍白,整个人的精神却很好,“我让人去查一下,很快就还知道了!”

    “……对哦!”靳依念愣了一下,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她怎么没想到?

    “不要急!”江南忍着笑,终是对着候在一旁的管家大叔吩咐了一句,管家大叔听了,应了一声便快速的退了出去,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管家大叔便走了过来,一脸认真的禀告。

    “回夫人大少爷,靳市长正在乘高铁从Z城过来S城,大概还需要半个小时便能够到达S城!”管家大叔认真的说道。

    “我去接他!”靳依念忽的站起身,语气激动的说道。

    “嗯嗯!你去安排一下,让阿樱等人跟着!”江南对着管家大叔说道。

    “是!”管家大叔应了一声,便退了出去。

    不一会儿,两辆车便从天晴山庄离开,直奔火车站而去。

    而此时,靳衍东刚刚坐上Z城前往S城的高铁。本想给那人打电话,手机却偏生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