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早产(1/2)
作者:花间妖
    急救室外,慕二爷和靳依念两个人守在外面,一脸的焦急。

    不一会儿,裴院长便领着一众医护人员走了过来,慕二爷看到他们,连忙站了起来,走到裴院长的面前,二话没说,扑通一声便跪了下去。

    裴院长不由得一惊,连忙伸手去扶,“快点起来!”

    “裴叔叔,求你救他们,求你一定要救救他们!”慕二爷红着眼眶,看着裴院长,语气诚恳的说道。

    他的身后,无论是他的属下还是靳依念,哪怕是裴院长以及裴院长身旁的那些医护人员,没有一个人不震动的,帝京的慕二爷,多么高傲恣意的一个人,而今,只为了急救室中的人能够活着,便愿意把自己伏倒在尘埃之中,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跪地跪父母,然而现在,慕二爷却……

    “赶紧起来!”裴院长伸手去扶慕二爷,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说道:“不要担心,什么事情都交给我!我不会让他们有事的!”裴院长说着,看着还傻站在一边的医护人员,不由得开口道:“傻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进去救人?”这些都是他们医院里面各科的专家,尤其是妇产科方面,更是都被他给叫了过来,就为了确保出半点意外。

    那些医护人员听了院长的吼声以后,终于从这个震撼的画面中回过神来,二话不说,便逮着人问清楚了情况,各自进入各自该去的急救室。

    而这边,裴院长终于把跪在地上的慕二爷给拽了起来,紧紧的拽着慕二爷的手,就好像要给他力气一般,沉沉的开口说道,“不要自乱阵脚,不会有什么事情的!相信裴叔叔!”

    “……嗯!”慕二爷听了裴院长的话,愣愣的看着他良久,终是缓缓的点了点头,郑重地应了一声。他相信他,不论是他的媳妇儿还是岳父大人一定不会有事的!还有她们的孩子都不会有事的!

    “对!”裴院长看着他坚定的模样,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扶着他在一旁坐下,这才看到一旁的靳依念,看着她摸着自己的嘴巴一脸担心又倔强的模样,虽然不熟,却也还是礼貌的点了点头。

    靳依念自然和慕二爷一样担心正在抢救室里抢救的两个人,可是,她也没有想到慕二爷会为了他们下跪。所以现在,她的眼中除了担忧之外便是浓浓的满足,她想,靳衍东做得对,他们都是活了大半辈子的人了,哪怕非要做个选择的话,他们宁愿这些小一辈的人可以继续活着,不过,还是担心,自己用命换下来的人是不是……阿熙没有让她们失望!哪怕他们都不在了,阿熙也会很好很好的照顾她们的宝贝女儿颜颜!

    不过,靳依念轻轻的咬着自己的下唇,说她贪心也好,说她什么都行,她还好好的活着,她才回到他们的身边,她一个人孤单太久了,她想要她们都好好的,陪着她多过很长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是靳衍东还是靳绯颜还是小宝宝,你们千万都不可以有事!一定不可以有事!

    就在这个时候,其中的一间急救室有一个医生快步的走了出来,直直的走到慕二爷的身边,因为戴着口罩,所以没办法看出他脸上的神情!

    “医生怎么了?”然而现在的慕二爷,就好像是一只惊弓之鸟,一点点风吹草动都可以让他全身戒备!

    “啊……”被突然站起来的慕二爷吓了一跳,医生愣了一下,连忙开口说道,“二爷不用紧张,大人和孩子都没有问题,只是羊水破了,孩子要早产,因为孕妇受到撞击惊吓,现在没有办法顺便,只能进行剖宫产,这是手术协议,请尽快签字!”医生对着慕二爷一脸认真的说道。

    “你确定他们没有什么危险吗?”慕二爷紧紧的抓着那个医生的手臂,一脸紧张的问道。

    “这手术……”

    “咳咳咳……”医生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一旁裴院长的咳嗽声打断,医生看了一眼裴院长,连忙开口道,“二爷放心,这和正常的剖宫产一样,主刀医生是我们医院最有权威的妇产科主任,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就说时间紧急,还请慕二爷尽快()!”

    “好好好!”现在的慕二爷已经没有多少理智可言了,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办法判断是非对错了,尤其是在听到那句时间紧急的时候,更是半点时间也不敢浪费,抓过医生手中的笔,颤抖的画下自己的名字!“快去!快去!快去救他们!”

    “是!是!是!”不知道是不是被慕二爷的紧张给传染了,医生一连三个是,这才转身快步的跑了进去!

    裴院长让慕二爷坐下,看着他慌乱不已的模样,不由得心惊,这个孩子在他的眼中,可以算是最出色的一个晚辈了,对于自己儿子的兄弟,裴院长自然是有所了解的,这个慕梓熙,慕二爷,虽然年龄是他们四个最小的一个,然而成就却完全不输任何一个人,有些事别自己那个整天嬉皮笑脸吊儿郎当的儿子好上太多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说的就算他,平日里总是挂着一副玩世不恭的笑容,实际上一招一式都可以索人性命,只是,或许是因为从小就缺失父爱母爱的原因,除了对自己的那几个兄弟和慕老太君,这小子几乎没什么看重的人,便是去年突然宣布结婚,裴院长也知道他是迫于慕老太君的意思,却不想短短的还不到一年时间,他已经把那个丫头看的如此重要了!可见,那个丫头也不是一般的人物!

    “不要紧张!”裴院长拍了拍慕二爷的肩膀柔声的说道,进去的妇产科医生确实都是他们医院里面的精英,刚刚之所以打断那个医生详细的介绍,主要是因为情况太过紧急,至于那个医生有说什么他也清楚,虽然那个医生的说法并没有错,尤其是在当今医患关系如此紧张的状态,有些步骤确实不能省,手术有风险,哪怕是一个再小的手术都有风险,没有谁能够百分百的保证一个手术是绝对安全的!但是,他再来的时候便已经和那些医生交代过了!这里面不是普通的人,如果她们还想好好的在帝京混下去的话,就给他打起百分之两百的精神。该说的已经都说了,至于不该说的说了也没有用!所以,还不如不说!平白让阿熙跟着瞎担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陆陆续续的有人赶了过来,比如他的儿子裴易欢,比如慕老太君,比如柴俊峰和他媳妇儿,比如季流霜和他媳妇儿!

    “怎么了这是?不是说没什么问题的吗?”黛蓝一出现便急匆匆地问道,显然她知道了昨天的事情,却知道今天早上的事情,她刚刚下飞机,便被带到了医院,当她听了靳绯颜正在抢救的时候,整个人便不淡定了!语气焦急的问道。

    “先别问了!咱们安心的等结果!”柴俊峰站在黛蓝的身后,看得出来自己的兄弟正紧张不已,哪里有时间和心情为她解答疑惑,连忙伸手把她给拽到一边坐下,现在什么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能够平安无事!

    “……”虽然很想要说些什么,然而,张了张嘴,却觉着说什么都不合适,终于,黛蓝还是决定乖乖闭嘴!其他的人也都没有开口说话!每个人都在紧张地盯着急救室的大门!

    慕老太君脸色发白,然而,却同样没有多说什么,看着自己那脸色同样难看的孙子,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伸手,紧紧的抓住孙子的手,不知道是想给他力量,还是想从他的身上得到坚持下去的力量,只是紧紧的握着,半点不敢松懈。

    十点半的时候,一直紧闭着的急救室大门终于缓缓的打开,一个护士推着一辆婴儿车走了出来,随即,急救室的大门再一次缓缓的闭了起来!

    “恭喜,是个少爷!”护士看着忽然站起来的众人,微笑着说道。

    小小的保温箱中,一个小小的人儿安静的躺在里面,或许是因为早产的缘故,看起来瘦弱的不行,身上更是红红的近乎透明。

    “好!好!”慕老太君看着安然的小宝贝儿,除了掉眼泪之外,只能说出这么一个字儿来!

    “颜颜呢()!颜颜她怎么样了?”慕二爷一把冲了过来,紧紧的拽着护士的手臂,有点着急的问道!

    “二爷放心!大人孩子都平安!”护士被捏痛了手臂,然而却没有表现出不快,只是忍着疼痛力持镇定的说道。“只是,因为早产的缘故,小宝宝还需要在进行一段时期看护,如果各项指标正常就可以出院了!”

    “……好!”慕二爷在得知靳绯颜没事儿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视线这才第一次落在自己的儿子身上,小小的,瘦弱又乖巧的模样,然而,也只是一眼,所有的注意力便再一次放在紧闭的急救室大门上。

    靳依念在听到女儿没事的时候,一颗紧绷的心也终于松了一点,然而,也只是一点儿,毕竟,她还有一半的心落在另外一个急救室的上面,“靳衍东,你听到没有!你有外孙了!咱们做外公外婆了!你千万不要有事儿啊!”

    小宝宝并没有在这边多留,护士让她们看了一会儿便把小宝宝给推走了,送去新生儿的无菌室。

    至于想看的人们,也只能透过玻璃窗去看,看那个小小的,安静的孩子!

    至于慕二爷和靳依念,则依旧守在急救室的门口。

    秦永清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算这个场景,原本守在急救室门口的人已经散去差不多了。只剩下慕二爷和靳绯颜自己季流霜和幕明雪,至于黛蓝和柴俊峰,则回去拿东西了,小宝宝出生的很意外,她们什么都没有准备,别说小衣服小裤子了,就是一个小尿片都没有,柴俊峰便带着黛蓝回去拿了。

    “……”靳依念看见秦永清的时候,直接不理他了,转个身,继续盯着紧闭的急救室大门。

    秦永清看到这个反应也知道,她这是生自己的气了,想想也是,她是因为信任自己只要把这件事情交给他来处理,可是,看看他处理的结果,就是让自己的妹夫和外甥女陷入危险之中,这就是他的处理结果,她如何能不怪自己呢?

    秦永清叹了口气,两步走到她的身边,迟疑了一下,终是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

    “舅舅!”慕二爷看着他,终究没有像靳依念那么任性,他是做晚辈的,还是应该给长辈留一点颜面的,当然,这也要看这个长辈做的对不对了,他不知道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秦永清在里面起了多大的作用,所以,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他不会妄下定论,至于之后,自然就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了,秦家再强又如何?

    “嗯!”秦永清不是没有感觉到慕二爷这身上平平散出来的冷气,不由得苦笑一声,看来,他一时大意,倒失了人心了,“情况怎么样了?”

    “爸还在抢救!颜颜剖宫产,是个儿子,现在颜颜还在抢救室!”靳依念没有理会他,一旁的慕二爷看了看终是开口说道。

    “不是还有……”秦永清的话在说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便停了下来,也意识到了她会生这么大的气的原因了,那个混账女人,竟然害得颜颜早产,这如果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她……真是万死莫赎!当然,他也同样!

    就在这个时候,两个急救室的大门几乎在同一时间被打了开来,靳依念和慕二爷一晃,连忙站了起来,快步的走了过去。

    “医生,他们怎么样了?”他们,是他们,没有什么先后,无论是哪一个,对她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说不上谁比较重要谁比较不重要!

    而两边的主治医生似乎也能够明白她们的想法一般,所以并没有放在两地,而是走到了一起,一起面对他们。

    “放心吧!产妇一切正常!虽是早产,但是孩子的各项指标都还算正常,观察几日没什么意外的话就行了!”两个医生看了一眼,最终,妇产科的主刀医生率先开口说道。

    “谢谢!谢谢医生,没事儿就好()!”靳依念开口一脸感激的说道。

    “那爸呢,爸怎么样了?”听到靳绯颜没什么事情,慕二爷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看向另外一边。算起来,靳衍东这次受伤完全是替自己受过,如果不是为了保护他,靳衍东根本就不会受伤。

    “背部收到大面积的创伤,脑部受到重击,经过一番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等麻药过去,应该很快就会醒来,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医生看着他们一脸认真的说道。

    “好!谢谢你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慕二爷和靳依念开口一同说道。

    “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医生一同说道。

    很快,父女两个人便被转到了楼上的高级病房,为了方便照顾,父女两人就住在隔壁,靳依念一边放不下女儿一边又放不下靳衍东,还是被慕二爷给送到靳衍东的病房的!

    “妈,颜颜那边由我来照顾就好了!爸爸这边就交给你了!”慕二爷开口说道。

    “……好!”迟疑了一下,靳依念终于应了,“那等到颜颜醒了的时候你再叫我!”
189 早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