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疗养院(1/2)
作者:花间妖
    回到半山别墅,便看见靳衍东坐在里面,看到她们回来的时候,靳衍东一直提着的心方才放下去。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靳衍东看着她们下车,走到妻子女儿面前,开口沉声的问道。

    “很晚了吗?只是吃了顿饭,可能是聊的太投机了,就把时间给忘了!”靳依念开口说道。“对了,不是打电话让你别过来的吗?你怎么过来了?那我东西有没有顺便带过来?”

    “……”听见靳依念的补充,靳衍东的脸有点黑,好在还是忍住了,语气淡淡的说道:“我想了想,还是觉得住在这边比较妥当!颜颜要生了,身边又没一个长辈在,我在这边,还能帮个忙什么的!”靳衍东说着,努力让自己表现平静,尽量不让别人看出破绽来,好像他要来这边住,并不是因为媳妇儿住在这边,而是,真的因为担心宝贝女儿生孩子没人照顾!

    当然,他说是这么说,至于有没有人相信那就难说了,至少慕二爷和靳绯颜看着似乎是不大相信的模样,一个个忍笑着先进屋去了()!

    至于靳依念,虽然在靳衍东面前有点傻,却也没有傻到那种程度,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这才挽着他的手臂一同走了进去,路上,还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和他说了一说,最后,才很认真的询问,“你说,我这样做对吗?”

    “嗯!”靳衍东拍了拍靳依念的肩膀,“你做的很对,咱们不和她斗气,无论如何,都没有咱们一家人平安在一起好!以后事情说开了,最多井水不犯河水,犯不着现在拿女儿去刺激她!”

    “嗯!”靳依念点了点头,也觉着自己好像聪明了许多,“咱们大人大量!对了,咱们女儿明天要请秦永清吃饭,你来么?”

    “什么时候?”靳衍东问,明天不是周末,他还是要上班的,中午他不一定可以抽空回来,如果是晚上的话倒是可以一起吃顿饭。秦永清这个人他自然知道,只是以前没有想过,这么一个人会是靳依念的哥哥。

    “好像也没有说是具体什么时候!”靳依念想了想开口说道,“只是说如果有空的话!算了,明天再打电话确认吧!”

    “好!”靳衍东听了她的话之后不由得点了点头,沉沉的应了一声,两个人这才一同进了屋。

    房间的门口,靳依念看着靳衍东忍不住轻轻地笑着,“我还以为你能够多忍两天呢!没想到才一天你就受不了了!我突然间觉得自己魅力无边!哈哈哈……”

    “……”靳衍东听到靳依念的话之后,一张帅气的脸瞬间就黑了,嗯,原来,之前这个女人说的那些傻话并不是真傻,只是故意刺激他来着?就是为了能够看他一个人支撑多久?而他,竟然傻兮兮的,一天都不到,就支撑不住了!想到这里,靳衍东的脸是黑了又黑!忍不住抬眸,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嘻嘻嘻……”靳依念笑眯眯的,完全不把靳衍东的怒火放在心上,反正她知道,哪怕他再生气,也不会对自己怎么样,这样子的他和纸老虎有什么区别?“进屋去吧,进屋去吧,女儿早就知道你会过来,所以给我买的东西也都给你买了!看吧,女儿多贴心!”

    “……”靳衍东一时无言,嗯,他不仅被这个女人给耍了,还在自己的女人面前闹笑话了!然而,虽然脸色有点黑,但是看着她笑的一脸娇俏的模样,终究没舍得修理她。

    楼下欢喜,楼上同样无忧,慕二爷怕自家媳妇儿累着晚上睡觉再腿抽筋什么的,在她洗过澡之后,便开始将她的腿给仔仔细细的按摩了一遍,然后让她躺在床上,自己这才去洗澡。

    靳绯颜躺在床上,脑海中闪过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没有想到,她和秦然竟然是表兄妹,虽然秦夫人确实不讨喜,不过对于秦然,靳绯颜还是有几分喜欢的,表哥呀?哈哈哈……笑了一半,突然就想到了秦夫人的那张脸,靳绯颜一僵,瞬间就笑不下去了。二舅妈?想到这个称呼,靳绯颜忍不住一阵恶寒,这个可真不是什么好事情!

    确实,秦夫人现在的想法和她一样,也认为这不是一件好事情,秦然以为,现在的她肯定已经上床休息了,所以才没有接电话,无论是家里面的电话还是她的手机都没有接听,其实,她现在并没有睡觉,她如何能睡得着呢?

    看看,这张照片上每一个人都笑得那么灿烂,是啊,每一个人都笑得那么灿烂,可是再看看她自己,整天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就跟鬼一样,她一个人顾影自怜,呵呵呵……她们一家三口却幸福的笑靥如花,呵呵呵……讽刺,多么讽刺啊!

    秦夫人坐在地上,她的手中正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机,每当屏幕锁了的时候,她就会按一下,然后,那张合照就会出现在她的眼前,一二三四……秦永清,夏天雪,还有那对小贱人,视线落在靳绯颜的身上,看着她那双和夏天雪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眼睛,秦夫人不由得冷笑一声,怪不得自己觉得自己第一眼就厌恶她呢,原来……原来这种厌恶已经融入骨血之中,她是夏天雪那个贱货的女儿,自己自然厌恶到不行。

    秦夫人就这样看着手机上的照片,就好像魔怔了一般,根本就无法感知到她思想之外的事情,或者,哪怕感知到了,她也没有心思去理会,就好像秦然的来电一样,一声一声,电话铃声响个不断,她却始终都坐在那边动也不动,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所有的声音都消停了之后,秦夫人刚才睁开眼睛,看到手机上的未接电话,嗯,不是旁人的,正是她的宝贝儿子的,秦夫人的眼角滑落一滴泪,阿然,对不起()!妈妈没办法说到做到了!真的对不起!

    终归,她自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只是面对全心全意信任自己的儿子时,她的心中才会生出无限的愧疚,她终归还是让儿子失望了!

    这一夜,有人一夜好眠,有人一夜无法安睡,至于秦夫人,愣是在自己的小书房里坐了一夜,第二天,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她才起身,或许就因为坐的时间太久,身体有些麻痹,当她站起来的时候,差一点跌倒在地上,幸好及时扶住了书桌,这才稳住了自己的身子,只是,好长的时间,她就像一个破旧的机器人一样,走路的时候,艰涩的厉害。用了好长的时间,才从二楼的书房移到一楼的客厅。

    至于半山别墅那边,因为说了邀请秦永清来家里面吃饭,所以,一大早的,靳绯颜和靳依念就准备出门了,靳衍东要去上班,至于慕二爷,则要留下来处理李生源带回来的紧急文件,所以,这个护花使者的任务就再次落到李生源和阿若的头上了!

    “阿熙,你就放心吧!”靳绯颜拍了拍慕二爷那满是担心的脸,声音带笑着说道,“咱们只是去山下的大卖场,又不用去市中,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嗯,反正一路小心,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就立刻给爷打电话!”慕二爷捏了捏靳绯颜的小脸,一脸严肃认真的说道。

    “嗯!”靳绯颜点了点头,很是乖巧的应着。

    慕二爷又认真交代了李生源几句,这才让她们出门,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总是有些不安,慕二爷摇了摇头,他似乎也有了产前综合症,随着媳妇儿预产期的接近,他也就越发的紧张了。好在,还有一个来月的时间,他就可以不用这样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了,想着她们根本就不用去市中,而这边,虽然说不上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却也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才是,再说了,还有李生源和阿若陪着,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才对!这样想着,慕二爷也就稍微不那么不安了,回了自己的书房,便开始认真的办公。

    然而,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那些事情他处理的差不多的时候,突然就觉着心中一慌,有一种头皮发麻的感觉,手中刚刚拿过来的一份文件就这么啪的一声掉落在地上。

    慕二爷愣愣的看着掉落在地上的文件,一张桃花脸忍不住隐隐的发白,就在这个时候,一直放在书桌上的手机突然就响了起来。

    眉心一跳,慕二爷近乎慌张的把手机拿了过来,“怎么了?”

    “爷,出事了!”电话不是别人打过来的,正是李生源,听那语气,急切的不成模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颜颜和妈呢?”慕二爷的脸色有点难看,声音微冷的问道。

    “……”

    电话那端的李生源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慕二爷的脸色似乎比之前更加的难看了,一只手紧紧的握住手机,那样的力道,几乎要把手机给捏碎了一般,“你在那边等着,爷马上就过去!如果她们两个人要出什么事情……”后面的话,慕二爷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其中暗带的狂风暴雨任谁都能够感觉得到!

    “是!”李生源应了一声,心中的愤怒同样鼎盛,可见,这个人是把李生源给惹火了!

    挂断了电话,慕二爷匆忙的拿起自己的外套和车钥匙便快步的走了出去。

    “裴叔叔,她们怎么样了?”刚到医院,就看见裴易欢的老爸,慕二爷慌的不行,连忙走了过去,一脸焦急的问道()。

    “情况不大好!”裴叔叔看着慕二爷皱着眉头说道,“正在抢救,不过,初步观察,情况不太妙,很有可能危及到生命!”

    “你说什么?”慕二爷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瞬间就慌了,就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离了一样,如果不是意志力在强撑着,或许,他已经跌倒在地上了,“裴叔叔,求你救救她们!一定要救救她们,我不能没有……”

186 疗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