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陆总,我在他们眼里只值二十万(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闷闷地从男人的怀里抬起头来,秀致的眉头微蹙,有些后知后觉的,“陆延赫,我腿上有点疼!”

    闻言,男人起身,掀开了被子,撩起她的裤脚,她的大腿上包裹着纱布,眸色微沉,“我去叫医生!”

    顾南音摇了摇头,那双大眼里盈着细碎的光,她拉住了他的手,“不要,呼呼就好——我小时候摔跤了,疼了,妈妈就会给我呼呼,呼呼就不疼了!撄”

    陆延赫黑眸一沉,低下头去,柔和的风便吹拂在了她的腿上。

    她的手搭在了他的肩头,眼睛里满是晶莹的水光,她的声音透着一股淡淡的哀伤,“过几天就是我妈妈的忌日了!”

    “陆延赫,我妈妈是在我生日当天出车祸死的,本来该死的人是我!是妈妈死死把我护在怀里,我才活了下来。从那开始,我就没再过过生日。其实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那天死的人是我!是我害了妈妈。”

    男人僵着身子,抬头朝她看去,抬手覆上了她的眸,那双眸里盛放了太多的东西。

    会给人一种错觉,就像是她随时都有可能消失了的错觉。

    顾南音眨了眨眼,眼前一片漆黑,她只感觉到她被男人圈入了怀中,他那低沉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活着的人好好活着,你妈妈不会希望你背负着这么多的罪恶感。偿”

    “我知道——可是我忍不住reads;梦神劫!陆延赫,那么多人想我去死,本来该死的人是我!”她抬手抱住了他的胳膊,眼里一片湿润。

    陆延赫低了头,薄唇贴在了她的耳廓处,“那你知不知道我需要你?你妈妈既然选择了让你活着,已经成了既定的事实。那你就该好好活着,带着你妈妈的那份好好延续下去。而不是现在这样自暴自弃。懂了么?”

    “嗯——”她用力地点点头,莹润的眸子里氤氲着一滩水雾,她拉下了男人的手,微咬牙,“我要让他们付出该有的代价!算计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好。”陆延赫抚了抚她的发,薄唇微挑了起来。

    男人的手机响起,他看了眼上面的显示,眸色一沉,松开了顾南音。起身朝着窗边走去——

    顾南音坐在床上,朝着男人看去,晨光中他的侧颜更显俊美,身上的白色衬衫有些微皱,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形象,本就是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男人,这样看着只是多了一丝落拓的不羁。

    他一手撑在窗台上,一手拿着手机,那支手机是前不久买的情侣手机。

    顾南音皱了皱眉,她的那支手机也不知道是去哪里了。

    电话是齐放打来的,男人闻言,剑眉一挑,“等着!”

    见男人挂了电话转过身来,顾南音抬眸看他,“要走了吗?”

    陆延赫看着她微蹙着的眉,挑唇笑,她的小心思他怎么会不知道。“带你一起去——”

    闻言,顾南音眼睛一亮,“陆延赫,你真好!”

    给她办好出院手续,陆延赫先带着她去吃了早餐,相思居。

    这个时间点已经错过了早餐高峰的时候,所以相思居里并没有多少客人。

    他们一到,老板娘便出来带着他们去了一处露台。

    这边的风景极好,古色古香的地方,很衬它的名字,从露台望下去是四方的院落,小潭里的夏莲盛开着,微风吹来,潋滟的湖水泛着粼粼的微光,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陆先生好久没来了呢!没想到这次居然带了一位小姐过来。”老板娘的眸光在两人之间来回,刚才她还见着是陆先生抱着这位小姐进来的。她轻笑着把菜单递给了他们,“来,这是我们店的菜单,小姐看看——”

    连菜单都做得十分雅致,顾南音抬手翻开,在菜名下面配着精美的图片,她有些挑不出来,微蹙着眉看向对面的男人。

    陆延赫长指在桌面上轻点了几下,沉沉的声音便响了起来,“给她一份相思一品粥和一份水晶饺。”

    红豆补血,水晶饺她爱吃的。

    “好的,那陆先生还是老样子吗?”老板娘收起了菜单,抬眸笑着问陆延赫。

    他点了头,老板娘才道,“那好,你们稍等——”

    顾南音无聊地捧着下巴,垂眸看着池潭里的夏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花开得十分美,如雪的白,很惹人眼。

    顿了会,她才想起,抬眸朝着男人望了过去,“小宝呢?昨天晚上你一直都在医院陪我,小宝去哪了?”

    “在肖严那reads;带着游戏身体穿越李元霸!”陆延赫微挑了眉。

    “肖严?他一个大男人会照顾孩子吗?今天就把小宝接回来——”顾南音不悦地看他,肖严那个人看上去挺不靠谱的!

    陆延赫不由地轻笑,肖严那个家伙,可是孩子的父亲。怎么着,父子两相处相处总没错的吧!

    他抬手覆在了她的小手上,眸光微沉,笑着道,“你现在都这个样子,还怎么照顾孩子?放心,小宝在肖严那里挺好的!明天就带着清清过去和他玩,这下行了吧?”

    顾南音撇嘴,有些嘴硬着道,“我很好——”

    “你很好,还会用我抱着进来?”

    他眼底是融融的笑意,顾南音脸上一热,转开了眸。“其实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走——是你非要抱的。”

    “嗯,怕你疼了又要叫我呼呼。”他戏谑着道。

    也不知道这个丫头是怎么来的这个大的勇气,拿着修眉剪就往着自己大腿上扎下去,而且不止一次。

    但这么看着,他便只剩下了心疼还有内疚,若是他早点到,也完全不至于是这样。

    她只是情绪上来了,没办法。但这样被男人说出来,她只觉得有些羞愧。

    点的早餐很快便上来,是老板娘端来的,她掀开盖子,一股好闻的粥香便盈了出来,老板娘拿了一边的瓷碗,盛了一碗出来,放在顾南音的面前。扬唇笑道,“尝尝,喜不喜欢?”

    顾南音拿了勺子,递到唇边吹凉了才往里边送去,糯糯的,带着一股甜味,但却也不腻味。味道很好。

    “好吃——”她微微弯了眸。

    老板娘闻言,眉眼带了笑容,笑意深深,“好吃就行,那我先下去忙了——你们慢慢吃。”

    陆延赫浅浅地呷了一口面前的咖啡,浓黑的眸看向了她。

    顾南音见他看向自己,倏地扬唇,漂亮的眸望向他,声音软软糯糯的,“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知!”男人放下了杯子,拇指沿着杯壁轻蹭了几下,薄唇浅勾着。

    她撇嘴,被他盯得多少有些不好意思,戳了戳碗里软糯的粥,“我是说,这个粥的取名。没问你!”

    陆延赫挑了眉,倾身过来,握着她的手,转而把粥送进了他的嘴里。

    在她那瞪大的视线中,男人不紧不慢地将粥咽下。他看向她的眼神里多了几丝缱绻,略带蛊惑的声线更是勾人,“入骨相思——”

    顾南音红了脸,这算是赤果果的调戏了?“陆延赫!”

    “在!”男人抬手轻抚上了唇角,黑眸里缱绻着柔色。

    她低了头,所有的话被他这么一瞧,全卡在了嗓子眼里,最后只讷讷地说道,“这个粥的味道不错reads;炼仙!”

    陆延赫勾唇笑了,盯着她白皙的面颊,“有我的相思,怎么会不好吃?”

    不要脸!顾南音抿唇,低着的头就没再抬起来过。

    等从相思居出来,顾南音抬手勾着男人的脖子,乐呵呵地看着他的俊颜。“没想到咱们英明神武的陆大神,也有一天会变成人体搬运机。”

    男人不以为意,微垂眸,低醇的声音缓缓散开,“那我这个搬运机的服务,顾小姐可还满意?”

    她仰着头,细碎的眸光里染着笑,戳了戳他的硬邦邦的手臂,“马马虎虎,不够软!但总体还过得去!”

    “嗯?”陆延赫眯眸,只能算过得去?这女人——

    他抱着顾南音进了后座,吩咐前面的司机开车,她的小手却也始终没离他的腰。

    “老实交代,你和那个老板娘什么关系?”

    闻言,男人不由地失笑,“合伙人!相思居也有我的一份。好奇心满足了没?”

    “嗯!没想到你这样的大总裁也会干这样的事,别说是见色起意!”她不依不饶,撅着小嘴看他。

    那个老板娘看上去三十几岁,风姿尚存,笑起来温温柔柔的,有着二十多岁的女孩没有的味道。

    陆延赫一听,这姑娘越扯越没下限了,低头薄唇碰了碰她的唇角,“见色起意,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难道不是吗?”顾南音仰头,一脸无辜的模样。“你对我不是吗?总在我身边,等着我自投罗网。我现在才发现,你才是最狡诈的那只狐狸!”

    她说的也没错,见色起意不过是一点点,谁让她勾起了他的兴趣呢?

    最初的那一眼,只觉得有些可怜,谁知道后面酒吧又会遇到。

    看着觉得不错,便想要深入点。

    谁知这姑娘自带毒性,沾上了便会上了瘾去。

    顾南音拉着他的大掌,水眸微微泛着光,“可是我又有多么庆幸,我这样的时候有你在身边!”

    若不是这个男人,她的世界应该不会是现在这样。

    她一个人,根本玩不过那些如同豺狼虎豹的人,她想过,如果没有他,她也许真的就那么不堪一击了,更不需要他们费尽心机来对付她。

    到了地方,男人先下车,弯下腰伸手去抱她。
92.92陆总,我在他们眼里只值二十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