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9我的女人还不给亲热?【1w+】(1/2)
作者:十里未央
    程宇恭维着说道,“大小姐能来我们部门实在是我们部门的荣幸,想必有大小姐的加盟,我们部门一定会大放光彩!”

    顾南音浅勾了唇角,黑亮的眸子微闪着光,早上她来的时候,可没人这么说。

    她淡然的样子透着一股倨傲,她那微垂着的眸看着办公桌上的那个仙人球的小盆栽。

    红唇微勾,她淡淡的道,“副部长,你的话我可不敢当!撄”

    虽然,这个程宇是黎汐的侄子,但其实却是比黎汐要厉害太多的角色。笑面虎才是最不好对付的。

    “哪里的话,总裁让大小姐来我们部门,从底层做起完全是为了让大小姐好好锻炼,日后必定成大器!”程宇赔着笑。

    “副部长,你既然这么说得话,那我明天应该不用只是坐在那里发呆了吧?”顾南音凑近了些,那双弯弯的水眸直直地对上程宇的。

    当初程宇要进来公司,她是反对的,只是没想到才短短一个月不但进入了公司还到了管理阶层偿。

    说是实力谁会信?必定是黎汐央着顾庆恒的吧!即使她进了财务部,上头也有程宇压着,他们倒是不用怎么担心。

    “那是自然!由于考虑到大小姐这是头一次进公司,所以第一天是让大小姐先熟悉熟悉环境的。”程宇微托了托眼镜,那镜片上的反光让人觉得愈加的诡异。

    顾南音眸光微冷,红唇轻抿,“那就谢谢副部长了!既然今天没我什么事,我能先下班了吗?”

    “能能能——大小姐您请便!”程宇连连点头,笑意未减。

    从办公室内出来,顾南音收拾了东西,便直接上了二十八楼。

    总裁办的人基本都认识顾南音,秘书见着了,也只是打了个招呼,并未阻止。

    她敲了门旋开门把,便推门进去reads;[笑傲]天狸滚滚。

    同时,坐在办公桌后的顾庆恒也抬了头看过来。

    见是她,眉头几不可闻的一蹙,旋即便笑开,按了内线,叫秘书泡杯咖啡进来。

    顾南音眉梢微扬,直接在顾庆恒的对面坐下,细白的手搭在把手上,轻轻地敲击着,那漂亮的眸子在这间办公室内环顾了一圈,她笑容明媚张扬。“爸爸,你这办公室的格调还真是够单一的!”

    顾庆恒脸色未变,看了一圈自己这办公室的布置,面上带着和善的笑意,“你们小姑娘自然是不喜欢的!”

    但是这种黑白灰的色调简单大气。

    “怎么上来了?工作不顺心?”顾庆恒看了她一眼,问道。

    “是有点!”顾南音挑着唇,明眸里染着的笑有些不真切,“爸爸,我突然觉得财务部可能有些不适合我!不如你让我去投资管理部吧!”

    她有考虑过,财务部上面压着一个程宇,自然是做不出什么成绩的,投资管理部只要她能做出成绩来,让大家认可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顾庆恒看着她的模样无奈地笑了笑,“南音,暂时还是在财务部呆着吧!这样换来换去影响不好!”

    顾南音微挑了眉,笑道,“有什么影响不好的?爸爸你都不怕什么闲言碎语,领着顾黎菲去的市场部。您应该知道的吧!现在公司里的人怎么说的。顾氏未来的继承人怕是要换人了!我不就是想换个部门吗?这到你这里就成了影响不好了?爸爸你未免也太偏心了吧?”

    她是笑着的,但言辞间却是有些咄咄逼人。

    那些传言,顾庆恒自然知道,他的确也有这个意思。毕竟顾南音不好掌控,而且他也没有意思想要从这个位置上退下来。

    所以,直接将顾黎菲推了出去。

    顾庆恒刚在思考着怎么开口,秘书便端着咖啡进来。

    顾南音接过咖啡笑着道了声谢谢,垂眸看着瓷白的咖啡杯里的深褐色的液体。

    她抬眼笑了,“难为爸爸你还记得我最喜欢的拿铁!”

    顾南音小口地抿了口,神情满足。“爸爸,你这新换的秘书手艺不错!对了,我说的事,爸爸能帮我换吗?反正第一天是不是?”

    “好——我让卓恒给你安排好!不过,这次可别再任性了!在投资部好好干!”顾庆恒点头,语气里略微有些重。

    “知道了!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顾南音扬唇一笑,目的达成,两手在把手上一撑站起身来,“爸爸再见!”

    待顾南音离开办公室后,顾庆恒脸色沉得有些骇人,抬手一拂,将原本放在桌前的文件统统扫落在地。

    顾南音心情颇好,出了公司,一边将车开出停车场,一边接了苏青打来的电话。

    苏青今天就要去锦城出差一趟,大概要一个星期,所以让她这几天帮她带小宝。

    顾南音不假思索地便点了头,“没问题reads;当家媳上位记。”

    所以,当陆延赫让她晚上过去陆苑的时候,顾南音是带着小宝一起过去的。

    小宝穿着可爱的小黄人印花白色t恤,酷酷的背带裤,看上去就像个小绅士。他的头上歪歪地戴着一个帽子,一脸酷酷的形象,有些故作老成的嫌疑在里边。

    陆延赫开了门,根本没意识到这个处于他视线盲区的小孩,大掌一伸就搂住了顾南音的腰肢,嗓音低沉里带着点暧昧,“怎么不带钥匙?”

    还未等顾南音开口,男人的唇便寻了过来。

    那温热的气息浮在了她的唇瓣上,她立马推了推他的胸口,“别闹了!”

    “闹什么?我的女人还不给亲热?”陆延赫黑眸一沉,搂着她的腰往自己这边按。

    “陆延赫,有小朋友在,你节制点——”她撇嘴,脸上红得有些不正常。

    男人微微蹙眉,手上的力道松了些。

    “咳咳——叔叔,你好!”苏小宝仰着头,闪着那双扑闪着的大眼看着眼前那高大的男人,五岁的孩子只到了男人的大腿处。

    陆延赫低头,才见到这个小不点。

    小男孩一副酷酷的模样,看上去有些小可爱。是上次见过的,她朋友的孩子。

    顾南音有些尴尬,微咬了牙,从他的怀里退出来。

    蹲下了身,两手搭在了小朋友的肩膀上,笑着对站着的男人道,“这是我干儿子——苏小宝。上次你们见过的。”

    陆延赫蹲下了身,他即使蹲着还是比小宝要高出不少,大掌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露出了尽量和善的笑。“小宝你好!”

    “叔叔好!今晚要在叔叔这里打搅了,希望叔叔别介意!”小宝很有礼貌地朝着男人鞠了一躬,声音脆生生的。

    没等男人回答,顾南音耸了肩,忙接上,“应该不止是今天,接下去的一个礼拜吧!今天从苏青那里出来,我把钥匙给丢里面了。所以,我们现在无家可归了。你要不要收留我们?”

    其实她可以带着小宝回顾家的,只是顾家现在那个样子,小宝又是个孩子,怎么能让小宝接触到那些事情呢?

    所以,她想带着小宝过来和陆延赫住。毕竟上次也见过他和他的外甥女一起的样子。

    看上去也不是很讨厌小孩子的。

    陆延赫黑眸微沉,菲薄的唇上扬起,“成,不过好处要从你身上要回来。”

    顾南音撇嘴,盯着男人的黑眸看去,好处?她送上门他都不要,他还想从她身上要什么好处?

    “果真无商不奸,陆总更是把这四个词发挥到极致了!”

    陆延赫勾唇,将放在门外的小行李箱提了进来,“进来吧!”

    进门的时候,小宝揪住了顾南音的衣服下摆,仰着脑袋黑亮的眸子里透着光reads;娘子,好诱人。“干妈,叔叔是你男朋友?”

    这话不轻不重的,走在前头的男人也听见了。侧过头来看了她一眼。

    顾南音微咬了牙,点点头,“是呀!小宝真聪明——”

    “他是清清的舅舅?那周末我可不可以和清清一起玩?”小宝眨着大眼问道,那双眼睛还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陆延赫拿着行李箱进了客房,客房虽然一直没人住,但好在一直都有钟点工在打扫,很干净。

    拿出被子,就能睡了。

    顾南音靠在门框上,看着小朋友那期待的眼神,笑道,“干妈等会和叔叔说说。”

    “好耶!谢谢干妈!”闻言,小宝跳了起来凑过了身过来在顾南音的脸颊上啄了一口。“干妈,最好了!”

    男人把行李放在床边,垂眸朝着他们看了眼过来。

    她和孩子一起的时候,看上去特别柔和,笑容温和,讨孩子喜欢的人心里也定有颗孩子一般的心。

    顾南音抬眸朝他看了眼过来,那水眸里漾着温柔,似水的温柔更让人蚀骨沉沦。

    她拍了拍小宝的肩膀,笑道,“困了没有?困了洗个澡就睡觉!”

    现在都快九点了,小朋友睡得本来就早。

    “唔!”小宝揉了揉眼,点头。

    顾南音看了陆延赫一眼过去,站起了身,嗓音柔柔的带着点讨好,“陆延赫,你帮小宝洗个澡吧!我收拾下房间。”

    男人不知可否地挑眉,伺候小朋友洗澡这种事也只有这个女人敢让他去做。

    小宝带来的这些东西,都是她之前出去商场采购来的,至于公寓里边的东西,是一样都拿不出来。

    小朋友洗澡时玩的小鸭子和浴巾她都准备着了,交给了陆延赫之后,她便回到房间里开始收拾。

    浴室里地上几乎洒满了水,小宝一进浴缸就跟一条调皮的鱼那般,水被洒出来了不少。

    连着男人身上穿着的白衬衫都湿了一半,恒温的水面上漂浮着几只可爱的小黄鸭。随着水波的动荡,漂来漂去。

    “叔叔是不是很喜欢我家干妈呀?”小宝捏着一只小黄鸭脆脆地问道。

    被问及这样的问题,还是一个才五岁的小朋友,陆延赫含糊地嗯了声。

    喜欢,是挺喜欢的,不然怎么动了结婚的念头?

    “我也挺喜欢我家干妈的!既然叔叔喜欢,那我就把干妈让给你好了!今天晚上让干妈陪你睡!”小宝十分大气,眨了眨眼一派天真地说道。

    陆延赫微弯了唇角,“那我还要谢谢你了?”

    小宝拍拍胸脯,无所谓着说道。“不客气!谁叫你以后可能是我干爹呢?”

    帮着小宝洗完澡,男人便走进了客房,她背对着他在铺床reads;慕我风流。挺翘的臀一晃一晃的看着撩人得紧。

    陆延赫喉头微动,朝着她走了过去,直接便从背后环住了她的腰肢。

    顾南音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吓了一跳,侧头看去,男人那热热的气息便喷洒在她的耳廓,“妖.精——”

    他的嗓音有些低,透着股撩人的暧昧,她抿着唇,小手搭在他的手臂上,不满地推了他一把。“你乱说什么呢!你才妖.精!”

    “不是妖.精,整天在我面前屁股扭来扭去勾.引我?”陆延赫的大掌往下一摸,笑得邪气。

    顾南音脸色一红,抬手就要去推他。这个变态,“陆延赫,你自己不正经怪我吗?”

    “对你正经起来怕你受不起!”陆延赫坏心地吻了吻她的面颊。

    他的衬衫被打湿了就这样贴在顾南音的身后,有些潮潮的,再加上他这番撩拨,顾南音有些生气,“陆延赫你真不要脸!身上好湿,走开点。我还要铺床呢——小宝人呢?”

    “睡了!”陆延赫的气息不温不火地撩着她,有些说不出的痞气来。

    之前小宝说一个人睡会害怕,还让她陪着他睡的,结果居然自己睡着了。

    到底还是个孩子,顾南音摇了摇头,对着身后的人道,“你也出去洗澡吧!让我把床铺好。”

    “一起洗!”陆延赫微撩了薄唇,一点都不避讳。

    松了她的腰,迈开步子朝着一旁的沙发走去。

    顾南音忍不住一个头两个大,什么叫一起洗?她终于在男人的审视下把床给铺完了,刚想溜出去,小手便被他给紧紧拽住,紧接着男人温热的身躯跟着贴了上来。

    “跑?在我家你能跑哪去?”陆延赫不免有些恶趣味。撩唇笑得一脸的风.***。

    “那个啥,不会真要一起洗吧?”她嘴角抽了抽,这话摆明了那些小言里面,那些霸道的恶霸总裁说的话吗?

    男人冷哼了声,凤眸微眯,“难道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

    “这样不太好吧?”顾南音面色染上了红,大眼扑闪着,“那个我听说洗鸳鸯浴对身体不好,有科学证明的,不信你可以去网上查。会严重影响精.子质量!对!就是这个——再严重些可能会造成ed。”

    她说的话有些磕磕巴巴的,总有些不对劲,但陆延赫还是看出来了,勾着唇瓣,箍着她的腰就带着她往浴室走去。

    若不是顾忌睡着了的小宝,顾南音真怀疑自己很有可能会大叫出来。

    陆延赫拽着她直接把她甩在了浴室的门上,黢黑的眸里微亮的光里边满满的都是她的样子。

    顾南音那副蠢样子,看上去有些滑稽,瞪着大大的眼睛,活像是一只受到了惊吓的鸵鸟。

    他忽然笑出了声,他还不至于禽.兽地在浴室里就要了她的第一次,而且现在外边还有个孩子。

    就算不为她想,也该为自己想reads;天才少女穿越之惊世王妃。那种中断的滋味比忍着更难受是不?

    “谁跟你说我要来鸳鸯浴了?”男人黑沉的眸微抬,有些粗粝的大掌拂过她娇艳的面颊。“想象力不要太丰富了,还是说我们音音想跟我鸳鸯戏水了?”

    顾南音被呛得脸通红,不明所以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说话有些磕磕巴巴的,“那、那你什么意思?”

    陆延赫两只修长的指捏住她的下巴,薄唇轻轻覆了上去,惩罚性地咬了一下,“叫你帮我擦背,也能想那么多?”

    “…………”她看到男人眼底倾泻出来的笑,禁了声。

    说得那样暧昧不清,结果只是为了让她擦背。

    饶是擦背也是个技术活,他拉着她的手过来,放在胸前,两臂撑在她的身侧,嗓音低沉撩人,“帮我脱。”

    她想回嘴,接触到男人那视线的时候莫名地觉得心虚,两手微微颤着伸向了那粒圆圆的小扣子。

    她的手一直在发抖,尴尬地连头也不敢抬起来,毕竟这么堂而皇之地去解一个男人的扣子,这种事她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干。

    “你又不是没手没脚,干嘛让我解?”

    男人抬手碰了碰她的发丝,看着她微微颤着的手,倏地笑开。“因为你刚才叫我帮那小家伙洗澡,让我去伺候别人可是要付出同等的代价。这么看来,还真有些便宜你了!”

    她仰了头还没来得及开口,陆延赫又继续着道,“给我洗澡,这样的待遇多少人想要都得不到。”

    顾南音噎了一下,面对着男人这么自恋的话,她还真不好意思打破。

    干巴巴地笑了几声,她手上不免一个用力,圆圆的扣子被她扯落。

    扬眉她笑得无辜,“你的衬衫虽然件件都是大牌,但还是那么不中用,一扯扣子就掉光了!”

    “嗯——改天去投诉。”男人喉头微沉,眸里的笑意渐深。

89.089我的女人还不给亲热?【1w+】(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