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5因为姐姐嘴巴里有糖,叔叔也想吃(1/2)
作者:十里未央
    从loft出来,陆延赫便带着她去造型屋。

    出来时俨然已经过了十一点了。

    她那原本黑色及腰的长发剪完只长及肩膀,染了个棕栗色的发色,看上去很甜美。

    额前的刘海打得很薄,很轻薄的空气刘海,很韩范,衬得小脸越发精致迷人,也许她连自己都不知道,她慵懒地眯起眼睛的时候,眼底那细细碎碎的光,就像是快要溢出那般。

    顾南音走在陆延赫身旁,微微抬眼就能看到男人那完美精致的下巴。

    她伸了手,偷偷地与他的十指紧扣偿。

    刚才发型师说,这么一头乌黑漂亮的长发剪掉真的很可惜。可惜那是一定有点的,这头长发跟了她十几年,她平时很注意护理,去剪头发也不过是让发型师稍微修点就好,之所以想剪掉,不过是想和过去的自己道个别。

    她微微侧头,朝着身旁的男人看过去,“陆延赫,你在餐厅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哪句?”陆延赫微皱了眉,黑眸蕴着笑意朝她看来。

    顾南音微咬了下唇,停了下来,盯着他,“你说的一辈子!”

    “嗯?”男人抬手指腹摩挲着下巴,淡淡地笑开,“你觉得呢?你是在怀疑自己的听力还是在怀疑我的智商?”

    意识到这一点,顾南音那漂亮的大眼都跟着亮了不少。她轻咬着唇,抬起手猛地勾住了他的脖子,全身的力气几乎都快压了上去,她娇娇的问,“真的?”

    陆延赫配合着弯下腰,大掌服帖地贴在她的后腰上,微弯的薄唇里染着笑。

    这个丫头的反射弧有些长,忍到现在才问。

    他微低着头,只要她再踮起点脚尖便能碰到他的唇,她不但是想了,自然地也这么做了。

    小手缠着他的脖子,用力地便亲了上去,双唇相贴的时候,有些让人情难自禁。

    男人的唇形偏薄,闻上去的感觉却极好,他对她没抵抗力,她又何尝不是。

    陆延赫搂着她的腰,便用力地回吻了上去。她的感官不断地被男人坏心地挑起,格外地清晰。

    “妈妈,你看!这个叔叔为什么要咬姐姐的嘴巴?”稚嫩的童声脆脆的响起,在深夜的街头显得格外地突兀。

    顾南音勾着男人脖子的手微微一僵,忙伸手推他,她到是忘了这是在外面了。

    年轻的妈妈,直接上前捂住了孩子的眼睛,“小孩子别那么好奇reads;屠鬼师!走,我们快走!”

    末了拉着孩子走开,还不忘丢下一句,“真是的,要亲热回家去啊!多教坏小孩子啊——”

    母子两走远了,还能模模糊糊听到两人之间的对话,小孩子依旧好奇的重复着之前那个问题,母亲被闹得不行才胡乱说了个理由,因为姐姐嘴巴里有糖,叔叔也想吃。

    顾南音尴尬地窝在男人的怀里,没好气地在他胸口捶了一拳。脸上的红晕却是一直都散不开去。

    陆延赫勾着唇,揉了揉她微软的发丝,声音里带着融融的笑意,“这就害羞成这样了?看来和你亲热,还要驱散方圆八百里的围观群众!”

    顾南音咬牙,用力地挣了挣,不过没能挣开。

    “回家!”陆延赫握紧了她的手,淡然地道。

    顾南音扬了扬眉,笑道,“是该回家了!”

    她没想过,有种感情是可以这样疯狂,在深夜的街头亲热的拥吻,什么面子里子都可以不去顾全。

    这原本是她想都不敢去想的事,但偏偏是她先挑起来的。

    两人回到陆苑,顾南音还没换鞋,就被男人直接摁在了墙上。他偏薄的唇,斜斜地上扬起。

    还未等男人吻过来,她细软的指便抵在了他的薄唇上。“陆先生,这样猴急,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凭什么我是叔叔,你是姐姐?”陆延赫拉开她的小手,黑沉的眸直直地看着她。

    顾南音抿唇,漂亮的大眼闪着流光,抬手搂住了他的脖子,笑得有些狡黠。“因为你老啊!我看着比较嫩。”

    陆延赫眸色微沉,大掌捏上了她小巧精致的下颔,“我老?”

    “本来就是!你本来就比我大了整整六岁!是不是这个理?”她微微笑弯了眸,细软的手指沾上了他的唇角。

    “顾南音,你找死!”男人黑眸一厉,低头狠狠撅住她的娇唇。

    顾南音难耐地推抵了他几下,身子被他腾空抱起,她不得不攀着他的肩膀才能不让自己掉下去。

    陆延赫抱着她,一脚便踹开了房门,没开灯的房间内漆黑一片,她被他带着到了床上。

    男人沉沉的身躯压下来的时候,顾南音没有迟疑,抬手勾住了他的脖颈。她下了决心要做的事,怎么会允许自己退缩?

    她说的好,并不只是说说的而已。

    男人的大掌捏着她细软的腰,身子微沉,细致绵密的吻落在她的面颊上。沾上了些许的脂粉味,很淡,如同她的人那般。

    却又勾着人有些想要靠近。

    顾南音难耐地哼着,男人的大掌所到之处都撩起了无尽的火热,让她有些受不住。

    “陆延赫——”

    男人微弯着唇角,抬眼朝她看去,漆黑的眸里暗藏着汹涌的骇浪reads;hello,面瘫小姐。

    “怕了?”

    顾南音摇头,她想做的事情就已经想好了后果,抬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她娇娇的出声,“不怕!”

    “乖——”陆延赫沉着眸转而又吻上了她的唇。

    极尽缠绵悱恻,顾南音微微睁开了眸,男人的俊容落于眼底,这个男人就是这般的坏,他想要就要吧,偏偏还要挑起她的感观,让她一起陪着他沉沦下去。

    半晌,男人才放过那被他蹂躏了一番的娇唇,指腹微微摩挲过她的唇瓣,黑眸里流转着复杂的情绪,语气半含宠溺,“别怕,我不动你。”

    顾南音睁了眼,不确定地看向了眼前的男人,真的就这样就结束了?

    “不是说,反对婚前性.行为吗?不用勉强。”陆延赫从她身上翻身下去,抬手捏着她的手指细细地摩挲着。

    他眸底的光,她有些看不真切,红唇有些无措地抿起,他说不用勉强。

    她微侧了身过去,那灼灼的眸光漾起了水意,小手忍不住覆上了自己的小腹,“你是不是嫌弃我肚子上的淤青?很丑对不对?”

    不痛了,但却留下痕迹了。如果她是男人,她想她也铁定没什么兴趣。

    看她胡思乱想的模样,男人无可奈何地轻笑,拉着她的手渐渐下移,“嫌弃你?你摸摸——”

    顾南音那微凉的指尖碰到的地方灼热坚硬,她吓得手忙要抽回,却不料被男人死死按住,他那温热的气息浮在她的耳旁,“感受到了吗?它有多想要你。”

    她面上尴尬得不得了,漂亮的小脸硬是变成了红彤彤的粉。那双眼睁大了不少,是受了惊吓。

    陆延赫觉得她的表情可爱得不得了,抬手捏了捏她的脸,倾身狠狠地在她的唇上吮了一口。

    便立马起身,朝着洗手间大步过去。

    她坐起身来,愣愣地看向了那个跑进洗手间的身影。

    其实她愿意的。

    陆延赫冲了个澡出来,身上穿着宽松的黑色浴袍,墨色的发丝上有水珠滴下来,顺着男人那好看的面颊缓缓地下落,隐入性感的麦色胸膛中。

    她抿了唇,抬眼看他,视线对上那一瞬间她有些尴尬,刚不会是去厕所自己解决了吧。

    小脸上熏染上了红,她猛地从床上起来,那漂亮的脸蛋上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其实我没说不可以!我可以的。”

    陆延赫黑眸微深,朝着她过来,她还穿着那条红裙子,露在外面的部分白皙诱人。

    刚剪的发型配上她的样子,更显小了。

    他在床边站定,和站在床上的她对视了眼,薄唇匪气地勾着,“知道的人知道你要献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要去上战场杀敌了!”

    顾南音一愣,猛地从床上跳到了他的身上,小手缠着他的脖子不撒手,“妖孽,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去自己解决了?”

    闻言,男人的脸色黑了黑,抬手托着她的屁股,恶狠狠地在她耳边问,“小混蛋,你就这么不怕死?”

    她摇摇头,“你才舍不得我死——”

    他按住她往着他睡袍里钻去的手,力道有些重,男音有些低沉,“你再撩拨一下试试?”

    只是,他越是凶着脸,她越是胆肥reads;论大小姐的吃法。小手不轻不重地在男人的胸口捏了一把,神情嚣张地看他。

    那眸里仿佛是在讲,我就撩拨了就撩拨了,你弄死我啊!

    陆延赫勾了唇,眼里的光让人看不透彻,他笑得邪肆,“小混蛋!这可是你自找的!”

    顾南音挑眉,勾着他的脖子就亲了上去。“要不要?”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知道!”她好不闪躲,那漂亮的眸子像是能沁出水来。

    男人黑眸微沉,将她放在了大床上,在亲吻她的同时长指微动拉开了睡袍的带子,抓着她的小手就往他的小腹按去。

    顾南音的小手在他肌理分明的性感胸膛上乱摸一通,撩拨得男人的气息都有些不稳了起来。

    他的手轻轻松松地褪下了她身上那条娇艳的红裙,长指流连在她如凝脂般细腻的肌肤上,黑沉的眸看着她那难耐的模样,带了一丝笑意。

    沙哑且性感的男音悬在她的耳旁,“喜欢吗?”

85.085因为姐姐嘴巴里有糖,叔叔也想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