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83从招惹她那天起,就没想过要全身而退(1/2)
作者:十里未央
    二十分钟后,顾南音才从书房里出来。

    顾庆恒见着她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挥了挥手就让她出去,眼不见为净。

    她推门出来,站在楼梯口的黎汐就走了过来,“南音,你爸爸没凶你吧?”

    顾南音微微一笑,忍住想上前撕下她面具的想法,缓和着道,“用不着你操心!”

    她步子一转,直接越过了挡在面前的黎汐。

    才刚到楼梯口,黎汐便缠了上来,两只手抓住了她的。“南音,对不起,是我的错!你别怪你爸爸,你要怪就怪我吧!偿”

    顾南音冷冷地看着她死死抓着自己手臂的手,大红色是指甲几乎要没入她的肉里。

    她蹙了眉,用力地甩开她的手,却被她更大力地缠上,“南音,你别这样!是汐姨对不住你!…………”

    “你个疯女人!”顾南音也红了眼,两手用力一推。

    黎汐作势手一松,伴随着她高亢的尖叫声,整个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顾南音愣愣地看着躺在一楼的女人,她的下身有鲜红的液体缓缓地流出,越涌越多。

    刚进门的顾黎菲忙扑到了黎汐的身边,想伸手去碰但有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妈,妈,你怎么样了?醒醒!”

    “怎么回事?”顾庆恒从书房出来,看了眼手扶着扶梯不断瑟瑟发抖的顾南音问了句。顺着她的视线看下去,见到躺在地上的黎汐时,他大惊失色地忙跑了下去。

    黎汐缓缓地睁开了眼,看到悬在头顶的顾庆恒,忙解释,“不是南音推的,是我不小心摔下来的!”

    顾庆恒脸色微沉,面容上满是紧张,抱起她来,看着她下体涌出来的血,“怎么会流那么多血?”

    黎汐还没来得及往下看一眼,便晕了过去。

    顾庆恒叫了她几声,都没醒,冲着一边傻愣着的顾黎菲吼道。“快去开车!去医院。”

    站在楼梯口的顾南音看着那一滩红色的血液,扶着扶手的手微微发了颤,不稳地蹲下了身,抱着自己的膝盖,直接将头闷了下去。

    这么多的血,她人生中就见过两次,那一次是从她妈妈身体里流出来的,触目惊心的红。

    人不是她推的,真的不是她,是她自己松手的。

    黎汐怀孕了,才一个多月,她自己都没感觉。

    当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让顾庆恒签字的时候,他落下的笔都是颤抖着的,再三询问孩子能不能保住?只是得到的回答都是否定的。

    这是他的老来子——快五十岁了,才等来一个孩子reads;[网王+花样]丑鱼。

    还没来得及庆祝就已经没了,要他如何能不心痛?

    “你妈妈为什么会摔下来?到底怎么回事?”顾庆恒红着眼,转身抓住了顾黎菲的肩膀问。

    儒雅的面容有些狰狞,顾黎菲有些反应不过来,半晌,眼里闪过那个站在二楼的身影,“是姐姐,是姐姐推妈妈下来的!”

    原本抓在她肩上的力道一松,顾庆恒背过了身去。满脸的阴鹜。

    手术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等医生出来,顾庆恒抓着那个医生便问,“那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医生别有深意地看了眼,“是男孩!”

    顾庆恒的手恍然一松,是男孩,男孩——天知道,他做梦都想要个男孩。

    顾家别墅。

    二楼的房间内,顾南音整个人缩在床头,团成一团。她死死地咬着唇,痛楚也无法压下她心里那挥之不去的梦魇。

    房间门,被人从外边一脚踹开,顾南音有些恍惚地抬了头,朝着进来的人看去。

    看着一脸阴鹜的顾庆恒,她无措地咬着唇,开口解释,“爸爸,不是我推的,是她自己摔下去的!”

    一巴掌带着盛怒甩到了她的脸上,她头一偏,一股微咸的铁锈味就漫了出来。

    她发懵的时候,头发猛地被抓住,头皮是要被揭下来的疼,她整个人被顾庆恒从床上拖了下来。

    此时的顾庆恒毫无理智可言,红了的眼,恨不得那她去换那个未出生就夭折了的孩子,抬脚就踹上了顾南音的小腹,也没控着力道,“我怎么会养出你这种心肠歹毒的女儿来?你知不知道,汐儿怀孕了?”

    顾庆恒脚上并没控制住力道,她痛得在地上缩成了一只虾米,嘴里一直喃喃着,“不是我,不是我!”

    盛怒上的顾庆恒,非但没有半点缓和,抓着她的长发就把她整个人往外拖。

    他直接将顾南音丢进了二楼尽头的房间里,又觉得不够泄愤,狠狠地照着她的小腹又是一脚,叫佣人拿了锁,落锁。脸色黑得如同磨盘,“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放她出来!”

    顾南音浑身发着冷,身体没有一处是不疼的,疼到极致连眼泪和呼痛都显得那么多余。

    看着了眼四下的漆黑一片的环境,这是存放妈妈私人物品的地方,还残留着妈妈味道。

    她身上又冷又疼,泛着水光的眸子微微合着,这就是她的爸爸,不听她解释的爸爸。

    到了后半夜,顾南音浑身发烫,烧得迷糊时嘴里嚷嚷的是,“妈妈,带我走吧!”

    陆延赫早上一连着打了几通电话过去,一直没人接。黑眸一沉,叫了齐放进来,让他去查。

    不消十分钟,得到消息的陆延赫,脸色猛地一黑,手里拿着的签字笔生生地被掰成了两截,浑身散发出来的那股生人勿近的气息让人无法直视reads;(综)主神任务。

    男人迅速起身,只留下皮椅在下面打着转。

    见着要冲出门的陆延赫,齐放硬着头皮,忙道,“总裁,十分钟之后还有个紧急会议。”

    他话还没说完,陆延赫已经消失得没了踪影。

    陆延赫到达病房的时候,里面一个陪着的人也没见着。躺在病床上的顾南音面色惨白,那左脸颊高高肿起来的巴掌印就显得格外刺眼。

    她的身上穿着医院的病号服,露在外边的手手背上挂着点滴。怎么说呢?落在男人眼底便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男人缓步地朝着她走去,宽厚的大掌抚上她的额头,上面的热度还未褪去。

    睡梦中的女人眼睛滚动了几下,细碎的喃喃声溢出喉间有几分的沙哑,陆延赫弯了腰,她的声音气若游丝,但他听清楚了。她说的是“妈妈,带我走!”

    男人的眸里闪过些复杂,抬手滑到了她没受伤那半边的脸,看着她这个样子,说他有想要杀人的冲动也不为过。

    他宠着的女人,现在居然这样躺在病床上。

    他的手刚拿开,她的小手便缠了上来抓着他西装的下摆。猛地摇头,“不是我,真的是她自己松的手!”

    “乖!我知道,不是你的错。”男人柔声地安慰了几句,只是眼底却一片冰凉,要有多害怕,连做梦都能冒冷汗。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是小玲。她拿着毛巾和脸盆进来,就见到垂眸看着顾南音的男人,于此同时男人也抬眸望过来,小玲有些结巴地道,“先生,你——”

    陆延赫垂眸看了眼她紧紧捏着他西装下摆的手,食指抵在了薄唇前,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小玲虽然奇怪,也没在说什么。把脸盘端到一旁放好,拧干了毛巾,折成一块,就朝着病床边上走去。
83.083从招惹她那天起,就没想过要全身而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