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0过来陆苑,床都给你暖好了(2/2)
作者:十里未央
    *

    翌日,顾南音起了早,挑了一件适合上班的套装,干净利落的ol风格。白色蕾丝镂空衬衣,配上一条酒红色的包臀裙,化了个简单的裸妆,看上去简单干净。

    她仔细地检查了一遍自己的仪容,才下了楼。

    楼下顾庆恒见到她下来,面色很沉,点了点桌上摊着的报纸。“看看这个!你有什么话说?人是不是你伤的?”

    顾南音顺着顾庆恒手里拿着的报纸,只瞟了一眼,便看到了上面那张刻意放大了的照片,是王奇半坐在病床上的照片。

    顾姓某千金在聚会中对昔日同窗痛下狠手,致其受伤住院。

    她微挑了眉,从顾庆恒的手里抽出了那份报纸,顾姓某千金,报纸上含沙射影地就直指她。

    面对顾庆恒的视线,她点了头,没什么不敢承认的。“是我,可是事情不是上面写的那样!我会处理好。”

    “你来处理?要怎么处理?现在网上都炸开了。今早顾氏的股价开盘就一跌了好几个百分点——”顾庆恒面色微变,瞪了她一眼过去。

    “我自然有自己的想法,这件事我会查清楚,包括背后的人!”顾南音抬手将报纸丢在了一旁,不紧不慢地开口reads;豪门老夫人的重生。

    这话一出,坐在一边的顾黎菲和黎汐纷纷脊背微寒。

    “哼——”顾庆恒看到她身上穿的职业装,沉着声,“去公司的事先缓缓!下次再说!”

    顾南音只是微微耸了下肩,漂亮的眸子微闪,看来是有些人不想让她进公司。“好——”

    gk大厦三十二层,总裁办公室内。男人修长干净的指轻划过平板的屏幕,将页面往下拉。

    网上的骂声如潮,都是对那位顾姓千金的斥责。甚至还提及了前不久发生的事情。

    这些话说得一个比一个难听。

    陆延赫微皱了眉,站在办公桌前的齐放不由地冒起了冷汗来。这件事是他疏忽了,总裁有叫他盯着医院那位。

    “总裁,这件事是我的疏忽!我甘愿受罚!”

    陆延赫抬了眼,随手将平板丢在桌上,薄唇邪气地挑了起来,“找人暗中把报这几家报社杂志社的股份给收过来。其他的别管——”

    “总裁?”齐放微微诧异,话说陆总不是应该帮顾小姐摆平一切吗?怎么会不用管?“顾小姐那里,不用管吗?”

    坐在皮椅上的男人,抬手摸了下下唇,黑沉的眸里深得让人见不到底。“叫你去你就去,什么时候这么啰嗦?”

    齐放闻言,立马收了好奇,站直。“是!马上就去。”

    顾南音刚结束了和季恒的通话,便有一个电话进来,陌生的号码,她犹豫了下,直接接通。

    那边是微冷的女声,“顾小姐,你好,我是辛黎。”

    “辛黎?”顾南音缓了会方才想起她来,其实他们有见过几次面,上次在记者招待会上那个帮着她的那个记者,在此之前她们的交集只不过是在锦城的偶然遇见过的一次。

    辛黎给她的印象更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那双水眸里像是盛着很多的故事。

    “是的,辛黎。很早之前我们在锦城遇见过。不知道顾小姐还有印象吗?”

    “记得,上次的记者招待会上你也在。有什么事吗?”顾南音勾了唇,上次的事情其实还得谢谢她的帮忙。

    “今天的报道我看到了,不知道顾小姐需不需要帮忙的?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见一面。”辛黎的声音没有起伏,冷淡得如她这个人。

    顾南音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发紧,问道。“为什么?你会想帮我?”

    “毕竟我懂得知恩图报!”说到这,辛黎的声音才有了丝缓和,淡淡的笑意在声音里蔓延开来。

    那年,在京都机场是顾南音让辛黎上了车,才躲过了一劫。仔细想来,当初她不过是个十七的少女,家境优渥,心地也好。当初那只不过是她的举手之劳,但对辛黎来说却再重要不过了。

    从那以后,秦钦便是辛黎。

    顾南音和辛黎约的晚上七点在酒店碰面reads;花式虐狗手册。

    下午她便收到了季恒发过来的视频,已经是处理过的,只把她要的给完整地截取了出来。至于后面的陆总的身影,只余下一个背影,没有正脸。她才稍稍地有些放下了心。

    视频的末尾最后停在了男人冲过来把她圈入怀中的画面,她抿着唇对着视频中人评头论足。

    总归是,反应要快,动作要敏捷。

    晚上九点,辛黎将dv一收,垂眸看了下里面的视频,“收工,明天早上就能收到效果了。”

    “辛黎姐,这次的事麻烦你了。谢谢。”顾南音站起了身,笑着道。

    “没事,我只是答谢你在锦城帮过我的事而已。”辛黎勾了唇,冷冷的美人笑起来也别有一番味道。“好了,我先走了,视频我拿回去处理一下,家里还有人等着。”

    “好!”

    顾南音出了酒店,刚上车,便接到了陆延赫的电话,她扬了扬眉,将手机放到耳边。半开玩笑的道,“怎么了?陆大少爷这是漫漫长夜睡不着想小的了?”

    “嗯,是挺想的。”男人斜靠在床头,黄色的灯光打在他刚毅好看的侧脸上落下一片阴影,懒散的声音传了过去。

    顾南音免不了耳根子一热,语调微微软和了些,“这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

    “过来陆苑,床都给你暖好了!”

    陆延赫的声音低沉温和中带着撩人的味道,顾南音俏脸有些发烫,大晚上的,咱能好好说话吗?

    她干咳了声,笑道,“陆总,你这是在求宠幸吗?”

    “来不来?”男人轻哼了声,语气也变得有些冷了下来。

    顾南音看了眼时间,红唇一扬,“来!等我。”

    从酒店到陆苑不过二十分钟的时间,她进门的时候,就见着沙发上坐着的男人。

    男人随意地靠在客厅的沙发上,长腿随意地交叠着搁在茶几上,黑色的浴袍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前襟微微散开,露出些小麦色的胸膛。显得性感又慵懒。

    他一只手放在沙发背上,一只手里拿着一杯红酒,不紧不慢地晃着,深红色的液体在水晶杯里激荡出一圈圈的涟漪。男人微垂着的眉眼,那黑如泼墨般的眸里淡淡的笑意一圈圈地散开。

    顾南音进来,他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过来,薄唇勾出的惑人的笑,朝她勾了勾食指。

    谁说女人才是妖精的,其实男人妖精起来,也真是无人能敌。

    顾南音把包包丢在一旁的沙发上,女王般地走到他的面前,一只腿微曲着跪在沙发上,身子倾了过去,小手直接捏住了男人的下巴,啧啧了几声,“真是妖孽!”

    她软软的小手蹭了蹭男人的下巴,红唇勾了起来,直接贴上了他的唇。轻咬了一口,才松开。

    她的眸里染着笑,狡黠的笑容就像一只小狐狸那般。“妖孽,你这是在勾.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