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79今晚,去我那?(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补了妆,朝着镜子里看了眼,和之前进来的时候已然没有什么不同,才勾了唇角。

    扣着她的腰的男人,一脸不满地瞪她。她扬着唇角的样子,有些太过明媚张扬,漂亮的水眸弯弯的像是有碧波在荡漾。

    她还没转过身,男人已然微弯了腰,下巴搁在她光裸的肩膀上,晦暗不明的目光与镜子里的她对望。

    “今晚,去我那?撄”

    男人的声音里带着蛊惑,顾南音闪躲开了他的视线。小手落在了他横在她腰间的手臂上,轻蹭了几下。

    柔软的嗓音带着些撒娇的意味,“我是和顾黎菲她们一起出来的,我不能不回去。而且明天我就要进公司了,下次好不好?”

    陆延赫那沉沉的黑眸一眯,掐着她的腰将她转了过来,“是谁说陪我回陆苑跳探戈的?嗯?”

    “下次,下次!下次陪你。”顾南音自知理亏,小手勾着他的脖子,讨好地笑着偿。

    “说说,欠了我几次了?”男人的手在她的唇角轻蹭着,指尖蹭上了一点点的红。

    顾南音望着他的这张俊脸,凑了过去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淡淡吻。

    看着他俊脸上沾上的唇印,她笑得无良,“总有还清的那一天,陆总不至于整天追着我讨债吧?”

    她的小心思,陆延赫岂会不懂,脸上顶着那么一个唇印,他到也不介意。勾着的唇微微弯了一下,“还真没准,谁叫你这个女人向来说话不算话。”

    她也想说话算话,但事实总归是有太多的无奈。“等我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处理好,我保证说话算话。现在忍忍嘛!”

    “真是个要命的妖.精!”男人盯着她的俏脸,压低了脸有些恨恨又有些无奈地说道。

    顾南音娇娇的笑,勾着他的脖子笑容染上了眉梢,“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门外的脚步声和钥匙的声音让顾南音僵了僵身子,与眼前的男人对视了一眼。

    下一秒钥匙转动的声音响起的同时,男人搂着她的腰一起躲到了门后。

    顾南音趴在他的胸口上,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小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手臂,生怕被一门之隔的人看出端倪来。到时候是真的说不清了。

    沈从安开了门,往里面看了眼,一目了然的洗手间里一个人都没见着。他微皱了眉,“奇怪,那会去哪里?”

    躲在门后的两人,身体紧密贴合,她被高大的男人圈在怀里,心跳如雷,一下一下地砸在心尖上,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似得。她仰着脑袋看他,那漂亮的眉眼里全是他的样子。

    门被合上的时候,两人依旧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她的心跳并没有慢下来,到反而有种越跳越快的趋势reads;变身江湖梦。

    陆延赫那黢黑得见不得底的眸盯着她看了半晌,方才垂下眸,薄唇落在了她的肩头上,薄凉的唇带着一丝温柔缱绻。

    声音低了一个度,“去我那——”

    顾南音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收拢,身子紧绷得好似一张弓,她猛地摇头,“不行!我要回家的。”

    男人不满地从她的肩头抬起头来,黑沉的眸里既隐忍又难耐,长指点了点她光裸的肩膀,“狠心的女人!”

    她那含水的眸看向他,陆延赫脸色一黑,抬手遮住了她那双眸,“再这么看我,你信不信我直接把你扛回去?”

    “…………”

    顾南音一撇嘴,拉开他的手,却也听话地没去看他,“那我先出去了!”

    男人没开口,但也没动,她整个人被他困在墙和胸膛之间,动弹不得。

    “喂——”她推了推他,那双漂亮的眸子半垂着,“你让开些,我要出去!”

    陆延赫黢黑的眸直直地看向了她,秀致漂亮的五官看着让人有些心神荡漾,他玩味地笑,丝毫没有那么简单就放过她的想法。“想要我让开,叫声好听的!”

    顾南音歪着脑袋想了想,脱口而出,“阿赫——”

    她的嗓音算不得多甜,但放软了声音便有股糯音,十分勾人。陆延赫薄唇一勾,掐着她的腰,压低了声,“乖,叫老公——”

    “…………”顾南音嘴角抽了抽,有些不确定地看向眼前的人。这个男人还是她认识的那个陆延赫吗?

    老公?也不带这么叫着玩啊?

    “叫不叫?”他沉沉的视线看向她,颇有些威胁的意味。“不叫就不让你出去。”

    顾南音心里一急,这种地方随时都可能会有人进来。拉下了他的脖子,红唇凑到了他的耳旁,红唇微启,“老公——”

    陆延赫还有些不过瘾,顾南音气得瞪了他好几眼,他才识相地放过了她。

    顾南音刚回到大厅,一直忙着找人的沈从安立马走了过来。看了她一阵,“你不是去洗手间了吗?我去找你没见着人,你去哪里了?”

    她用力地挣开了沈从安的手,秀气的眉有些轻轻蹙起,“我刚觉得有些闷,就去了外面走了走。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突然找不到你了,有些担心!”沈从安摸了摸头,那样子有些愣头青的模样,和平时沈家二公子的形象截然不同。

    顾南音扬了扬眉,拉远了些距离。“我没什么事,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今天你是主角,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没事!我陪着你吧——”沈从安摇头,那双浅咖色的眸点着细碎的温柔。

    顾南音微偏了下头,正好对上陆延赫看过来的视线,她轻咬了下唇,这种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糟reads;江山(清朝重生)。

    面前一个沈二少就不怎么好对付,后面再加上一个腹黑得要死的陆大神。

    “沈从安,我四年前就说过的,我们不可能。我不喜欢你,即使是四年后的今天我的答案也是一样的,我不喜欢你。我知道这么说可能很伤人,但我不想把我们之间的事弄得更加复杂。”顾南音坦荡地看着眼前垂着眸的沈从安。

    她以为过去了,就过去了,只是没想到只是她一直自以为是的过去了。

    被她这么拒绝了那么多次的沈从安并没有因为她的话动气,依旧嬉皮笑脸地笑着,“这么多年了,你除了会说这个还会说什么?你对别人可以好生相待,为什么轮到我你就把你浑身的刺都竖起来,这是个什么理?”

    顾南音被堵得没办法,漂亮的眸子一抬,“从安,我们不合适,所以我从没给过你希望,也想你能认清楚这点。”

    “姐!从安哥,你们聊什么呢?”顾黎菲拿了两杯红酒过来,声音脆生生地插了进来。

    顾南音接过顾黎菲递过来的红酒,转手便放在了身后的桌子上,挑着漂亮的眉眼,有些庆幸,此时顾黎菲的打断。

    “没什么事,我想出去透透气,你们聊。”她微微一笑,脱了身便往外走去。

    别墅带了个大大的院落,顾南音挑了个僻静的地方,在一处的长椅上坐下,偷偷地脱了鞋子,八公分高的新鞋还有些磨脚,站着久了后跟磨得有些痛了。

    她微俯下身,小手刚想覆上去,一个黑影便笼罩了过来,她的脚腕被人捏住。

    男人那温热的大掌在她的后跟处轻抚了几下,沉稳的男声透着一股关心,“疼?”

    “还好,新鞋子总归是有些磨脚的!”她微蹙了眉,想缩回自己的脚。轻叹了声,刚才的事情估计也在这个男人眼里留下了疙瘩,“陆延赫,我有些心累。沈从安,我没有想招惹过。他其实蛮好的,只不过有些偏执。我想自己解决。”

    蹲在地上的男人,手上的动作微微一僵硬,抬眸朝她看去,她那双晶亮的眸子澄澈无比,“你知道的,我要的只是你要全身心属于我。”

79.079今晚,去我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