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76不知好歹的女人(1/2)
作者:十里未央
    见着男人又寻过来的唇,她头微微一偏,躲开。

    漂亮的手指覆在男人的温热的唇上,笑容浅浅,“怎么样?我这学生可算及格?”

    “勉强给你五十分。”陆延赫拉下她的手,攥在手心里,指腹摩挲着她娇嫩的小手,黑沉的眸里是一片柔色。

    “才五十分?你这老师太逊了。”顾南音撇嘴,就想要从上面跳下来。

    六月底,郊区的夜晚不算很冷。但这种地方蚊子多,她穿得少,自然有些不舒服撄。

    陆延赫看出她的意图,勾了唇握住她的腰,直接把她从上面给抱了下来。“你这什么歪理?学生笨还要怪老师教的不好。”

    “顾氏歪理——”顾南音松开勾着他脖子的手,扬眉笑容狡黠。“我们回去吧!蚊子有点多——偿”

    “嗯!”男人墨眸含着笑,大掌捏住了她的手腕,牵着她走到车旁,又给她开了门。

    顾南音上车,才想起自己的包还在车上,看着抬手要关门的男人,她颐指气使地说道,“我的包和手机还在车上呢!帮我去拿来!”

    陆延赫抬手摸了摸鼻子,这么使唤他的就此一个,“胆子那么肥?使唤我?”

    “那你给不给我使唤?”顾南音眨着眼,红唇轻抿reads;重生农门闺。

    “给!”男人俯了身过来,薄唇贴上了她的轻吮了下,“报酬!”

    他留下这两个字便转身朝着前面她的车走去,男人的背影高大挺拔,他刚说的话仿佛还落在她的耳边,有些微痒,不但是耳朵痒,心也跟着痒了起来。

    陆延赫很快就拿着她的东西返了回来,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她,看了眼外面的夜色,神色让人有些看不清,“你的车明天再叫人过来开回去,现在我们先回去。嗯?”

    “好!”顾南音点点头,毕竟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她垂眸,划开手机屏幕,上了微信,刷朋友圈。

    过了会,她才朝着旁边的男人看过去,“怎么了?”

    “没油了。”男人颀长的身子往后一靠,发出了一声喟叹,“看来注定要在车上将就一晚了。”

    “没油了?现在怎么办?你怎么不一早去加满?”顾南音朝着男人翻了个白眼,还以为他来了就能回去了,结果还要在车上睡一晚。

    “忘了——”陆延赫勾了下唇,直起了身,打开了车顶的天窗。“现在呢,我们就看看星星,这样的夜晚很难得不是吗?”

    顾南音顺着男人手指着的天窗看出去,外面的夜空里繁星点点,的确很美。

    她突然弯了唇角,“好美,安城已经很少能见到这样的星空了。”

    男人的大掌伸了过来,拉着她的手十指紧扣,“光这样看星星是不是有点太枯燥了?”

    “嗯?”她不解地看了男人一眼。

    “帮你温习温习今天的功课。”陆延赫唇角微挑,黑眸里延绵着意味深长的笑。

    顾南音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便被他抓了过去,唇上一暖,酥麻的感觉从相贴处遍及全身。

    翌日,顾南音醒来的时候天已大亮,在副驾驶座上蜷缩了一晚,又酸又软。她的身上盖着男人的外套,下意识地便朝着身旁的位置看去,旁边根本没人。

    微皱了下眉,推门下车。

    郊区的早晨显得格外清新,耳畔伴着的是那婉转的鸟叫声,空气里不似城里那般的沉闷,到是满满的清新。

    身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背对着她,男人的身材挺括,将近一米九的身高显得格外出挑,他身上的衬衫有些皱,袖口被他卷了几折,露出结实有力的小臂,黑色短发有些凌乱,但却有一股随性不羁的味道。

    他侧着脸对面前站着的几人说着些什么,侧颜的弧度更是完美的到无可挑剔。

    顾南音甩了甩头,将脑海里的那些旖旎的画面甩去,他那偏薄又极好看的唇昨天更是一遍遍地吻过她的唇。

    说什么温习功课,还不是因为自己想。

    她刚抚上车门,想趁他回头前上车,却不料,男人已经看到她了reads;药医娘子。

    迈开长腿就朝着她过来,顾南音眼巴巴地瞅着他,就着原来的那个姿势没动。

    “醒了?”陆延赫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语气温和。“饿了吗?先把早餐吃了,过会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顾南音点头,接过他递过来的早餐和矿泉水,“一起吃吧!”

    “好!”看着她微红的脸庞,男人勾唇一笑。

    她用矿泉水漱了口,才回到车上。早餐是一人份的,软糯的小米粥和一份水晶饺。

    顾南音看着眼前装在盒子里的粥,不由地有些后悔了刚才的提议。这么大的一份粥,两个人吃是没问题的,但只有一个勺子。

    果断地把水晶饺推到了他的面前,“你吃这个!粥归我!”

    “没良心的丫头!我昨天晚上顾不上吃晚饭就来找你,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陆延赫挑眉,看着她捧在手里的粥。

    那意思很明显,顾南音无奈,她能不能说她昨晚也没吃啊?

    不过看在他昨天晚上来找她的份上,她还是稍微大度了点。“那粥归你!饺子归我行了吧?”

    齐放见到这一幕,看了眼自个左手上拿着的早餐,默了默。

    若是他说这里还有一份,老大会不会跟他翻脸?

    粥是普通的小米粥,但这个时候吃起来的味道却是大不一样。陆延赫凤眸里流转着笑意,勺了粥递到她的嘴边,喂食这种事情,陆大神还是头一次做。

    顾南音却压根不领情,眉目间闪过的是满满的嫌弃,直接拒绝,“都是口水!我不吃——”

    “口水?”陆延赫脸色一沉,僵着手没动,“又不是第一次吃了!昨天晚上还不是吃得很开心?”

    闻言,顾南音小脸一窘,愤愤地盯着眼前的男人,半晌才出了声,“陆延赫!你丫的不要脸!”

    不要脸?陆延赫挑了眉,狭长的眸里淡淡地映出她的模样来,恼羞成怒了还?“我还就不要脸给你看了!吃不吃?”

    “不吃不吃不吃!”顾南音负气地道。

    “好,很好!”男人笑了,只是那笑容却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顾南音只觉得脊背一凉,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男人喝了一大口的粥,她眨了眨眼这货是疯了?

    陆延赫放下了粥,颀长的身子倾了过来,一手按着她的肩头,一手捏着她的下颔,微微用力。

    趁着她的吃痛的瞬间薄唇覆了上去,男人嘴里的粥缓缓地渡到了她的嘴里。

    温热的粥渡到口里,顾南音只觉得恶心,胃里犯了酸,抬手使劲地推抵着面前的男人,只是他的身躯太过高大,她不能撼动他半分。

    嘴里的粥顺着喉管滑下,那种黏黏的感觉十分不好受,见着男人还没完没了了,她抬手怒不可遏地就一巴掌朝着男人的俊脸扇了过去reads;逗比系统求放过。

    没有防备,这会给她打了个正着。清脆的一声巴掌声响起,他的脸被打得偏了过去,俊脸上也跟着浮现了红痕。

    顾南音没想太多,抬手就把男人给推开,推门下车,蹲在路旁就开始吐了起来。

    在车上的陆延赫看着蹲在路旁吐得正欢畅的女人,脸更黑了——

    这一吐,她把刚才吃进去的全都吐了出来,嘴巴还是难受得很。在心里把那个男人骂了个底朝天,死变态!

    等缓了会,起身时她才恍然发觉自己刚才貌似打了那个男人一巴掌。力道也不轻——

    他不会直接把她丢在这荒郊野外吧!这么被女人打耳光,估计都没有过吧!

    顾南音心有余悸,也不敢转过身去,她能清晰地感受到男人落在她的身上的视线,那一道道的视线完全是恨不得弄死她去。

    陆延赫大掌把在方向盘上,坐姿随性,薄唇勾着抹耐人寻味的笑,左脸上那个巴掌印却没有毁坏半点形象,漂亮的凤眸紧紧地跟随着那个清瘦的背影。

    他有的时间跟她耗,这个死女人,居然敢这么嫌弃他。

    过了几分钟,顾南音直接转过了身朝着他过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陆先生,刚才是我太冲动了!才忍不住打了你。我跟你道歉!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那我去坐后面那辆车!”她那漂亮的手指指了指齐放开过来的那辆车。

    陆延赫朝着后边看了眼,当着她的面打了个电话给齐放。

    那端虽然觉得奇怪,还是立马接通了电话。“总裁——”

    陆延赫说话的时候是看着顾南音的,那含着深意的视线在她的身上轻扫而过,包括她的窘迫和不安也全都入了眼。“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先回公司!”

    男人挂了电话,便饶有兴致地看着外面的女人,“顾南音——”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陆延赫叫她全名的时候,她的心就会被提起来。这次更甚,完了完了,这个死男人是要算账了。

    “上车!”陆延赫收回了视线,薄唇抿成了一道线,是生气了,而且很生气。

    别的女人还想他这么对她们呢!结果这小妮子还嫌弃,不知好歹的女人!

    顾南音愣在原地,清亮的眸子微眨了几下。
76.076不知好歹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