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74你要全身心属于我——【10000+】(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抿唇,下巴枕在他的胸口,那双琉璃般的眸子闪过一抹精光,她没想过,她们打的原来是这种主意。

    她若是只能给顾氏带去负面影响,董事会也定然不会同意她进入公司,她们这如意算盘还打得真响。

    小手往着男人精壮的腰间摸索了阵,直接搂住,俏皮的指头在衬衫的布料上跳来跳去,“你什么时候开始查我的?撄”

    陆延赫的大掌有一搭没一搭地顺着她的背,微挑的薄唇染着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在她的印象中,第一次见面很糟糕,她买醉,在酒吧门口被这个男人带走。

    不过,男人说的第一次见面和她想的截然不同reads;玄道魂宿。

    铃声突然响起,顾南音皱了眉,从男人身上起来,拿过手机一看,朝着斜躺着的男人对视了一眼,才接了电话。

    是顾庆恒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顾庆恒的声音大得连躺在床上的男人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她将手机拿远了些,清亮的眸子一黯,“我知道了!马上回来!偿”

    挂了电话,她把手机放进包内,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朝着男人看了眼,声音有些闷,“今晚不能陪睡了!我先回家了!”

    见着她的样子,陆延赫伸手便将她拖入了怀中,电话那头的内容他听了七七八八,“明天翻倍补给我!”

    顾南音看了他一眼,男人的眸色很深,看一眼就能被卷入其中,她没想多久,点了下头。

    过了几秒,她仰头在男人的唇边轻轻啄了一下,“我该回去了!”

    “嗯——”男人勾唇,握着她细腰的手拿开,“应付不过来,别逞能——打我电话,24小时不关机!”

    顾南音站直了身,整理了下身上有些皱的衣服,“放心吧!如果这点事我都应付不来,那我还配当你的学生吗?”

    学生?陆延赫勾了唇角,这个词用得极好,都快成了禁忌了。不过他到是没见过这么让人操心的学生——

    她进家门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客厅里,灯依旧亮着,顾庆恒面色铁青地坐在沙发上,旁边的黎汐更是小心翼翼地伺候着,说是要回学校的顾黎菲也坐在一旁。

    顾南音唇角一勾,扫了一圈,笑道,“这架势是打算审问犯人吗?”

    “逆女!以前你犯的混账事我就不说了,韩家那小子说你和人同居了又是怎么回事?这要是传出去了,我们顾家丢不起这个人!那个男的是谁?趁早给我断了!”顾庆恒气得直瞪她,说得有些急火攻心,呼吸粗了些。

    顾南音无所谓地耸耸肩,“爸,你和黎汐不是急着想把我嫁出去吗?之前还不是同意让她给我介绍林二公子认识吗?怎么,我现在跟人同居了,您不是应该庆祝吗?终于摆脱了我这个麻烦了。”

    提到刚刚才平息了下来的林二公子,顾庆恒面色一僵,走到了顾南音的面前,抬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相比之前的生硬语气软了不少,此刻听起来倒显得有些怪异,“南音,那是你汐姨胡闹,我也不知道她会找来林二少。听话,跟那个男的分手,爸爸会给你物色个好人家的!”

    顾南音咬了咬牙,胡闹?

    见她朝着黎汐看去,顾庆恒叹了口气,颇有些语重心长地道,“你汐姨那里我已经好好教训过了,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你看你,上次一巴掌也打了,气也该消了。是不是?南音,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别跟外面不三不四的人来往。你是我们顾家的大小姐,顾氏的千金,是顾氏的继承人,你的身份摆在那里,以后要嫁人也应该找个配得起你的!是不是?听爸爸的话,跟那个男的断了!”

    不三不四?顾南音不由地有些头皮发麻,若是那个男人知道她爸爸是这么形容他的,会不会暴走?

    “姐,爸爸说得对reads;主神的宅男卫队!你就听爸爸的话吧!爸爸一定给你找个更好的。”顾黎菲见黎汐一个劲地对她使着眼色,这才站起身来开口,善解人意的语气一贯的柔和。

    顾南音转过脸,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顾黎菲,那一眼的深意到也看得人有些心惊。

    顾黎菲面色一僵,眸子里的闪躲到是很真实。

    从夏妈妈说的那句话衍生过来可以说,怯弱和不自信是从骨子里流淌出来的,不论外在怎样修饰都无法掩盖去。顾黎菲在顾家养尊处优地过了十几年,外在再如何包装,也无法将深入到骨子里的东西除去。

    爸爸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但是顾黎菲绝对知道,但她却也没说出来,这说明什么?有些时候,顾黎菲也挺聪明的。

    顾南音收回了视线,微敛眸子,“好,那我就听爸爸的!”

    “这样就对了!”闻言,顾庆恒眼底才重新有了笑意,满意地点头。“既然这样,以后也别整天往外面跑!晚上别动不动就跑出去!还是要有些大小姐的样子。”

    “知道了!”她应了声,抬眼,“爸爸,那我现在可以回房间去了吧?”

    “嗯!去吧去吧——早点休息!”顾庆恒笑着道。

    顾南音看了眼杵在一旁的顾黎菲,也没说什么便抬步离开。

    对于顾南音,顾黎菲还是有些后怕的,有些时候她的一个眼神她都会感到害怕。

    回了房间她一直焦灼地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精致的眉紧紧蹙着,她是怎么都没想到会闹到这种地步。也没想到韩梓辰居然会跟顾庆恒说,等她想要拦的时候已经完全来不及了。

    敲门声惊扰了她的思绪,朝着门口看了眼,过了会便传来了黎汐的声音,“菲菲睡了吗?”

    顾黎菲忙走过去开门,看到穿着睡衣的黎汐,她语气有些不好,“妈你怎么过来了?”

    黎汐把手里的牛奶拿给她,走了进来,“那个跟南音同居的男人是谁?”

    之前因为事发突然,母女两根本没通过气。

    顾黎菲轻叹了声,将牛奶放在了梳妆台前,“还能谁啊?就是我们之前在商场前见到的那位,gk的陆总。看着两个人关系好着呢!怎么看,她都不应该这么直接就答应爸爸跟他断了啊!”

    黎汐想了想,才看向自己女儿,“这件事,你注意盯着点。”

    “知道了!”顾黎菲走到了黎汐的身边,勾住她的手臂,“妈,我们这么做还有意义吗?爸说的顾南音才是顾氏的继承人啊!”

    “你就是什么都不懂!如果真的让顾南音接手了顾氏,还有我们什么事?之前在酒店陷害她的事,她知道是我们做的,一旦接手了顾氏,那我们不就遭殃了?好好听妈的话,妈妈不会害你的!”黎汐抬手拍了拍顾黎菲的手背,示意她放宽心。

    房间里,顾南音趴在床上,刚洗过澡,身上穿着轻薄的真丝睡衣,两只小脚翘得高高的。

    看着短信她不由地笑了,打了一句话上去就按了发送reads;不讲理先生。

    ‘陆大神,我被禁足了,所以陪睡延后——’

    远在陆苑的男人此刻也半靠在床头,黑色的真丝睡袍的衣襟微敞,露出性感的小麦色胸膛。干净修长的指在屏幕上轻轻滑过,见到上面的短息,眉头皱了起来。

    陆大神?陪睡延后?

    不消半分钟,顾南音就收到了回复,简单的一个嗯字,让她摸不着头脑。

    正打算打电话过去,又进来了一条短信,这次是一句话。

    ‘非人为不可抗力因素,驳回!’

    看到后面两个字,顾南音撇撇嘴,又回道,‘驳回无效,有本事来抓我。’

    反正她在家里,他又不可能真进来抓她,想到这她有些肆无忌惮了起来,完全得意忘形得尾巴都高高翘起来了。

    ‘有个成语叫秋后算账知不知道?’

    顾南音看到这条短信,只觉的后背一凉。忙将手机丢到一边,反正现在天高皇帝远,她还能怕他不成?

    大半天没收到回复,陆延赫薄唇一挑,直接打了电话过去。是呆板的女声,“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挂了电话,男人垂眸看着手机,薄唇倏地一挑,还真以为回了家就安全了?啧啧,这丫头连走都没学会,就想着要跑了?

    顾南音起了个大早,长发松松垮垮地散在身后,那双漂亮的眸子微微眯着,自然而又慵懒的样子像极了一只高贵的猫咪。

    她安静地坐在在餐桌前,用着自己面前的这份早餐,昨天折腾晚了,说实话现在还有些不清醒。

    顾庆恒深深地看了眼坐在自己左手边的女儿,轻叹了口气,“南音,我看你这几天没什么必要的事情就别出门了。不是快毕业了吗?等毕业了,就进公司熟悉熟悉,之前实习的那个小公司就别去了!”

    闻言,坐在顾南音对面的母女两脸色都变得稍稍有些不自在了,进入顾氏,那是不是将顾氏交给她也是迟早的事。

    这是真打算禁她的足吗?顾南音抬了眸,视线扫过那对不自在的母女,微点了下头,“知道了!”

    “菲菲也快放暑假了,到时候也跟着南音去顾氏锻炼锻炼,长长见识,阿恒你看行吗?”黎汐适时地开口,脸上挂着笑容。

    “也好,以后也可以相互帮衬着点!”顾庆恒若有所思地看了眼黎汐,过了会才点头同意。

    顾南音喝了口牛奶,笑道,“黎菲一个音乐生,长得又这么漂亮当个大明星没什么问题,但进咱们顾氏会不会太屈才啊?”

    “姐,我虽然主修的是音乐,但在大学里面也辅修了工商管理的课程,而且我也想尝试些不一样的事情。”顾黎菲柔柔一笑,对顾南音那夹枪带棒的话并没有多大的反应。

    顾南音说过,明星说得好听点是偶像,说得难听点便是戏子,演绎着别人的人生,或者是表演给别人看,借此来博取众人的喜爱。但假的东西真不了——

    “也是,让黎菲和你一起进去也有个照应reads;警花狂妻:黑道第一夫人!”顾庆恒见状,笑着缓和气氛。

    “嗯,那就听爸爸的!”顾南音扬了扬唇角,乖顺地道。

    或许这辈子所有的妥协加起来都没有这段时间要来的多,顾南音抬手轻抚了下唇角,兀自勾唇。

    她以前一根筋,妥协似乎在她的世界里压根不存在,但现在爸爸说什么她便答应,毕竟看着那对母女膈应的样子心里也会暗爽。

    深夜,十一点,顾南音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没完全擦干,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她抿了唇,犹豫了会便拿过手机接通。

    男人低磁的嗓音掷地有声,“出来!”

    “什么?”她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疑惑出声。

    “下来!我在你家门外。”男人坐在车内,漆黑的眸却盯着二楼那扇亮着灯的窗户。

    顾南音只觉得天雷滚滚,立马走到阳台上,大门外边的确停着一辆车,隔着大大的院落,她只能看清楚那辆车的轮廓。

    “唔,等我会!我马上出来。”顾南音挂了电话,回房拿了一件薄外套就偷偷摸摸地往楼下走去。

    坐在车内的男人,眼眸深深地看着从院子里一路小跑过来的女人,薄唇倏地一勾,等着她进了车内,才发动了引擎。

    一只柔柔的小手直接搭在了他的手背上,顾南音撇嘴,“我不去你那!我被禁足了,我爸要是知道我还和你搞在一起铁定玩完。”

    “就在附近,不走远,乖!”男人抬手捏了捏她软软的小手,语气柔和。

    “你说的。”顾南音悻悻地收回了手,这个死男人知不知道这个样子真的让人无法抗拒。

    陆延赫并没骗她,开了车在家附近的小公园里熄火。

    此时,夜已深,公园内更是空无一人,路灯细微的灯光洒在的地面上,笼出了一种孤寂之色。

    顾南音侧过脸,外面的光亮将她的小巧的脸蛋衬得愈发精致,“你怎么来了?”

    “来算账——”男人的身体倾了过来,大掌捏了捏她精致的下颔,黑曜石般的眸在黑夜里闪着别样的华光,让人无法直视。

    顾南音润了润唇瓣,刚想说话,红唇就被男人咬住,男人就像那凶猛异常的掠夺者,她的呼吸渐渐被剥夺,舌根也麻得厉害。用得着这样吗?她伸手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胸口,不就是昨天晚上没理他吗?

    见她抗议得厉害,男人才微微缓和了些,离开了她饱经蹂躏的娇唇,声音低低哑哑的,“这个算利息!”

    顾南音脸红得厉害,瞪了他一眼,却不想男人的一只大掌抚上了她的腰肢,另一只直接扣住了她的腿,用力往上一扯,一番天旋地转之后,她就坐在了男人的大腿上。

    这个姿势,她甚至都比男人高了一个头,车内的空间不是很大,她只能低着头。

    “你不会这么晚过来,就是想亲我了吧?”顾南音软下了一直僵硬着的身子,白皙的皓腕直接勾着男人的脖子,笑容娇娇的reads;官骄。

    陆延赫捏着她柔软的腰肢,沉沉的眸却盯着她的灧丽的唇,邪气地挑眉,“吻你只是顺便——”

    “那你想干嘛?”

    “来算账!”男人薄唇一挑,大拇指覆上了她的唇瓣,“你说说,你欠了我几次了,打算怎么办?”

    顾南音望着男人的俊脸,抬手覆上他那坚毅好看的轮廓,细细地摩挲过去,那双漂亮的眸子漾着似水的温柔。“还能怎么办?慢慢还呗!总有还清的那天。”

    男人握在她腰间的手微微往下移了些,语气轻挑,凤眸里漾着笑,“如果一辈子都还不清呢?”

    “什么嘛!怎么可能,陆总,你可别坑我!”她伸出食指抵在男人的薄唇上,美眸里流转着的都是男人此刻的样子。

    “坑没坑你自己没感觉吗?”陆延赫轻笑了声,大掌按在她的脑后,薄唇又贴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缠绵悱恻的吻,温柔的攻陷着她原本就薄弱的感官,她顺从地闭上了眼。

    等到被放开之时,顾南音气息不稳地趴在他的胸口上,半晌才吃吃地笑出了声。“陆总的吻技真好。”

    男人挑了下眉,“是你太青涩!”

    “那你教我?”

    “好——”

    “陆总,以后在有外人在的时候,就装不认识吧!”她的耳边是男人强有力的心跳声,一下一下的似乎敲在她的心口那般。

    “我答应我爸爸了跟你断了。”

    “断了?”陆延赫黑眸一眯,绕着她发间的手指转为往下梳,“我们这样叫断了?”

    凭着这几天的相处下来,她还是能感觉到他有些生气了。忙解释,“我那不是应付我爸爸的吗?我们偷偷的,陆总难道不觉得偷.情更刺激吗?。”

    “的确刺激!”男人看了她一眼,不置可否地道。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我们就偷偷的!”顾南音面上一喜,“呐!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幼稚!”

    对男人的评价,她不以为意,“那我先说好消息好了,我爸说等我毕业了就让我直接进公司。不过坏消息是,顾黎菲也要跟我一起去。”

    “你该知道,有时候坏消息到最后不一定是坏的。要记得,你始终都是顾家真正的大小姐。”男人的长指落在她的下巴上,轻蹭了几下,语气平缓,“有的时候以身份压人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陆总——”顾南音软软地喊了声,尾音有些微微酥麻。

    落在男人的耳中自然是别有一番味道,他朝她看了眼。

    所以这男人是在叫她仗势欺人吗?领悟到了这点,顾南音笑得眸子都成了弯弯的月牙状,“陆总,你真好坏啊~”
74.074你要全身心属于我——【10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