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不想睡我们做点别的(1/1)
作者:十里未央
    洗完澡顾南音鬼鬼祟祟地从浴室里出来,溜进了房间,从衣柜里挑了一件男人的白衬衫换上。

    虽然她看到了衣柜里面的连衣裙,但或许是习惯,她更喜欢穿着男人的衬衫,高档的面料十分服帖,长度刚好能盖住大半截大腿reads;强惹霸少,丫头哪里跑。

    她出去时,男人正在忙活着把外卖倒入瓷碗中,她探着脑袋走到他的身后,“好香,是什么?”

    “洗干净了吗?”男人眼皮也没抬,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

    顾南音撇嘴,伸出了自己纤细的手腕,瓷白的肌肤在暖色的灯光下更显细腻,“你闻闻——”

    男人的动作一顿,偏过了头,大掌微抬直接把她纳入怀中,脸埋进她的肩窝,深深地吸了几口。

    顾南音被他的动作搞得心间蓦地一颤,心跳不由地有些乱了节奏,她洗澡用的他的沐浴露,洗头用的他的洗发水,现在两人连身上带着的味道都一样了,这样的感觉太过奇妙,也有些难以控制。

    陆延赫适时地松开她,薄唇上泛着好看的弧光,“嗯!很干净!”

    她还有些发懵,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只是男人不等她反应,就抬手轻点了几下她的鼻子,“乖乖一边呆着去,马上就好!”

    顾南音捂着鼻子,闷闷地应了声就朝着外边走去。

    她想她一定是疯了才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也不知道是跟谁拗上了,睡在床沿上,一点都不想靠近那个男人。

    只是翻来覆去地好一阵,最后还是陆延赫长臂一伸把她给捞到怀里才作罢。

    夜里看不清彼此的样子,男人恶狠狠地在她的耳边警告,声音十分邪气,“如果真睡不着的话,我不介意把你丢出去!”

    顾南音偷偷地朝着男人伸了伸舌头,做了个鬼脸,又十分没骨气地缠上了男人的腰。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在家里一个人睡也好好的,但是偏偏只要和他在一起,她就非得缠着他才能睡着。

    她的小手软软地蹭着男人的后腰,睡意全无,红唇撇着,“你是不是给我下了毒?”

    男人抬手拍拍她的脑袋,低沉的嗓音在夜里更显绵长,“就你这道行,还用得着我给你下毒?”

    “…………”顾南音默了默,一拳打在他胸口,“喂——看不起人也不带你这样的!我道行怎么了?”

    “想不想睡了?”男人懒懒地扯开嘴角,幽深的眸子透着一抹精光。

    他翻身将她压下,大掌捏着她的下颔,“不想睡我们做点别的!”

    “别——”被他这么一吓,顾南音忙抬手推他,“我可是很保守的!我反对婚前性.行为——”

    “那就乖乖睡觉!不准说话!”男人捏着她下颔的手一松,翻身从她身上下来。

    顾南音松了口气,她不知道,若是他真的想对她做点什么,她会不会反抗。毕竟潜意识里,她觉得这个男人和别人不同。

    在她失神的空档,身子又被卷进了他的怀里。熟悉好闻的气息盈入鼻腔,她安心地闭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