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70睡我的床可不能带着别人的味道(1/1)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面色一凛,幽深的眸看着她,果不其然不出半分钟,小姑娘就缩着脖子,可怜巴巴地眨眨眼,“生气了?”

    见他不答,顾南音委屈地撇嘴,干净的小手揪着他的领带,垂着的眸子漾着一片水雾,“喂,别这么小气嘛!男人就应该大度点!别生气了,你生气了我就没地方去了!”

    也不知道是那句话触动了眼前的男人,他那深色的瞳仁里闪过一丝心疼,轻叹了口气,“傻丫头reads;[犯罪心理]灼灼其华!”

    “不生气了?”闻言,顾南音立马抬了眼,眼底闪着亮光。

    “谁说我生气了?把手洗了!”男人敛眉,帮她把手上的泡沫冲走。

    拿过温热的毛巾把五根手指头一一拭过去,才拉起放在鼻子下,深深地嗅了一口。

    上面的味道是熟悉的薄荷香气,好闻清新。

    抬眸的时候刚好对上她那带着笑意的眼神,陆延赫心头一荡,目光从她的脸上往下移去。

    顾南音翘着唇角,两只小手都搭上了他的肩,眨巴着那双勾人心魂的眸,“这下干净了吧?”

    “他还碰过你哪?”他没回答,将视线转回了她的脸上。

    “啊?”顾南音一愣,她哪里记得他碰了她哪里?当时谁会想那么多。

    陆延赫玩味地勾唇,搂住她的细腰,把她抱离了洗手台,语气自然清淡,“看来,身上也得洗洗,睡我的床可不能带着别人的味道。”

    她还没缓过神来,就被男人丢进了浴缸里,虽然也不至于摔疼,但一股凉意无端地窜上心头。她挣扎着要起来,却被迎面过来的水柱冲了一脸,嘴里还喝了不少进去,气得她伸手去抓那个罪魁祸首。

    男人拿着莲蓬头的手臂被她这么猛地一抓,差点稳不住身形,莲蓬头的水也喷了他一身。

    陆延赫的脸是彻底黑了,捏着她的手,低吼,“别闹!帮你把身上的脏东西洗掉!”

    顾南音委屈地撇嘴,抬了抬自己身上那湿哒哒的衣服,有些欲哭无泪地看着他,“大哥,哪有穿着衣服洗澡的?”

    “是哦!那脱了吧!”话落,男人便伸手去扯她身上的衣服。

    见她死死护住,男人那英挺的眉不由地皱起,“说要脱衣服的是你,不让脱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样?”

    “我……我”顾南音捏着自己的领口,真想把他拍死算了,她刚才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不会是现在要耍酒疯了吧!“我是女孩子,你这样帮我洗澡不好吧?”

    男人嗤了一声,看着她红扑扑的脸蛋,“有什么不好的?上次你发烧也是我帮你换的衣服!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光了!现在还跟我害羞个什么劲?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脸皮有多厚!”

    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顾南音望着男人的样子几欲泪奔。

    捏着领子的手没松开,“那也不能这样!那次是个意外,我很保守的!”

    她重重地点头,又重复了一句,“我很保守的!”

    “嗤——”见着她满脸防备的样子,男人失笑,“行,那你自己洗,晚饭吃过了没?”

    话题转换得有些快,她眨了眨眼,好一会才摇头。

    “我去帮你叫外卖!”男人说完,直起身,就朝着外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