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66归根结底,这如意算盘是打错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接下来的这几天,顾南音一直都闷在房间里修改毕业论文,她本就不是一个多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再加之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糟心的事,也没多大心情reads;江山猎人。

    只不过,自打上次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那对母女到是消停了很多。也很少有出去逛街,不知道是不是顾庆恒说了什么,才让她们收敛了许多。

    她照旧睡到了天大亮,等她起来下楼的时候才发觉到异样。

    客厅里,黎汐陪着一个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在聊天,由于男人是背对着她的,所以根本就看不到他的样子。

    她也没打招呼,照常地就穿过客厅。只不过黎汐却喊住了她,“南音,起来了啊!”

    顾南音点了下头,算是应过了。

    只是黎汐却也没打算就这样放过她,脸上堆着笑容,“南音,快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呢,是恒丰的二公子,林思远,你们年轻人好好聊聊。”

    那个年轻男人站了起来,西装革履的男人人模狗样的,只是那双桃花眼有些让人讨厌。

    顾南音不好拂了黎汐的面子,懒懒地走了过来,那双看向黎汐的水眸透着深意,很快黎汐便败下阵来,转开了眼。

    恒丰二公子?还请到家里来,她再迟钝也该知道黎汐是想干嘛了。这位传说中的二公子,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换女人比换衣服还要快上些。

    她伸出了右手,笑意融融,“林公子,你好!”

    男人勾唇笑,伸出的大掌握上了她的,有些粗粝的指腹在她的手心刮蹭了一下,“顾小姐,幸会!”

    “你们啊!都别那么拘谨,南音替汐姨好好招待下林公子!我还约了林太太逛街呢!”黎汐微微笑着,边抬步朝着外面走去。

    待黎汐离开,林思远握着她的猛地一拉,调笑地在她耳边开口,“顾小姐果真是美,比电视上好看多了!”

    顾南音眸底笑意盎然,抽出了自个的手,不动声色地拉远了不少的距离,她的笑容仿佛淬了毒,“既然这样,想必林公子也知道我为什么会被退婚了吧?”

    “不就是np吗?正巧我也喜欢,不如一起玩?”林思远挑了眉,他不打听清楚还真不会来。

    首先得这个女人符合他的审美,其次性子也得讨喜,他虽然滥情,但也不至于不挑对象。

    而且,就算这个女人是个烫手山芋,只要他喜欢他们恒丰还是接得起的。

    她的脸色微变,不由地想要骂这个男人变态,但面上却也没能得罪,“林公子还真直接!”

    “那是,我对美女向来直接!”林思远挑了眉,他到想起了刚才黎汐的旁敲侧击。

    说是顾南音对他的感觉不错,还仰慕他很久了,不过这会子看着,其实不然。

    豪门之间的斗争,他从小耳濡目染,黎汐的意思他懂。

    但也不看看,就算这位顾大小姐跟他这个名声狼藉的林二公子搭上了边,顾氏继承人的身份也落不到她们的头上。

    归根结底,这如意算盘是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