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2吃力不讨好的事,我怎么舍得她做?(1/1)
作者:十里未央
    “南音,我在等你!”韩梓辰上前几步,转而抓住了她纤细的手腕,语气里糅杂着无奈。

    “等我?等我做什么?韩公子不会忘记了吧,我们没半毛钱关系!”顾南音扬了扬唇角,垂眸看了眼男人捏着她手腕的大掌,声音像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松手!”

    她眼里那浓浓的厌恶,让韩梓辰有些慌了神,愣愣地松了手。“南音,这次的合作案,对我们韩氏真的很重要!我们筹备了三个月,不能就这么毁了。”

    “韩梓辰,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为了一个合作案而低下你那高贵的头颅。你还记得最初的你吗?那个高傲有着一身骨气的韩梓辰去哪里了?”顾南音皱着眉,看着眼前的男人。这四年来,她从未看透过。

    高傲如他,现在却为了一个合作案几次三番向她低头,也对,那些年来,他只要有什么难事,不用他开口她就会去帮着他做好。所以,现在没了她在身边帮衬着,他的前路是要难很多。

    一个大集团,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好管的,那个主位也不是那么好坐的。

    韩梓辰动了动唇,黑沉的眸子灼灼地望着她那决然的表情,“我……”

    “自从你和顾黎菲在一起,还在那样的情况下落井下石,你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说完,顾南音深吸了口气,心里还是有些难受,堵得慌。

    她没有那么傻,不会傻到一直送上门去让人利用。

    “韩总,什么时候韩氏要做个合作案也到了要利用女人的地步?”

    男人那蕴着戏谑的声音传来的同时顾南音肩头一沉,她微微侧头,那是一只很干净漂亮的大掌,一如其人。

    她没有挣开他,僵直着身子没有动。抬眼往着男人的俊脸看了眼上去,很帅的男人,五官完美到无可挑剔。

    韩梓辰脸色微变,紧紧地盯着男人搭在她肩头的手上,收在身后的手不由地紧握成拳。“陆总,这是我和南音的事。”

    “音音的事就是我的事。”陆延赫微扬了眼角,薄唇划出好看的弧度。

    他没穿平时的正装,淡蓝色短袖衬衣外加一件银灰色西装马甲,一双长腿十分惹眼,看着到是像极了时下最受女孩子喜欢的花美男。

    这会子对着韩梓辰的样子,有些痞痞的,整一副纨绔的世家公子哥的形象。

    闻言,韩梓辰有些失态,心里的疑虑不断扩大,“你、你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什么关系,韩总那么聪明不会看不出来吧?”男人低头,语气柔和地对她说道,“半天没见着你出来,没想到是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给绊住了!”

    韩梓辰面色铁青,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他们的这种举动,他心里还是会有愤怒不满这种情绪?

    咬牙,看了眼一直默不作声的女人一眼,“南音,这件事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考虑考虑!”

    顾南音还没来得及开口,身旁的男人就为她做了答,“不用考虑,音音不会去的!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怎么舍得她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