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46就一冤家嘴巴特别坏(1/1)
作者:十里未央
    同行的男人,路过顾南音的时候不免多看了她几眼,她不知道的是,在那些人眼里,她已经盖上了陆延赫的印章reads;末世之兄弟羁绊。

    顾南音风中凌乱的样子没持续多久,听见了夏欣容的声音她才猛地回了神来。

    抬步朝着不远处的夏欣容走去,“夏妈妈,你怎么出来了?”

    “见你去上洗手间一直没回来就想出来看看!刚才那人是谁啊?你男朋友?”刚才男人最后的话,夏欣容是听见了,所以看向她的目光也多了几分复杂。

    顾南音忍住想要哀嚎的冲动,勾住夏妈妈的肩膀,一起朝着包厢走去,一边也对着夏阿姨解释道,“没有的事,刚认识不久,就一冤家!嘴巴特别坏!”

    “真的?”夏欣容还是半信半疑,看向顾南音,只是她脸上都是坦然之色,也不像是在说假话。

    “真的!全天下最真的事了!夏妈妈我什么时候骗过您啊?是不是?”顾南音扶着夏欣容在椅子上坐下,再三保证。

    夏欣容抿唇笑了,看着顾南音认真的样子,缓缓说道,“是男朋友就带给我看看,你都叫我一声夏妈妈,自然是要为你把把关的。上次你告诉我的时候,被事情绊住就没来看看,真是苦了你了——跟你说,夏妈妈看人一看一个准!”

    顾南音也笑出了声,“知道了!以后交了男朋友第一个就带给夏妈妈您看看!这样行不行?”

    “刚才那个男人真不是吗?”夏欣容不死心再问了遍。

    “不是!要是真和那种男人生活在一起,我保证我活不过三十岁,嘴巴太毒了,气死人不偿命!”

    “你啊!别把话说得那么死!”

    “反正我和他不可能的啦!”

    两人四五年没见面,顾南音又对夏欣容亲近得不得了,聊了很久,打开了话匣子根本刹不住,从悠然居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她们出来的时候,司机早就等在外边了,顾南音送走了夏欣容。转头的时候,一辆白色法拉利就在悠然居的门前停下。

    顾南音刚想回去的时候,从法拉利驾驶座上下来一人。

    女人身穿灰色工字背心,胸前那几坨肉十分地可观,还能看到那深深的事业线。她的下身穿了一条皮质黑色热裤。双腿笔直修长,长卷发披散在身后,脸上戴着一副黑色墨镜。

    是那种看上去很漂亮的女人,顾南音收了视线,抬步就要朝着停车坪走去。

    身后那声“延赫”却是让她脚步一顿,僵直着身子转了过去,就见到从悠然居门口出来的男人。

    原本穿在男人身上的西装外套,此时挂在手肘上,白色衬衫将男人衬得颇有些禁欲的气息。外面的灯光落在男人那张无可挑剔的俊脸上,更为他添上了一丝不羁。

    这样的男人的确拥有颠倒众人的吸引力。

    只是在那个女人的手缠上他手臂的时候,男人的脸色微变。

    “延赫,人家已经回国两天了,你都没联系人家,所以我亲自找上门了。你不介意吧?”女人摘了墨镜,漂亮的五官显露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