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45小姑娘说的没错,陆总这是故意的(1/1)
作者:十里未央
    用餐中途,顾南音去上了一趟厕所reads;星械。

    掬起一捧水拍了拍脸蛋,抬眼朝着镜子中的自己看去,还觉得有些可笑。

    她大概是犯贱吧!居然还帮着促成了这个合作案。昨天明明想好的,不管它的,但现在还是管了。

    从厕所里出来,她垂着脑袋,穿过回廊的时候,四五个穿着黑色正装的男人步履不急不缓地朝着她这边过来。

    她没抬眼,只是肩膀靠着墙边走。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袭来,她肩膀被人狠狠地撞了下,疼得她倒抽了一口气,“啊——”

    穿着高跟鞋本就不稳,她的身子不平衡地往后倒去,一只宽厚温热的大掌适时地揽住了她的腰,男性磁性温厚的声音淡淡响起,“没事吧?”

    顾南音勉强站稳了脚跟,肩膀上还是痛得不行,连这声音都没怎么听出来,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想骂人。她都贴着墙走了,还能撞到,不是故意的那是什么?难不成她还是隐形的,他看不到?

    白嫩的小手揉着自个的肩膀,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没长眼睛啊?我都走这么边上了,你还能撞到。痛死我了!”

    现场的几个男人纷纷为这个小姑娘捏了把汗,敢这么骂陆总的女人怕是就这么一个吧!

    她顿了顿,定睛一看,脸色猛地一变,伸出食指指着男人的鼻子,斩钉截铁地说:“怎么是你?你故意的!”

    陆延赫抬手捏住了她的小手,包在手心,唇角勾起了弧度,那双狭长的眸子染上了兴味,语气纨绔而戏谑,“几天不见变聪明了?”

    众人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认识的,所以小姑娘说的也没错,陆总这是故意的。

    她的小手被男人的大掌包裹着,有种肌肤相贴的感觉,她的偏凉,但是男人的却很热,也不知怎么的,她的脸上渐渐有红晕漫了上去。抽了抽自个的小手,抬眼怒目而视,“喂,你松开我!”

    “松开你?”陆延赫微低了头,俊脸一点点地朝她移了过去。

    看到她那爆红的脸,男人勾唇一笑,脸一偏,气息全喷洒在了她敏感的耳蜗处,“那天,你对我竖中指的账怎么算?”

    “…………”她脸色骤然一变,抬起另一只手去推他,“小气鬼!你还是不是男人啊?大不了让你竖回来嘛!”

    众人一惊,是不是男人?都下意识地把目光飘向了陆延赫的下身。

    男人凤眸微眯,看向她的目光又深又沉,直教人觉得心里发虚,明明没做什么亏心的事,却在这样的注视下觉得心颤。

    刻意压低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耳,“你觉得我会做那么掉价的事情吗?我们的账慢慢算——”

    顾南音脸色微微僵硬,他们有什么账好算的?

    “乖,我是不是男人,这点你会不清楚的?”这声男人可没压低,仔细听音量还有些放大的样子。

    见着姑娘风中凌乱的样子,陆延赫抬手揉了揉她的发顶,笑得温柔,“我还有事,等会给你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