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42我和陆少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1/1)
作者:十里未央
    从写字楼里出来,顾南音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也算是一桩事解决了。

    她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苏烟,接通了之后,她唇角高高地扬起,“我辞职了reads;暴力奶妈!”

    “那感情好啊!晚上来我家,我给你做顿好吃的,算是庆祝你离职了!”

    “怎么我觉得我辞职了你那么高兴?我都没工作了唉!以后就是个无业游民了,还庆祝呢!小心我以后每天都来你家蹭吃蹭喝!”顾南音撇嘴道。

    “行!你爱蹭多久都可以!不说了,我这边还有事!”苏烟很爽快地就应了下来,顿了会又开口,“哦,对了!傍晚记得帮我去接一下小宝!爱你——”

    “肉麻!”顾南音耸耸肩,等着那头把电话给挂了,她才收了手机。

    傍晚,顾南音接了小宝之后就回了苏烟那里。

    他们到的时候,屋里还没人,小宝乖乖地进屋去写作业,顾南音只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播放的是娱乐新闻。

    是关于当下风头最劲的女星沈青青的报道,沈青青拍了几部大导演的电影,在戛纳电影节走了红毯,更是被提名了最佳女主角,不过遗憾的是最后没能获奖,不过按着她的年纪来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她一飞回国内,就有无数的记者围堵住了她,问这趟电影节之旅怎么样,她只笑着回答,这是很难得的经历。

    不过有些记者则是抛出了一些尖锐的问题,问她和gk集团总裁陆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顾南音原本要转台的手也微微顿了下,抬眼朝着电视里的女人看去。里面的女人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微卷的长发披散下来,小巧的瓜子脸上架着一副大大的墨镜,遮去了那张漂亮的脸蛋。

    电视里的女人微微一笑,声音柔和,“我和陆少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我不会瞒着大家的!”

    “朋友关系?那是不是有可能变成情侣关系?”有记者继续追问道。

    “这个嘛!我希望如此吧!”沈青青眨了眨眼,俏皮的样子让人看不出来她是开玩笑还是在说真的。

    顾南音冷嗤了声,转了台。

    她正打算给苏烟打个电话,结果就有电话进来,是韩梓辰的。

    嘴角抽了抽,她直接把手机丢在了茶几上,任它一个劲地响着。

    苏烟拿了大袋食材进来,听到铃声便随口问了句,“怎么不接?谁的电话?”

    顾南音撇嘴,朝着苏烟看了眼过去,“渣男的电话!”

    “不接就挂掉呗!听着铃声自虐?”将食材放在桌子上,苏烟过来拿了手机就给挂了。

    顾南音揉了揉额头,手臂支在沙发上,眼巴巴地看着苏烟,“女王大人,快去给小的做饭吧!小的饿了。”

    “看你这德行!”苏烟笑着点了点她的额头,转身拿了食材就进了厨房。

    歇了一会的手机,这时又响了起来,顾南音一看显示还是他的,顿时气就来了。

    拿了手机按了接听键,贴在耳边,没好气地吼,“你还有完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