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32小女孩,别把事情都想得太表面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换了衣服从休息室出来,正垂眸整理身上的衣服,一只白色休闲裤包裹着的大长腿横在了她的眼前。

    她抬眼顺着长腿往上看去,男人那张俊脸便映入了眼帘。

    五官深刻,黑眸深邃,眼尾微挑着,唇角勾着玩味的笑,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reads;系统之种田养包子。

    看着的确是有些欠扁。顾南音抿唇,早上才从他那里出来,下午就遇到,这是什么孽缘?

    陆延赫收了腿,眼底笑意盎然,微倾过了身,“音音,这是不是说明我们真的很有缘?”

    “嗯,是挺有缘的,孽缘!”顾南音抬眸,实诚地点头。

    男人修长的指碾过她的嫣红的唇,声音染着笑,“这张嘴,可真不太讨喜!”

    顾南音脸色一变,打开男人的手,“麻烦陆先生让让,我有事!”

    “有事?外面等你的李总你不知道是什么人物?还是说要我告诉你?”陆延赫玩味地出声。

    “我知道。”顾南音面露难色,她之前都那么说了,总不可能就这样算了吧!

    “知道?李林几年前玩残过一个十六岁的幼女,这事你知道吗?”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变了,陆延赫抬手拍了拍她的脸颊,笑道,“小女孩,别把事情都想得太表面了!”

    顾南音的脸色变得极难看,她所知道的只是这位李总好色,却没听过这个,十六岁的女孩——

    “怕了?”陆延赫俯下身,薄唇靠近她的耳,低沉磁性的嗓音带着微微的戏谑。

    他靠得近,热气都呼在了她的耳垂上,热热的,她的耳垂也跟着红了一片。“谁——谁怕了?”

    男人适时地直起身,抬手拍拍她的脑袋,“嗯,那就去吧!乖——”

    听他这么一说,顾南音心里没底,但还是负气地朝着外面大厅走去,她可不想被他看扁了去。

    男人转头那双黑沉得见不得底的眸朝她的背影看去,哑然失笑,真是个倔丫头。明明怕了,却不肯向他求救。

    “小顾啊——这身骑装还真衬你,很漂亮!”站在马厩前的李总见着顾南音过来,眼都跟着有些发直了。

    长发高高扎起,白色的骑装将她身材衬得高挑性感,本就是有气质的女孩,看上去怎么看怎么有味道。

    比起电视上,是好看得多了。

    现在马厩前就站着李总一个人,之前的那些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顾南音感觉到了李总那贪婪的目光,面上并未发作,勾着唇回了个笑容,“谢谢李总,骑完了马,我们洽谈合同的事情。您看这样行吗?”

    “行,怎么不行?”李总也爽快,笑容满面地看她。

    “那多谢李总了——”

    驯养员牵了一匹高大漂亮的枣红色马过来。

    李总摸了摸马儿的脑袋,抬眼朝她看了眼过来,“小顾啊!因为你不会骑马,还是要慢慢来,不然容易摔下来受了伤就不好了。所以我们先暂时骑同一匹。没关系的吧?”

    闻言,顾南音脸色都白了几分,什么叫骑同一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