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3都醉了,还逞强?(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黎菲银牙紧咬,无辜的眼眸里闪过水光,声音小小软软的,“姐姐,你来了,怎么也没跟我们说一声?本来可以一起过来的。席小姐刚才可念着你呢!”

    “是么?”顾南音微微偏了头看向了顾黎菲,眉眼间带着轻嘲,“我来不来这里,有必要通知你们吗?”

    她的话,更加让顾黎菲觉得难堪,咬着牙,水眸间的水光仿佛下一秒就能掉下来,委屈地咬唇喊她,“姐姐——”

    顾南音勾了唇,走近了些,压低了声音,警告“收起你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把大家闹得太难堪就不好了reads;南宋风烟路。”

    看到顾黎菲微微僵硬的样子,顾南音这才满意地转身。

    这样的场合,对顾南音来说完全得心应手。从小生活优渥,养尊处优,也参加了不少这样的宴会。

    她就像是一个骄傲的公主,身边自然而成的圈子,让人很眼红。

    平素,顾南音还会带着顾黎菲一些,大家也权当她是顾南音的继妹,不会多为难她但也没把她当回事。

    但是现在,撕破了脸,顾黎菲才发现她和顾南音之间那大大的不同,可笑的是,那一切原本是该属于她的啊!

    “宝贝,你快看看你把你妹妹气成了什么样子!”季恒动作随意地搂住了顾南音的肩膀,帅气地甩了甩头发。

    对于季恒的动作,顾南音习以为常,也没推他。

    她喝了一口红酒,嫣红的唇瓣更添了一丝妖治,抬眼朝着顾黎菲看了眼,轻笑了声,“不过是让她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

    季恒似笑非笑地睨了顾南音一眼,桃花眼无论什么时候都像是在放电。“也对!没了你这个便宜姐姐罩着,这个圈子可就难混喽!”

    两人有说有笑的,亲密的模样落在刚进门的男人眼中。

    男人微挑了眉,肖严立马心领神会,解释,“那个小子是季家的小儿子,二世祖一个,24岁都没个正经事做。要上去打招呼吗?”

    “不用。”陆延赫勾了唇,睨他,语气平淡,“你家老爷子叫你来做什么的?”

    “咳咳——这就去!”肖严暗叫一声不好。

    这种生日宴,说得好听点是庆生,说得那个点,完全自带相亲属性。

    老爷子叫他来,无非也是看中了这点,问题是他压根对这席家小姐还真不怎么感冒,不过感冒的到也有——

    但问题是他瞧得上人家,人家也瞧不上他啊!

    顾南音喝了几口红酒,就有些难受,跟着季恒说了声,便朝着宴会厅外走去。

    早上就有些轻微的感冒了,这会子喝了红酒,走路都有些飘了,明明知道自己的状态不适合喝酒,但还是控制不住。

    她洗了把脸,等着稍微好些了,才从洗手间出来。

    顾南音低着头,有些模糊的视线里是一双黑色纯手工的高档皮鞋,她也没抬眼,绕开他就往着一边走去。

    脚上踢到什么东西,身子不由地朝前倾去。

    一条有力的手臂适时地箍住了她的腰,低沉的嗓音染着笑,“都醉了,还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