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这口味还真不嫌重——(1/1)
作者:十里未央
    “一个破手机,有什么好玩的?”肖严忍了忍,终于忍不住问。

    对面的男人长指间捏着一支普普通通的女式手机,屏幕还是裂的,而且男人的视线至始至终都没改过方向。

    怎么看怎么诡异,不会被鬼上身了吧!

    陆延赫随意地赏了他一个眼神,笑了一下,“借你玩玩?”

    这一笑简直比不笑还渗人,肖严忙摆手,“不不不——我暂时还没那么癖好reads;妖妖玉仙!”

    “这手机看上去应该是女人的吧?”肖严试探地问,见对方没吭声,又继续,“难不成那天去酒吧真有艳遇了?”

    陆延赫的沉默,让肖严的好奇心倍增,凑了上去,“说说,那女的长得怎么样?身高体重三围?看这手机,估计还没上手吧!要不要哥们帮你出出主意?”

    “多事!”陆延赫赏了他两个字,长指一转,纤薄的手机就顺势入了男人西装的口袋。

    陆延赫刚起身,迎面就过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脚步一顿,又坐了下来。

    肖严奇怪地朝着身后看去,只见得一个女人款款走来。

    女人那一头漂亮的长卷发慵懒地散在身后,白色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散开几颗,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下面穿着藕粉色休闲西裤,整个人看上去精干漂亮。

    没想到陆延赫喜欢的是这个型的,这女人不就是这段时间丑闻铺天盖地的顾家大小姐吗?

    这口味还真不嫌重。

    顾南音路过他们这桌的时候,肖严流里流气地吹了声口哨。

    顾南音朝他们看了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对面的陆延赫,男人一身高档黑色西装,里面搭配着一件白色衬衫,蓝色斜纹领带很工整,西装的口袋里放着一块折叠整齐的口袋巾。

    一看就知道是个追求生活品质的男人,除却关于男人的那些传闻,这个男人还是挺养眼的。

    她没做多停留就转开视线,他对面的男人见她的视线,就冲着她咧嘴一笑,一副浪荡花花公子的模样,“嗨——美女!”

    那一声口哨大概也是这个男人吹的,顾南音没理他,转开视线就由着服务生领着她去已经订好的位置。

    下意识地就不想和这个人沾上关系,昨天是她不清楚,才去招惹了他。

    肖严看着她袅袅离去的背影,疑惑地问,“现在的女孩都这么高冷吗?”

    陆延赫没开口,只勾了唇。

    这更加确定了肖严的猜测,“喂——不会是你惹了她吧?所以连带我也没好脸色!想我这么花见花开,人见人爱的肖少,怎么会有女人不睬我?”

    顾南音订了包厢,就等着苏烟过来。她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苏烟才姗姗来迟。

    苏烟一进来就直接把包丢在了一旁的沙发里,火气很大。“刚在餐厅里遇到了个渣男,老娘差点踹坏他命根子!”

    “…………”顾南音汗颜,命根子呀,那得有多疼啊?想想就疼。“不会真踹了吧?”

    “你觉得呢?”苏烟扬眉,女王气场全开。

    “没有吧!咱们女王大人还是蛮有理智的!”顾南音呵呵地假笑。

    “踹了,不过应该没坏!”

    咳,什么叫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