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9痛过了麻木了,到后来也就没有感觉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用力地甩手,转头冷着眸子看他,红唇吐出薄凉的字眼,“松手reads;黑桃皇后!”

    她眼里是浓浓的鄙夷,仿佛他是一只让人恶心的苍蝇,平时温软的性子全敛了去,只剩下满身的尖刺。

    只要有人靠近,她势必将对方扎得半死不活。

    韩梓辰只是松了些力道,却没能如她的愿让她挣开。

    “我们谈谈——”这次他的声音带上了恳求。

    顾南音只想笑,事实上她也就这么笑出了声,那双美眸流转间仿佛是淬了毒的,她轻启了红唇,“韩梓辰,现在的你真让我恶心!”

    是个男人就根本受不了这样*裸的侮辱,更何况是韩梓辰这样心高气傲的男人。

    韩梓辰高扬起手就要朝着顾南音的脸上打去,只是在接触到她那双冰冷的眸时硬生生地就顿在了那里。

    “怎么不打了?我还真没想到,韩氏总裁除了有劈腿自己未婚妻继妹的嗜好,现在还有打女人的癖好。”顾南音抽了手,拿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言辞间极尽嘲讽。

    打女人,一向不是绅士做的事情,不过韩梓辰所有的懊恼全在顾南音开口之后消失殆尽。

    垂在身侧的手不断地握紧松开,松开又握紧,看向顾南音的眼神里闪过一丝讶异。“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以前的顾南音在他的面前乖巧温柔,在外能帮他笼络人脉,凭着她这顾家大小姐的身份他的确是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但是转眼,她便成了这幅模样。冰冷高傲,高不可攀。

    “韩梓辰,你是最不配和我提以前的人!以前我待你如何?而现在你又是怎么待我的?在我被陷害了之后,你落井下石,还揽着我继妹到我面前晃。你觉得我该给你好脸色吗?人心都是肉长的,心痛了麻木了,到后来也就没有感觉了。”顾南音咄咄逼人地看他,当初这个男人怎么看怎么好看,现在只剩下了恶心。

    “放心,你和顾黎菲之间的事我不会说,因为我还要看着,你们是如何白头到老的!现在可以滚开了吧?”

    未等韩梓辰有什么反应,顾南音直接迈开步子朝小区门口走去。

    她没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强大,不是对这个男人还有余情,心痛只是因为自己白费了的那四年青春。

    从十八岁到二十二岁,一个女孩子最美好的年华,她都做了些什么?

    为了一个人渣,她白白地浪费了那么多年。值得吗?

    被留在原地的韩梓辰看着她那清瘦的背影渐渐远离视线,心里只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明明目的已经达到了,但是却没有半分的喜悦。

    顾南音先去了商场,买了一部最近刚上市的手机,再补办了一张卡。

    将手机卡装好,开机。手机里就进来好几条短信,她一一翻看,都是些没内容的垃圾短信。

    时近中午,苏烟上班的地方就离这里不远,她打了个电话直接叫苏烟过来陪她吃饭,就去了约定好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