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不是现在也会是以后(1/1)
作者:十里未央
    下午两点,顾南音准时地出现在了顾氏,从地下停车场的电梯一路上去,畅通无阻。

    站在门口的卓恒有些焦急地来回踱着,在看到顾南音出现,忙上前,“大小姐,这次的招待会,总裁他不来参加!”

    顾南音顿了顿,敛去眼底的黯然,她果真不该抱有太大的期望reads;不讲理先生。

    勾了唇,她云淡风轻地点了下头。“嗯,知道了!”

    卓恒欲言又止地看着她,怎么说顾南音差不多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一个外人都看得清,她不会是那样的人。

    只是为什么连亲生父亲都不站在她这边?让她独自一人去面对一群记者。

    “卓叔,我扛得住!”顾南音莞尔,给了卓恒一个放心的眼神便进入了会场。

    被请来的记者,卓恒都有严格把关,确保他们不会乱写。

    她一进门就引起了骚动,不算宽敞的会场内坐着几十家报社电台的媒体记者。

    顾南音优雅地坐上了为她安排的椅子,脊背挺得笔直。

    小的时候妈妈说过,不管遭遇了怎样的困境,只要无愧于心就好,挺直脊背做人,没人会击垮你。

    “顾小姐,今早韩氏单方面发布了毁婚消息,是否是因为顾小姐水性杨花,前几天还传出夜战三男的丑闻?”记者开始提问。

    “这个问题,我想你还是问当事人会比较好。至于夜战三男的丑闻——”顾南音顿了会,扫了眼下面坐着的记者,又开口,“请问你们有证据吗?有人看到我夜会三男,还是拍到了照片?万事讲究证据,我不会接受肆意的污蔑!”

    坦然又自若,无疑她回答得很好。

    “那为何韩氏总裁会在传出这种丑闻之后就发布悔婚的消息?顾小姐请回答。”记者依旧咄咄逼人。

    顾南音微垂了眸,淡淡开口,“这种事,只是需要一个契机而已!早晚的事,不是现在也会是以后。”

    “那顾小姐的意思是韩总早就有解除婚约的想法了?”

    “没错!”顾南音的声音略微地低了几个度,抬眼的时候眼底那还未隐去的泪光被摄像机敏感地捕捉。

    “至于具体的原因,我不想说!希望大家理解。”

    记者的发问温柔了些,“顾小姐的意思是,韩总始乱终弃移情别恋?”

    顾南音那好看的秀眉微蹙,红唇动了动,那双明眸里再次泛上了泪意,没再开口却也等于是默认了记者的猜测。

    见她如此,在场的不少记者纷纷向她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据我们所知,顾小姐和韩总早在一年前就订婚,当时韩总也并不是现在的韩总,对于韩总现在坐上韩氏的主位,顾小姐功不可没,对于韩总这种行为,顾小姐怎么看?”

    顾南音抬眼朝着那个记者看去,那声音她觉得耳熟,眼里闪过一丝讶然。

    稳下了心神,她微启红唇,“这个问题,我不怎么好回答。要怪只能怪自己识人不清——”

    识人不清,这四年的时间都喂了狗——

    这四个字,简单地就结束了这四年全心全意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