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他玩味地问,“炸毛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回了神,不满地瞪他,“先生,你不知道这样子盯着陌生女人看很没礼貌吗?”

    “陌生女人?那怎么会躺到我床上去?”陆延赫颀长的身子微微前倾,狭长的眸里染着笑。

    顾南音脸色一变,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reads;光明祭祀。

    小手立马伸过去捂住了男人这张嘴,以防他再吐出什么更加不入流的话来,“咱们能不说昨天晚上的事情么?”

    陆延赫捏着她的手腕,往下一拉,也不放开,“顾小姐是打算就这么翻篇了?昨天对我做了那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就打算这么过去了?”

    “那你还想怎样?难不成还想要我负责?”顾南音使了劲要抽回自个的手,只是男人的力道不轻不重,刚好让她没法挣脱。

    “负责不应该么?顾小姐昨天的丰功伟绩,我现在可历历在目呢!”男人唇角染着笑,适时地松了手。

    手上的触感的确是不错,女人的手柔若无骨,纤弱得仿佛一只手就能折断。

    男人每提起一次,顾南音就回想起一遍。简直气得她牙痒痒,“能不能别提!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能不能别逮着我不放?”

    陆延赫伸手,修长的手指勾起了对面女人小巧的下巴,玩味的问,“炸毛了?”

    “……”顾南音拍开男人的手,“我炸不炸毛关你p事!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就这么说定了!就算再遇见,也当不认识我,ok?”

    话落,顾南音也不看男人的脸色,起身就朝着儿童乐园走去。

    冲着里面玩得正开心的苏小宝唤道,“小宝,我们该回家喽!再不回去,大苏就要担心了。”

    斜坐在桌前的男人,狭长的眸微扬,一脸平静地看着女人拉着小男孩的手离开。只不过那双墨色深瞳里却透着一股难以捉摸。

    “舅舅——你是在看那个姐姐吗?”脆生生的童音在身旁响起。

    陆延赫弯下腰,挑眉问,“为什么觉得舅舅在看那个姐姐?”

    “麻麻说了,男孩子都喜欢盯着漂亮的女孩子看!你刚才是朝着小宝他们看的,小宝是男孩子,当然不会是在看小宝喽!”闫清清小朋友眨巴着大眼,一脸理所当然地看他。

    “傻气!”陆延赫捏了捏她胖乎乎的小脸。

    顾南音带着苏小宝回苏青公寓的时候,苏青已经在了。

    穿着碎花的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对着走到厨房外的苏小宝问道,“小宝,今天干妈去接你有没有乖乖的?”

    “有!小宝很乖哦!只吃了一个甜筒!”小朋友还担心顾南音会揭穿,忙冲着她眨了眨眼。

    顾南音无奈地笑了,偷偷地比了个ok的手势。小鬼灵精——

    她刚想进去,帮苏青的忙。放在包包内的手机顿时铃声大作了起来。

    翻开包,拿出手机看了眼上面的显示,红唇微勾,眼底是浓浓的自嘲。

    “喂,爸。”

    顾庆恒语气不善,“南音,你现在在哪里?你知不知道,韩家要来退婚了?你现在还有心思去鬼混!赶紧给我回来,别给我在外面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