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我过得不顺,你们也别想安生(1/1)
作者:十里未央
    没错,韩梓辰稳坐韩氏总裁的位置,有很大的功劳便是来自顾南音的。

    否则一个可以称为是污点的私生子怎么能坐上韩氏决策人的位置?

    顾南音这么一提,仿佛是戳到了男人的痛处。

    韩梓辰的墨眸瞬间阴沉下来,唇角勾起讥讽的笑。“我今天约你出来,就是来通知你我们之间的婚约取消reads;[空间]宅女的一亩三分地!比起你,我想韩家更希望的是有一个清清白白的儿媳妇。”

    清清白白这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

    对啊!在大家的眼中,她的清白是没了。

    她只有一张嘴,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再说了,她解释了,谁会听?毕竟没有人真正在意事实的真相。

    “对不起,姐姐,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和阿辰是真的相爱的!希望你能成全我们。”顾黎菲往男人的身边靠了靠,表情我见犹怜。

    顾南音定定地看着顾黎菲,眼神里满是蔑视。

    语气中的鄙夷显而易见,“这里轮得到你说话吗?顾黎菲,你也就只配捡我烂鞋穿!”

    “顾南音,你一定要将大家闹得这么难堪吗?”韩梓辰搂紧了顾黎菲的肩膀,用那厌恶至极的眸光看向她。

    “大不了一起难堪!反正我的名声是彻底毁了,可以有人一起,何乐而不为呢?”顾南音莞尔,心痛得早已麻木。

    这个男人太会掩藏自己的本性。说爱她,她信以为真。

    “你的名声是你自己毁的!你拖我们下水算什么?顾南音,这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顾南音看了眼韩梓辰与顾黎菲紧紧交握着的手,眼底微微湿润。

    看吧!这就是她爱了四年的男人,这就是她差点就要携手踏入婚姻殿堂的男人。

    “是我让你和我这个不知廉耻的继妹背着我暗度陈仓的?我一手造成的?韩梓辰,推卸责任也不是你这样的!你扪心自问,这四年来我对你是怎样的?不要脸也是要有个限度的。”

    “你有什么事冲我来,黎菲是无辜的!”韩梓辰拍开了顾南音指着顾黎菲的手,往前面站了下,将后面的人护好。

    他下意识的举动,刺痛了顾南音的眸,麻木地笑了笑,眼里的温度渐渐褪去。

    “无辜的?明知道你是她未来姐夫,却还要勾引你,这叫无辜?韩梓辰,我顾南音不是你挥之即来呼之则去的人。利用完了,就想扔,你想都别想!我过得不顺,那你们也别想安生。”

    顾南音拿起桌上的咖啡就朝着男人的脸泼去,冰凉的液体瞬间泼了男人一脸。

    “渣男——”咬牙骂完,就转身离开。

    “呀!阿辰,你没事吧?”顾黎菲拿了纸巾就帮韩梓辰擦脸。

    “没事。”

    身后两人的对话渐渐远去,顾南音心口却越发地难受。

    所有的力气仿佛就在转身之际,消耗殆尽。

    她付出的这几年,在那个男人眼中或许只是一个笑话吧!

    都说在爱情里面的女人,智商是负的,她以前一直不信,但是现在她不得不信。

    因为她输了,输得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