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我手痒,打了怎么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前脚才出酒店,后面就有一堆记者涌入酒店。

    “据知情人爆料,昨晚顾氏集团二小姐生日宴上,顾大小姐私生活不检点被发现与人玩np,现在我们就上去看看事实真相是否属实”女记者站在摄像机前拿着话筒做实事报道。

    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顾南音便上了车。

    司机大叔朝着酒店门口看了眼,“这又是怎么了?一大堆的记者堵在酒店门口。”

    顾南音朝着酒店大门看了眼,酒店的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若有所思地垂了眸子,“大概是又有什么明星吧reads;网游之剑走偏锋!”

    “也对。”

    到了地方,顾南音付了车钱下车。

    远远地站在院子里,看了眼这栋充满着哥特式风格的别墅,心里无端地衍生出了一股凉意。

    她是真的傻,居然傻到把继母继妹当成好人。

    明明是吐着蛇信子的毒蛇。

    呵——还真当她顾南音是傻瓜吗?

    顾南音进了家门。

    而在客厅里看着直播的母女,看到她突然出现,顿时傻眼了。

    顾黎菲不由地站了起来,磕巴道,“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不在这里该在哪里啊?”顾南音莞尔,迈着优雅的步子朝着顾黎菲走去。

    “怎么了?妹妹,你难道是想,我现在是该出现在电视里吗?”

    “我,我没有——姐姐,我和妈妈都很担心你!”顾黎菲很快就调整好了头绪,忙微笑示好。

    “是啊!南音,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我们都很担心。”黎汐也站起来,温婉的脸上满是担忧。

    “是吗?”顾南音玩味一笑。

    扬手就朝着顾黎菲的脸上打下去,清脆的巴掌声在安静的客厅内尤为刺耳。

    顾黎菲的脸被打得偏到了一边,原本白皙的脸上,瞬间出现清晰的红痕。

    “啊——菲菲,有没有事啊?”黎汐紧张地上前查看,看着女儿脸上的红痕,眼中闪过一丝恨意。

    这些年,她的窝囊气还没受够吗?

    “南音,你怎么可以随便打你妹妹?你妹妹到底做错什么了?”黎汐虽然一直维持着那种温婉的样子,但是这次也是真的动了气,声音放大了不少。

    顾南音揉了揉那只打人的手,她恨不得上前去撕烂了她们那张伪善的嘴脸。

    好让大家看看,这对母女到底有多恶心,顾氏总裁夫人,她配吗?

    “我手痒,打了怎么了?汐姨也想来一下吗?”

    黎汐被顾南音的眼神威慑到,但是作为长辈的威严还在,正色道,“南音,你到底是怎么了?我们怎么得罪你了?你就要打人。”

    “怎么了?汐姨应该比我更清楚吧!或者问问你的宝贝女儿,到底做了什么好事。”顾南音旋身,朝着楼梯走去。

    这对母女,她一点都不想见到。

    “妈,这一巴掌,我一定要她十倍奉还!”顾黎菲抬眼,看着顾南音的背影,眼中翻涌着浓浓的恨意。

    黎汐拍了拍女儿的肩膀,褪去了平时温婉贤淑的表象,安慰道:“乖,一定会的!这一巴掌,一定让那个小贱人,十倍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