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真是可怜的小东西(1/1)
作者:十里未央
    听到关门的声音,顾南音那颗悬着的心才最终落下。

    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只是体内的药性已经开始发作了,酸软空虚的感觉席卷了她所有的感官。

    男人走到她身边,就见着她在地上缩成了一团的样子。

    小小的一团,那秀气的黛眉紧拧,身上那件名贵的紫色晚礼裙因为她的动作显得有些皱巴巴的。

    裙摆掀置大腿根部,裸露出来的白皙长腿几欲晃花人男人的眼。

    男人微凉的大掌抚上了她的脸颊,感受到凉意,她的小手就如同八爪鱼般地缠上了他的手。

    还用着软软的脸蛋,往着他的手上贴。

    男人是有着严重洁癖的,被她这么一闹,到也没显出多少不耐来reads;南宋风烟路。

    “真是可怜的小东西。”

    这一声叹息,似是从喉间溢出的。

    顾南音本能地就朝着男人的身体靠去,那股凉凉的感觉引得她想要更多。

    她的小手如同一条小蛇般,在男人的身上乱抓。

    男人被撩得不行,深吸了一口气,才压下那翻腾着的*。

    一把拎起地上的女人,大步地朝着浴室过去。

    顾南音被男人无情地丢进了浴缸内,柔软的身子撞到坚硬的浴缸,痛得她直掉眼泪,那张小脸越发地楚楚可怜了。

    男人打开冷水阀,将喷头直接对准女人的脸。

    冰凉的水柱喷洒在女人的娇媚至极的容颜上,她没防备,喝了一大口。忙趴在浴缸边就大声地咳嗽了起来。

    看着她咳得眼眶泛红的样子,男人心里一软,只帮她把浴缸的水注满。

    顾南音稍稍有些清醒了,那双漂亮的大眼里透着一股懵懂。

    她伸手抓住了男人的手臂,本能地道,“谢谢!”

    她第一次觉得人生那么绝望,从小一起长大的继妹居然给她下药,找了一群人来玷污她。

    而那个温柔的继母居然还帮衬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害她。

    她一直以为,自己只不过是多了一个疼爱自己的继母和一个乖巧的继妹而已。

    现在事实摆在她的面前,让她如何能不绝望?

    身上的那股燥热渐渐压下,只是她的眼泪怎么都止不住,她抱着男人手臂,哭累了,才沉沉地睡过去。

    那副无害的模样,让人都无法对她狠下心来。

    翌日,顾南音醒来,入目的是豪华的套房,每一处都带着一种低调的奢华之感。

    昨天发生的事情一股脑全涌入了脑海,先是妹妹的生日宴,后是被伪善的继妹算计,再到后来她就躲到了这间房间里。

    至于那个男人,她甚至连长相都没看清楚。

    起身,掀开被子一看,里面的自己只是简单地套了一件宽大的男士浴袍。

    男人早就离开了,套房内,甚至没留下任何痕迹。

    只余下那套放在沙发上的女士套装,提醒了她昨天晚上那个男人是的确有出现过。

    她没多想,拿着衣服就去浴室换了。

    是dior的最新款套装,全球限量版。她完全没想到,这个男人出手居然这么大方。

    套装穿在她的身上尺寸分毫不差,将她柔美的身段衬得越发妩媚可人。